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禾林花 : 【阿拉伯首長的小故事】

20180427113532 33

The Sheikh’s Chosen Wife by Michelle Reid

話說阿拉伯首長們的”佔有慾”一個比一個強啦!

“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大概就是MR男女之間情感糾葛的最佳寫照smil43f0903148369

先來講個阿拉伯首長首席繼承人哈山如何“照顧”Leona的小故事…

Leona被哈山給綁架到船上後,哈山第一時間就把豪華遊艇開出港,讓Leona就算跳船都游不回岸邊;隔天一早,還趁亂把Ethan Hayes給打發掉 – 趁著Leona還在房裡梳妝打扮,三言兩語就說服Ethan留下Leona,獨自搭著小船回岸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Leona只來得及看到Ethan遠去的身影,在Ethan回頭時,為了面子,還得配合哈山揮手向他道別,但心裡其實火到最高點,空下來的那隻手緊抓著欄杆,恨不得把那欄杆當哈山的脖子掐死他

哈山明知Leona心裡的憤恨,但他決心不再逃避生不出孩子的問題,而且他要完全斬斷Leona與Ethan之間的聯繫:他的女人,心中只要有他一個男人就夠了!

氣憤的Leona對哈珊的強勢作風不滿到最高點!
對哈山殷勤地招呼她用早餐,打算來個置之不理。
一向寵愛妻子的哈山也不以為意,不慌不忙繼續幫Leona倒茶,輕輕鬆鬆地”提醒”她:站進來點!太陽正大,妳會曬傷。

Leona賭氣,硬是不動,曬給哈山看。

剛好走過來要吃早餐的哈山弟-Rafig一聽到哥哥的命令,立刻移到Leona身側,利用他高大的體型,幫Leona擋掉了歹毒的日頭。

Leona得意洋洋的看了哈山一眼;這下,換哈山不爽了smil43e9c850ba166

哈山不想讓Leona的細皮嫩肉曬傷,他也知道Rafig一向對他們夫妻倆忠心耿耿,對自己的嫂嫂並無貳心...;但哈山就是不爽!
他不爽Leona不甩他的命令!
他更不爽去幫Leona遮陽的不是他!!
哈山疼老婆,但是他只想”自己”照顧老婆,任何其他男人 – 即使是他自己的親弟弟,都不該”侵占”他疼老婆的專利!即使Rafig只是遵照哈山的命令,避免Leona曬傷也不行!!

心裡不爽,但表面仍不動聲色的哈山,泰然自若地對Rafig說:立刻去幫我打個電話給父皇,告訴他我們快回家了!

Rafig想遵照哥哥的命令去辦事;但一走開又會讓Leona曬到太陽!
他對哥哥嫂嫂兩人的忠誠,使自己陷入了兩難的局面...

Leona好歹嫁給了哈山五年,當下就看出了哈山的”計謀”:
雖然聽起來是個微不足道的命令,卻是在考驗Rafig的忠誠度 – 哈山要看弟弟最終選擇服從了誰的意志?他的?還是Leona??

她氣哈山怎可以這種小事來測試Rafig?在這種時刻展現他長子的權威??但卻又無計可施...

為了免除一向對她友好的Rafig面臨選擇的困境…

Leona屈服了…

她往前跨了一步,站進了哈山要他待著的陰涼處...

Rafig鬆了一大口氣,忙不迭地轉身去實行首長的命令。
哈山輕輕地對Leona說:謝謝!
他謝謝Leona的”明理”,解除了Rafig的窘境,避免了任何兄弟/君臣間的衝突;他也同時讓Leona了解了:不要違抗我的命令!

但最終,他還是讓Leona來到了他要她待著的地方:遠離了毒辣的陽光;
Leona柔美的肌膚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 ←這,才是哈山’展現威權’最主要的目的阿smil43e9c82fe6ca7

?*?*?*?*?*?*?*?*?*?*?*?*?*?*?*?*?*?*?

曬個太陽?需要大驚小怪嗎?
是不用smil43e9c4b8c6f8b
但光想到哈山疼老婆根本是疼到心坎裡,才會無法忍受Leona身上有一絲一毫的不適!

於是他無所不用其極,只為了讓Leona平平安安、舒舒服服、毫髮無傷smil43fb49d828feb

非常大男人,可是哈山心疼Leona可能會曬傷所做的一切舉動,讓我看這段就覺得好?浪?漫?阿smil43f065e2069d2

【阿拉伯首長的小故事】單元今天先到這邊下次有機會再跟各位繼續分享囉smil43e9c82fe6c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