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米粒

♥RE Anniversary♥ III:The MacGegors Series

2009-04-01
ing 049

「激情和婚前的性關係,並不是你們這一代的專利。」
by 麥安娜 @ 中文版 紅心皇后Playing the Odds P102

諾拉的麥家系列(The MacGregors)大概跟琳達姨的麥家系列(Mackenzie)都算是歷史悠久的經典雙麥之作吧!

不過常常聽到有人在哀求著要看老狼的故事,諾拉的麥家系列似乎老被人冷落到!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套雋永的名著囉!

The MacGegors Series目前共出了11本,分別為是1985年出版的Playing the Odds、Tempting Fate、All the Possibilities、One Man’s Artxte,寫的是麥家的3個小孩Serema、Caine & Alan以及一個姻親Grant Campbell的故事,直到1987年才將老爸Daniel的故事給寫出來!

 

寫完老爸後,諾拉一整個意猶未盡,開始往古代出發,寫起蘇格蘭與英格蘭、蘇格蘭與愛爾蘭的歷史羅曼史:Rebellion (1988) & In From the Cold (1990)合集

 

沒想到這家子實在大受好評!90年代後期,諾拉文思泉湧、寫不停手地在開始孫子輩的故事:The MacGregor Brides (1997)、The Winning Hand (1998)、The MacGregor Grooms (1998)& The Perfect Neighbor (1999)

不得不佩服諾拉的多產&創意,雖然我僅看過中文版的紅心皇后、愛情的試煉 & 麥氏之獅,不過三本都十分引人入勝!我最欣賞這系列的一點是大部分的系列作都是從爸媽開始寫,之後才說到兒女。但諾拉讓他們的子女都先行出場後,大家長麥丹尼才在千呼萬喚下出現!不但如此,還在麥氏之獅中簡單的交代前作幸福的婚姻,完全滿足書迷對於完美結局的喜好!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RE圖書館兼租書店的老闆娘
贈與我絕版難尋的紅心皇后!一圓我年少的夢囉!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介紹麥氏之獅這本書的,但不知為何變成這樣,而且我也轉不回去了…就等下次有Fu時再來專文解說囉!

順便一說,以上系列在國外大受好評,買不到初版的,還有一堆合集再版可以看買!& 這是諾拉的慶生文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