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禾林花 : 【大亨的新娘】

20180427113747 19

千鈞一髮之際某人拉了Claire一把,讓她躲過了被輾斃的命運!

昏沉的Claire只知道自己大難不死,看到眼前摟住她的男人似乎讓她莫名的感到安心,聽到阿姨在她耳邊斥罵她的愚行…;她猜這個看來強勢的男人就是阿姨那位高權重的大老闆。

她緩緩打開手心告訴阿姨:妳忘了妳的信用卡…
在昏過去前,Claire 不自覺地對著這個陌生人說出:請你…請你幫我…別讓他們帶走我的寶寶…

來自希臘馬可波羅家族的Andrea 俐落地打點好Claire 一切的問題。他找了人照顧小寶寶 – Melanie;幫Claire 付了遲繳的房租;她甚至幫Melanie買了一櫃子的新衣服及玩具:)

Claire醒來時發現自己到了天堂 – 有美麗大房,溫暖的床,幹練的廚娘,貼心的小女僕的天堂!!

她不曉得這個陌生人為什麼如此幫她?

但幾次交手下來,赫然發現Andrea竟把她誤以為是Melanie的母親!?

“她是我妹妹!同父異母的妹妹!!”

儘管Andrea似乎仍有懷疑,讓Claire覺得火大,但Andrea接下來的話卻讓她更加驚訝!

“嫁給我!我的祖母病重快死了…家裡的人現在正跟我逼婚,我現在正需要個妻子,Melanie正好可以當我現成的孩子!我會保障她將來的繼承權益,視她如己出,等我的祖母百年之後,妳想離開,我會讓妳走,只要妳保證我的探視權…”

Claire的直覺反應是拒絕這個男人的提議!!

但當Andrea提出了跟阿姨一樣的論點:妳要讓妳的驕傲阻擋Melanie的幸福之路嗎?

Claire看著自己因車禍造成骨折現在還吊著白布條的手臂;想到現在的自己連洗個澡換個衣服都有問題;她現在連將Melanie抱出搖藍都沒辦法;遑論拖著半殘的手臂出去找工作養活自己跟Melanie…

想到這裡…又不禁熱淚盈眶…

她知道,答應Andrea的求婚是自己唯一也是對Melanie最好的選擇…

— 未完?待續 —

頁次: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