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5:魔女甦醒的饗宴 I

2008-10-07
ing 059

為了慶祝在2023年出生的Roarke生日,再來爆點料囉

開場的警語請大家注意t:
站內到處都有劇情簡介!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In death系列第五集,Eve要辦的案件跟巫師、魔女有些關聯,
(那時候是有出哈利波特嗎?)

一天夜裡,Eve決定要夜訪女巫酒吧來打探消息,Roarke自願當她的護花使者,
兩人抵達酒吧後,先找尋自行前往的Peabody,
卻發現Peabody換上便服後,簡直變了一個樣,美極了!

待Eve詢問完線報後,便要請Roarke”協助辦案”

「你知道我這次不能請Feeney幫我調查證據,所以…你覺得…你能使用你個人的技巧,來幫我駭進資料庫中幫我調查嗎」
「看情況耶,小隊長,我能獲得警徽嗎」
「不行,可是你可以跟警察上床」Eve的嘴角扯出一個假笑
「那我可以自由挑選警察嗎!」Roarke在Eve捶他時大笑:「我猜我大概得挑你吧!而且我想你應該希望我今天晚上立刻進行這個【非正式的調查諮詢】囉!」
「沒錯!」
「好吧沒問題,但是我要先上床!」Roarke說:「你覺得Peabody還要再忙多久才會有空啊!」

兩個人在車上繼續調情聊天,不知不覺Roarke就開始動手動腳起來!

「Roarke你知道的,在移動中的交通工具內進行任何性行為,都是違反法規的!」
「逮捕我吧!」他一邊建議一邊輕咬她的乳尖
「我真的有可能逮捕你喔!」Eve把他推回位置上並說:「你要清楚知道我的規則:在沒有完成調查前,是不上床的!」
Roarke眼中閃爍的笑意說:「要賭賭看嗎?」
「50元!」
「成交!」

緊接著看到的就是Roarke震撼的發言!

「付錢!」
「嗯~」Eve慵懶的翻過身,她全身的筋骨&意識都還沒清醒過來,仍被最後那次的高潮弄得迷迷糊糊的!
「50元」Roarke靠過去,輕輕地親吻她的胸部:「你輸了,小隊長!」
Eve的眼忽然睜大,並且瞪著Roarke那張帥氣又滿意的臉龐,他們躺在Roarke的房內,衣服脫得到處都是!大概從樓梯間開始吧…她印象中Roarke那時候將她抵在牆上,接著就開始…贏了!
「我現在全身赤裸的!」她指出:「我通常都把錢放在…」
「我很樂意接受你的欠條!」Roarke起身,去桌上拿了張便條紙遞給Eve:「喏,給你!」
Eve瞪著他說:「你很享受是吧!」
「噢,超享受的!」
Eve繃著臉寫下:「我欠你, Roarke, 50元,署名:Dallas, Lieutenant Eve」她將便條紙遞環給他說:「滿意了嗎!」
「在每一方面都滿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