戀戀禾林花 : 【被拋棄的新娘】

20180427113304 18

Marriage on the Rebound by Michelle Reid

Shann在婚禮當天早上發現未婚夫”對郎造”了!
手中握著揉爛的信紙,Shann呆坐在椅子上動彈不得..
她不敢相信Piers在最後一刻選擇回到青梅竹馬的女友Madeline身邊!
親愛的家人朋友替她難過的哭成一團…
更震驚的是:對她嫁給Piers一直有意見的無緣大伯 – Piers同父異母的哥哥Rafe竟然在這個時刻對她求婚smil4413d5f833bcb

Shann不願意接受沒有愛的婚姻,但Rafe說服她的理由卻又如此正確:

1. 扶養她長大的叔叔嬸嬸終於可以卸下責任,出發前往他們期待已久的郵輪之旅,現在Shann出了事,她的叔嬸怎麼去??

2. 她最要好的朋友兼伴娘再過幾個月就要結婚了!Shann這樣的狀態去跟她同住或見面,她的朋友光想到Shann的遭遇,自己都會心慌

3. 現在出了這扇門,全世界都會知道Shann被拋棄在神壇前…

可是,只要她接受了Rafe的求婚,雙方家族都可以挽回面子,Shann不會被視為棄婦,甚至他們可以對外宣稱因為Shann愛上了Rafe,所以Piers選擇成全兩人而離去,讓Shann變成婚禮取消的主導者,而非被同情的可憐人

精神狀態已經混亂的Shann在Rafe旋風般的主導下…
48個小時後成了Danvers企業總裁夫人,飛往香港展開蜜月的行程!

她對Rafe原本的存疑與抗拒,在Rafe強勢與安排下,她漸漸的放下了防備…
甚至新婚夜由於想到Piers的背叛與對自己身為女人自信的打擊,哭泣中受到Rafe的安慰,一個兩個三個撫慰的吻,終於變成燎原的大火

一夜好眠的Shann對前一晚的記憶猶新且覺得身心靈都受到釋放
但聽到套房外的電話交談聲…她忍不住向前,卻聽到了Rafe對著電話另一頭說:
…那個混蛋Piers就這樣跑了…
…留下一堆爛攤子(leftovers)讓我收拾…
…我當然還愛她…即使她愛的是別人...愛不是像水龍頭一樣可以說開就開,說關就關的...

震驚的Shann沒想到會聽到這樣的對話!!
天哪!原來她是所謂的”leftovers”!!!
喔買尬smil43e9c3a650c67兩個兄弟愛的竟然都是同一個女人 – Madeline!!!

她想要離開香港!
離開這個不情願的婚姻!!
但是已經發現她的Rafe掛掉電話,來到她的身邊,以身體告訴她,即使他們兩人心裡曾經有過別人,兩個傷心人為什麼不能互相安慰?從現在起,Piers跟Madeline的影子不應該在橫亙在他們之間,讓他們兩人就此一起經營這樁婚姻吧!

兩個星期的獨處與Rafe的引領,Shann從原本甜美羞怯的小處女變身成性感自信的人妻smil43e9c4b8c6f8b

Shann覺得Piers已經是過去的歷史,她對與Rafe的未來充滿了信心與期待。

一切是如此的美好;離開三天去美國出差的Rafe今天要回來倫敦了,Shann已經預備好今晚自己下廚,從Rafe進門開始就要施展一切誘惑的手段

就在繁忙的倫敦大街上...
Shann突然看到應該今晚才到家的Rafe跟她的天敵 – Madeline從旅館走出來!
她看到Rafe對她微笑…
對她說的話皺眉…
甚至看到他臉上被愛折磨的傷痛…
當Rafe低下頭吻上Madeline的那一瞬間…
Shann的心碎了…
她轉頭狂奔…
遠離現場…
遠離破壞她的婚禮、婚姻的魔女Madeline…
遠離她已深愛上的男人 – Rafe….

頁次: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