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禾林花 : 【賭場新娘】

20180427113644 44

遍尋不著父親的Caroline心裡不安的預感越來越強烈….
她不想往最壞的方向去想…她不想走進那個地方…不想走入那個毀了她的父親,毀了她的愛情,席捲了她所有家產,讓她避之唯恐不及的賭場!
但最終…她還是在賭場裡找到了她的父親

她心痛父親的不知悔改…
她驚慌已經超出她所能負荷的賭債會再度往上攀昇…
即使她父親目前似乎是賭桌上的大贏家也無法帶給她任何安慰…
因為贏錢…表示他多了一份籌碼可以不顧一切的狂賭,直到他輸的一敗塗地,債務再度累積,一切都只是惡性循環…

她看出父親眼中狩獵般的光芒…
他正處於狂喜,認為自己銳不可當的氣勢中…
她知道自己勸不了,卻還是忍不住上前扯了扯父親的袖子,期望他見好就收…
Sir Edward視若無睹地甩掉Caroline的手,讓心碎的Caroline一踉蹌,跌入了一個男子的懷抱…

萬念俱灰的Caroline覺得什麼都不在乎了…
她讓後面的人支撐了她搖搖欲墜的身子一會兒…準備要轉頭跟他道謝…
深吸了一口氣…
卻聞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身體認出了那溫暖的懷抱…
Luiz!

?*?*?*?*?*?*?*?*?*?*?*?*?*?*?*?*?*?*?

Luiz等待再度擁Caroline入懷,等了七年…
從Caroline父女踏入這家天使飯店的那一刻起,他就把全副的心神放在Caroline身上…
他看到七年前稚嫩的女孩已蛻變成眼前成熟的女子…但那曾經對他投以全然信賴的眼神已不在…
看到Sir Edward如此粗魯地甩開Caroline的手…
看到Caroline炫然欲泣的臉…
他心裡的怒火讓他想好好揍醒那個老頭…

但他有別的計劃…
他等了七年,就是為了實現這個計劃,把Caroline永遠留在他身邊…

?*?*?*?*?*?*?*?*?*?*?*?*?*?*?*?*?*?*?

Caroline無法相信這一切…
她不敢相信這家世界連鎖的天使飯店,以及擁有她父親債權的銀行總裁竟然就是Luiz!
她更不敢相信,當她請求Luiz幫幫她,阻止她父親的賭博愚行時,Luiz的解決之道竟是上前對她賭昏頭的父親發出挑戰:
如果你最後贏了莊家,我們兩個就再來一決勝負,賭個一盤吧!

她要求Luiz撤銷賭約,得到的回答卻是:
嫁給我!妳父親所有的債務一筆勾銷!!他所有的賭債我來扛,他的賭癖我來管,妳不必再擔心妳父親,不必再為他傷神了!!!

頁次: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