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禾林花 : 【賭場新娘】

20180427113644 44

The Spanish Husband by Michelle Reid

她愛了他七個禮拜,卻花了七年的時間恨他…
七年後…僅僅七秒鐘的時間,她又再度融化在他的懷中…

他們相識在西班牙美麗的避暑村莊Marbella…
Caroline年輕,無慮,美麗…
英俊的西班牙裔男子Luiz高朓,俊美,聰明…
白天他們形影不離…
晚上他們歡愛終霄…
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愛情是如此的美麗…
年輕是如此的放縱…
直到那一天…
…Caroline終於認清楚了自己的愚昧無知…

每天晚上…
Caroline熟睡後…
Luiz下了他們熱情繾綣過的溫床便直奔旅館附設的豪華賭場…
坐上了牌桌…
贏光了Caroline父親的錢…
贏光了Caroline歷史悠久的家族族產…
贏光了一切…
卻輸光了Caroline的愛…

?*?*?*?*?*?*?*?*?*?*?*?*?*?*?*?*?*?*?

Caroline又回到了西班牙Marbella,想起過去的一切,想起了Luiz…
“不!”她不是想起了Luiz…Caroline自嘲的笑了一下…因為Luiz七年來時刻都在她的腦海中…
一樣的Marbella,一樣的飯店,甚至她的父親也一樣一無所蹤…時光好像回到七年前,但卻又完全不同…
他們不是回來渡假的!

Caroline的父親從年輕時就是個浪子,追求刺激,享受賭命的快感…直到Caroline母親的出現…她的父親Sir Edward在那幾年似乎改邪歸正,一直是個寵愛妻子,疼愛女兒的好丈夫與好父親。然而,隨著母親的去世,那個潛藏在Sir Edward骨子裡不負責的基因又出現了…Sir Edward好賭的血液再度沸騰!他的不知節制,使多年基業一一耗盡…Caroline為了償還父親的賭資一一變賣手上所有,傾家蕩產也填不滿父親所賭出的無底洞…

再度回到Marbella這塊傷心地,絕非Caroline所願!但,她不得不從!!
因為買下她父親所有債權的銀行要求她父親前來商討債權處理問題…
Caroline別無選擇只好與父親一同面對,也再度回到這塊她曾經發誓再也不願涉足之地…

當Caroline在電梯裡沉思時…
渾然不知從出了房門起,她的一舉一動都落入了監視器另一頭另一個人飢渴的眼中…
七年了…
等待了七年…
Caroline終於再度回到了他的身邊…
“這一次,我不會讓妳輕易離去!”表面波瀾不興的Luiz在心中起誓…

頁次: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