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6:聖母像前的復仇 II

2008-10-20
ing 054

前篇 (真的是接續上一篇睡覺後的劇情喔!)

開場的警語請大家注意:
站內到處都有劇情簡介!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窗外仍是一片漆黑,但Eve已經醒過來了,獨自躺在大床上的她是被惡夢所驚醒的!

5:15AM,真是太好了,Eve知道自己不可能再小睡片刻,尤其Roarke不在她身邊為她阻擋惡夢的侵襲。她真是不敢相信自己是如此的倚賴Roarke。一年以前她甚至不知道世上有Roarke這個人的存在,而現在,Roarke已經完全融入她的生活!

Eve起身離開床舖,詢問電腦Roarke在哪後,發現Roarke在地下泳池區。

游個晨泳,是個不錯的建議!Eve想著,不過還是先去健身房發洩一下好了!
當Eve在跑步機上運動時,Roarke走進健身房!

「你起得真早,小隊長!」
「我今天行程很滿!」
「我以為你今天休假!」
「我原本是!」Eve在健身房慢慢緩和步伐,「但我現在不休假了!我猜你本來有安排活動!」
「沒什麼事情是不能調整的!」但是去馬丁尼克島悠閒度週末的驚喜旅程看來是要取消了,Roarke心想。
「我想游個泳!」Eve離開了跑步機時說。
「我跟你一起去!」
「我以為你才剛游過一次!」
「我可以再游一次!這又不違法!」Roarke牽起Eve的手,帶著她前往游泳池!
「我需要游泳衣」
「為什麼?」Roarke微笑著扯著Eve上衣的肩帶說,同時將那雙有魔力的手放在Eve的胸部上,並感受Eve的心跳加快。
「你腦子裡到底在想著怎樣的水上活動?」
「你說呢!」Roarke捧著Eve的臉頰,親吻著她說:「我愛你,Eve!」
「我知道!」Eve閉上眼睛說。

Eve裸身潛入水中,靜靜地在泳池底游泳。
她想,這個男人永遠都在她之前已了解她的情緒!當她浮出水面時,Roarke已經在泳池旁等著她。

「我覺得放鬆許多!」
「是嗎?」Roarke抱著她,將她轉過身直到兩人面對面。
「是的!」Eve將她的腳環繞著Roarke,讓他支撐著她浮在水面上。

當兩人的嘴碰在一起xqorxqol,Eve感受到一陣飢渴,她滑動她的手指直到碰到Roarke的頭髮─細膩地如同上好的絲緞。

Eve潛入水中,將Roarke拉入湛藍的水底世界,當Roarke的嘴吻上她的胸部時,她感受到一陣顫慄,想倒抽一口氣時卻發現沒有空氣可以吸入。而當Roarke的手指進入她時,霎時的快感讓她掙扎著向水面衝去。

Eve大口呼吸著空氣,忽然又感受到肺中的空氣被抽光─因為Roarke的舌頭代替了他的手指!

Eve無助的靠在池畔,感受到Roarke的飢渴。緩慢的、狡猾的,Roarke的嘴慢慢的往上爬,從她的小腹到胸部,最後吻上了她的喉嚨!

「你有一個驚人的肺活量!」Eve喃喃的說。

當Roarke帶著Eve達到高潮後,兩人在泳池內氣喘吁吁!

Eve彷彿嗑藥般地將無力的手攀在Roarke肩膀上:「不要放開我,不然我可能會像石頭一樣沉入水中!」
「我也是!」Roarke輕輕吻著Eve的喉嚨說:「你應該要更常早起運動的!」
「我們會殺死對方的!沒沉入水中是我們運氣好!」
「是啊!」
「你覺得我們有可能走到階梯那邊嗎!」
「如果我們不趕,慢慢走的話應該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