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pics : 「National Police Week」

20180426101556 33

2006/06/15
「警察節特刊」:Night Shift by Nora Roberts by wei-3

沒來及趕上National Police Week,只好拿來當「警察節特刊」了。

Robertsshift
Night Shift 1990

在沉沉的夜裡,那電話像上了發條一樣總是定時響起── 一個充滿恨意的冰冷聲音告訴深夜廣播節目主持人歐思娜說她要死了。這似乎永無休止的威脅終於使她信以為真。她在絕望之餘,不得不接受警察的保護。
思娜向來對警察都是敬而遠之,而且她有自己的原因如此。但是費伯德卻有一種令她難以忽略的特質。他強壯,辦事簡潔而又常惹她生氣,同時他顯然是決心日日夜夜、每分每秒都看守著她。
麻煩在於思娜越是常看到這個保鑣,就越想和他共度她所深愛的夜……

*?*?*?*?*?*?*?*?*?*?*?*?*?*?*?*?*?*?*?*?*?*?

故事架構非常簡單,女主角Cilla O’Roarke是個受歡迎的深夜廣播節目主持人,在節目call in時接到詭譎的恐嚇電話。而身為警官的男主角當然是要貼身保護與找出藏在暗地裡的威脅囉!

至於為什麼要挑這本呢?很簡單;因為男主角Boyd Fletcher也是跟【夜影危情】Marc一樣由祖母那繼承一棟一般警察負擔不起的豪宅smil43e9fbba8691d

來自電話的威脅逐漸加深,Cilla 終於在老闆的軟硬兼施下同意警方的保護。而Boyd在親耳聽見那強烈的憤怒與怨恨後決定24小時的隨身保護她,包括睡在她客廳的沙發。雖然Cilla不怎麼甘願,但在妹妹的請求下只好同意讓他這樣貼身保護了。smil43e9c6325b478

不過,成功窩進她家沙發的Boyd還是得回自己家沐浴換洗啦!而且當然是要把他所要保護的對象給一起帶回家,他才能放心的洗澡並換件乾淨的衣服啊! smil43e9c4b8c6f8b

house接來下見中文版p:97

他們經過一處有綠蔭的優雅社區,沿著一道緩坡來到一棟高高的三層樓房子。

「這是哪裡?」Cilla問道。

「我家。我得梳洗一下,記得嗎?」

「你家?」她重覆一遍。

「對,每個人都得有個住的地方。」re 240w 0005

一點也不錯,她想著,一面推開車門。可是就她所知警察不會住得那麼好。她環顧一下四周,就看得出來這一帶都是老式財富的象徵,像鄉村俱樂部一樣。

她思緒紛亂地跟著Boyd沿著碎石道走向鑲著玻璃的拱形門。屋內玄關極為寬闊,與紅木地板相輝應的是高高天花板,牆上掛的都是名畫。一道寬梯蜿蜒地通往二樓。

「好哇!」她說道「我還以為你是一名清廉的警察呢?」smil43e9be057a351

smil43e9c6325b478 明明一樣是繼承豪宅Marc只能偶爾拿件古董家俱去翻修保養房子也得分租出去才能維持,而Boyd大概像琳達【夢中男人】Dane的搭檔杜艾特Alejandro Trammell一樣被政風組的人注意過啦! smil43e9c4b8c6f8b

prop1577 2310然後為了避風頭Boyd決定帶著Cilla到他山上的小木屋渡週末(是不是假公濟私大家就心知肚明就好了 smil43e9bdde1114c )

他把這叫小木屋?

Cilla原本以為會是間破爛又不方便的小木屋,這房子是木頭造的沒錯,在柔和的月光下散發著溫潤的光澤。但它一點都不小,而且不止一層,安處於松樹林之間。許多窗戶跟陽台都顯然著無論經何種方位都有著絕佳視野。她才想起Boyd是好野人家出身的,這所謂的小木屋光二樓就有四間臥房了。

她之前還問Boyd為什麼不乾脆在家中數金塊就好了!(因為Boyd家族企業中包含房地產、畜牧業與採礦而金子是其中之一)Boyd給的回答是「因為我喜歡當警察 smil43e9bdde1114c

她當下決定還是離Boyd這種富家公子遠一點好了! smil43e9c42d0a783

富有的家世與警察這個原罪讓Boyd想獲得Cilla的芳心顯得更困難重重…… smil43e9c6325b478

Marc跟Boyd還有一個相同的運命是──在最後與兇手搏鬥時都受傷送醫啦!也都是給送進加護病房。雖然一個是槍傷有Karen用香煙盒的薄膜幫他處理傷口,而Boyd則是被刀刺傷後Cilla邊哭 smil43e9fb657c3fe 邊撕襯衫為他smil43e9c8b54d309止血。

Google大神固然是有拜有保佑,但為了在Denver找符合Boyd的家與他那間小木屋我也搞了一個晚上了! smil43fae7d7a01062007

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