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3:永不凋散的花香 II

2008-10-06
ing 060

繼續來追加第三集的介紹
今天要講的,主要是【女性友誼篇】,只穿插一點點的小甜蜜喔!

開場的警語請大家注意:
站內到處都有劇情簡介!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偵查這集的命案,對Eve來說有著沉重的精神壓力,因為這集的嫌疑犯,就是Eve的好朋友Mavis!

為了要更快刷清Mavis的冤情,Eve更要秉持著公正無私的辦案態度,才不會讓人覺得她徇私護短,終於在案情膠著的某一天,Eve被迫要親自扣押Mavis,並將她關進拘留所待著!

親手將自己的好朋友關進鐵牢中,終於讓Eve故做堅強的面具掉落,在Roarke的懷中盡情的哭訴,才獲得一夜安穩好眠。

第二天一早,Eve仍是心情沉悶的起床,打算去吃早餐,沒想到一走進餐廳,卻發現不單單Roarke坐在餐桌旁,連Mavis也開心的在一旁吃早餐!

Eve小心翼翼的看著Mavis,並說:「你看起來心情不錯!」

「我是啊!我已經大哭了一場,並且吃了一大包高級的瑞士巧克力,然後我決定停止自怨自艾!畢竟我有全市最棒的警察在幫我查案子!有一群百萬富翁才請得起的律師團幫我辯護,還有一個男人仍舊深深的愛著我!當一切事情結束後,我只會覺得自己有個特殊的經歷囉!」

正當Eve和Mavis互相打氣、訴說彼此堅定的友誼時,Roarke端上了Eve的早餐給她!兩個人順便拌個小嘴!

「這是什麼」
「你的早餐!」
「這是燕麥粥耶!」
「沒錯!」
「我為什麼不能跟Mavis一樣吃可麗餅」
「當然可以囉!只要你乖乖把燕麥粥吃完就可以吃可麗餅了」

插播完兩人對健康早餐的爭執後,Mavis繼續跟Eve討論律師的建議 & 該做的事情!

「律師認為不需要隱瞞我跟Leonardo之間的關係,也認為和Leonardo見面沒什麼大問題,因此我們需要安排試衣服的時間」
「我沒有時間去想什麼試衣服的事情!老天,Mavis,你真的認為我現在還有心思去想什麼花邊、設計這些事情嗎?在你的案子偵破之前,我是不會結婚的!Roarke會明白的!」
「不,他不了解!」Roarke抽著菸說。
「聽著……」
「不,你給我聽著!」Mavis阻止Eve繼續說下去:「我不會讓這團亂影響這麼重要的事情!那個賤人打算破壞我跟Leonardo的生活,而她也得到了報應!我不打算讓她繼續亂搞我們的計畫!Eve你最好想辦法在你的行程表當中擠出時間來試你的禮服」
「好啦好啦!我會想辦法搞定那件蠢禮服!」
「它不蠢,它會成為是一件令人驚艷的禮服!」
「我就是這麼說的」
「很好,那我們約什麼時候!」
「ㄟ…聽著,為了你的案子好,你的律師可能會建議我們不要太常見面,你想想,偵查員跟嫌疑犯…這樣看起來不太好!」
「你是說我不能去看…」Mavis閉上嘴,想了想:「好吧,我們不要在外面碰面,Leonardo可以在這裡幫你縫製禮服,Roarke不會介意吧!」
「當然不會!」Roarke滿意的吸了一口菸說:「我想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哇!真是個快樂的大家庭」Eve抿著嘴說:「偵查員、嫌疑犯、再加上被害者的前任男友身兼嫌疑犯的現任情人,同時也是案發公寓的住戶,全部都聚集在一起!你瘋啦!」
「有誰會知道呢!Roarke家有很棒的保全系統!而且我想把握跟Leonardo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會請Summerset幫他安排工作室!」
「十分感謝!」
「哼!當你們開心舉辦如此瘋狂的下午茶會時xch,我可是還有個謀殺案要解決」
Roarke對Mavis眨眨眼,並對Eve說:「你要可麗餅嗎?」
「吃飽了啦」
「當她覺得害羞時,她都是這樣反應的!」Roarke對著Maivs說:「還想要再來一點可麗餅嗎」
Mavis摸摸肚子說:「有何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