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6:聖母像前的復仇 IV

2008-10-21
ing 052

完全的吵架報料,請小心注意!

「你想要見我?小隊長!」

Eve抬起頭來看著Roarke,他看起來很冷靜,穿著他一貫優雅的黑色西裝,但是他的身體表現出另一種意思:他的愛爾蘭脾氣已經準備好爆發了!

很好,她也準備好了!

「我需要名字!」她設法讓語氣平靜,她要兩人都感受到她是以警察的身分來問案。「你過去犯罪涉及的那些人,以及你透過那些關係管道找到他們的!」

「你會拿到的!」

「同時我也需要你提供一份完整的聲明,清楚說明在前兩個受者者死亡時,你人在哪裡、和誰在一起!」
Roarke的眼睛冒火:「我是你的嫌疑犯嗎,小隊長?」

「不是,而且我希望可以繼續保持這種情況,把你從嫌疑犯名單中剔除!」

「把事情簡單化!」

Eve也感覺她的火氣慢慢升起:「我越照本宣科的辦事,對大家越好!我試著要Summerset帶上電子追蹤器,可是他完全不配合,我希望你能勸服他!」

「我不會要求他做出這麼沒有尊嚴的事情!」

「聽著,失去一點點尊嚴會讓他免除牢獄之災!」

「對於某些人來說,尊嚴是最重要的!」

「去他的尊嚴!我已經有夠多麻煩了,不想要多煩惱這種小事!我只需要事實、證據讓我能些優勢!但是如果你繼續騙我…」

「我從來沒有騙你!」

「你隱匿了有用的資訊,這是一樣的事情!」

「不,這不一樣l!我保留這些資訊是希望不要把你放到這種進退兩難的窘境!」

「別自做主張幫我設想!」

「再也不會了!」Roarke轉過身倒了一杯威士忌,他握著用水晶做成的杯子,心裡只想著把它丟到牆壁上!

「好,太棒了!你就滾開然後繼續不爽好了!我已經有兩具屍體,隨時會有第三具出現!我手上有著可以破案的線索,但是我不能使用,不然的話我就得在未來的一百年都去監牢探望你!」

Roarke咬牙切齒的擠出一個笑:「你也別替我設想!」

「你儘管繼續說大話好了!你們已經身陷麻煩了!」Eve覺得自己想狠狠揍些東西,來消散她的怒氣!「你跟那個超級溺愛你的怪傢伙!如果我要繼續讓你們兩個的豬頭遠離麻煩,你們最好快點修正態度跟我配合!」

「我一直都是自己遠離麻煩的!」Roarke一口氣喝光剩下的威士忌。「而且你很清楚Summerset沒有殺死任何人!」

「我知道是沒有用的!重要的是我要能證明它!」Eve用手扒過頭髮說:「不給我全部的資訊,我會一直落後!」

「你以為那些資料我沒有調查過!用我的資源跟器材會更有效率!」

夠了!她想!「兄弟,你最好記清楚誰才是警察!」

「我片刻都不敢忘記!」

「搞清楚是誰來統整所有的證據、資料!調查所有的資訊!你管好你自己的事業就好了!除非我跟你提出要求,不要來插手我的事情!」

「除非你提出要求!」Eve看到Roarke的眼睛發火,他緊抓住Eve說:「如果我不聽從你的命令,小隊長,如果我抗命,你會怎麼做!走開然後把房門鎖上嗎!」

「你最好放開我!」

Roarke更加緊抓著Eve。「我不會接受上鎖的門!我有我的底限而你已經觸碰到了!如果你不想分享我們床,如果你不想要我靠近你,你只要說出來就可以了!但我絕對不會忍受你轉身把門鎖上!」

「你才是那個把事情搞砸的人!你把我惹毛了而我不想跟你說話!我是那個需要面對所有事情的人,為了不讓你被關起來,我必須打破所有的法條!」Eve用力地甩開雙手!「而且每次我一轉身就得當親切的女主人,招待一群狗眼看人低的陌生人,還要隨時注意自己有沒有穿著得體!」

「你以為你是唯一必須妥協的人嗎?」Roarke用力搖晃著Eve的身體,然後放開她!「看在老天的份上,我娶了一個警察耶!去你的!警察耶!這一定是上天開的最殘酷的玩笑!」

「沒有人拿把刀放上你脖子上強迫你!」Eve用手環抱著自己:「是你自己造成這一切的!」

「而你是那個一直想要逃的人!永遠都是你不是嗎?Eve,那個需要改變、退讓的人!」Roarke火氣整個衝上來!「聽著,我也放棄了一些事情,而且退讓到我自己都數不清楚有多少次!你需要隱私、或者神經兮兮時你都可以躲起來!但是我絕對不會允許我的老婆用一扇門阻隔我們!」

神經兮兮讓Eve氣得說不出話來,但是我的老婆又讓Eve的怒氣回升

你的老婆、你的老婆 ,你竟敢用那種語調說出”我的老婆”這幾個字!你膽敢把我說得像是你某一個花俏的裝飾品!」

「少不可理諭了!」

「現在我不可理諭了!」Eve揮了揮手:「我是神經兮兮又不可理諭的!」

「對,常常!」

Eve氣得忘記呼吸,彷彿看到一整片紅霧在她眼前:「你是傲慢、跋扈、自大又不尊重法律!」

Roarke有點被逗樂了!「你的重點是?」

Eve完全說不出話了!她發出一個介於咆哮與尖叫之間的聲音,而讓他們的愛貓Galahad從書桌上躲到書桌下!

「說的好啊!」Roarke評論,並決定要在喝一杯威士忌!「在過去幾個月的時間中,我放棄了幾項你可能會質疑的生意!」

「我並沒有要求你這麼做!」

「Darling Eve」Roarke嘆了口氣,感覺到他的怒火慢慢消退。「你不需特別要求我!我娶了一個警察!」

Roarke喝了一口酒後繼續說:「因為我愛她、渴望她、需要她,而最讓我驚訝的是我仰幕她xsh!她讓我神魂顛倒!」

「不准展開這種攻勢!」

「我不能改變我是誰、或者我做過什麼,即使是為了你!」Roarke靜靜地凝視著Eve說:「我只是要告訴你,不要把門鎖上!」

Eve聳了聳肩。「我知道那會讓你不爽!」

「任務達成了!」

Eve忽然覺得全身的力氣都被抽光了!「這很困難的…走進現場看到那些受害者被折磨,而知道…」

「知道我也有可能做出同樣的事情!」Roarke放下他的酒杯:「這是有關正義!」

Eve感覺到她警徽的重量,不單單在她的口袋中,更在她的心上:「這不應該由你來決定!」
「這就是你和我不同的地方!法律不總是會保護那些無辜的人!我不會為我曾經做過的事向你道歉x45,但是我很抱歉讓你陷入必須選擇我或者職責之間的兩難狀態!」

「我今天把事情告訴Peabody了!我必須把她扯進來!因為我需要她!我需要所有能給我資助的幫手,因為我害怕!」Eve閉上眼睛,試圖平穩自已。「我好怕我不夠仔細、不夠快、不夠聰明!然後我走進房間內就會發現你,我太遲了而你已經死了!因為你才是兇手要的,其他人只是他練習的對象罷了!」

Roarke緊緊的抱著她,Eve感受到他溫暖的體溫,現在這對她來說是如此的熟悉、如此的重要!

「我沒有辦法承受這個!」Eve繼續說著:「我不行!我知道我不該去想這件事,因為它會讓我更不專心!但是我沒有辦法,我不能把它趕出我的腦海…」

歷經爭執過後的兩人,吐露自己的情緒與害怕,當然要來個合好的愛愛!
來慶祝彼此撐過了第一次婚後大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