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10:落幕之前的殺意 II

2009-10-06
ing 044

第10集爆料整理中!
害怕知道劇情者,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這次的殺人案件,中心思想環繞著「愛」這個主題,
而每個和Eve討論過案件的人士,都不停地告訴Eve:
「你跟Roarke之間擁有的,就是永恆的真愛」

這些有關「愛」的談話讓Eve開始檢討她自己,而她忽然發現自己對Roarke好不用心!
老是Roarke為她做事、為她著想,她似乎沒有真正的為Roarke做些什麼……
她決定了,今天晚上她要把這個案子拋在腦後,然後要做些…老天)…浪漫的事……

首先,她要先避開Summerset這個看門狗,所以她乖乖的把車子停到車庫中,然後從房子的側門偷偷溜進家中。

晚餐,是第一個跑到她腦中的想法。

這會有多難呢?她邊洗澡邊想,她接受過拯救人質、制服瘋子、智取變態等訓練。

她有足夠的智慧去搞定一個佈置花俏的餐桌以及浪漫的晚餐。大概吧……

她走進烘乾室時仍在思考,不能在臥房,她決定。這樣感覺太明顯了,而浪漫,在她的觀感中應該是要比較隱諱的。

要使用那些起居室的其中一間。

三十分鐘之後,她感到煩燥。這棟房子裡面怎麼會有這麼多該死的房間!她相信很多房間她根本沒去過!而且每間房間都有東西,一大堆東西!她怎麼知道那些東西是需要還是不需要的!

蠟燭,她知道這個是必備的。但是等到她轉換到電腦上的存貨畫面,卻發現出現了像森林裡樹木一樣多的蠟燭!

她決定選白色的,因為選有顏色的表示她必須在挑其他顏色來搭配,這已經完全超出她的能力了!然後她在花20分鐘來搞定菜單,最後要來挑選餐盤、餐具及水晶杯。

電腦畫面出現”基本餐具”的畫面時,她嚇到了!她發現她老公擁有超過50種以上的材質及型式!

是怎樣的瘋子需要超過5000個盤子啦!

她的瘋子,她提醒她自己!然後當她在選擇水晶杯子又被嚇到一次

「老天,這絕對會出錯……」她發現自己不斷的重複同樣的窠臼,而她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我能請教你現在在做什麼嗎?」Summerset的聲音響起。

「走開,我很忙!」她嚇了一大跳,但是馬上反擊回去。

「如果你想知道這棟房子有些什麼東西,我建議你跟Roarke討論比較快!」

「不行!我已經殺了他然後棄屍,現在,我正要舉辦一個史上最大的拍賣會!」

她的手指點到一個品項:Waterford, 都柏林風格,她認得那是Roarke出生的城市。

「滾開!」她對Summerset怒斥。

但Summerset並沒有離開,他看著Eve選擇的東西,愛爾蘭風格!聰明的選擇,不過可能只是因為好運選到的!

「老天,這不過就是刀叉罷了!」

Eve語氣中的恐慌讓Summerset嘴角悄悄抽動了一下。

「你選擇了什麼樣的磁器?」

「我不知道xlll!你為什麼還在這邊!這是個私人派對!」

Summerset不理會Eve的話,直接走到螢幕旁邊選擇合適的餐具。

「你還需要挑選餐巾紙!」

「我已經選好了!」

Summerset用一種悲憫的眼神看著她。Eve仍穿著她的浴袍,臉上寫滿焦急,頭髮因為她煩躁的雙手而變得凌亂不已。

但他很敬佩她努力的成果。事實上,他為她的品味感到吃驚,雖然某些她選擇的東西實在很難搭配,但卻又混合出另一種風味。

「當有人想舉辦一場特殊的晚餐時,那個人必須挑選適當的搭配物。」

「不然你以為我現在在做什麼xlll?打電動玩具?現在如果你可以立刻離開,我就能完成剩下的事情!」

「花是很重要的一環!」

「花?」她覺得胃下沉了一些。「我知道!」她絕對不會問的!她緊緊咬著自己的舌頭,打死不問!

令人尷尬的10秒鐘,他們只是惡狠狠的瞪著對方。Summerset決定他只是同情Eve!

「是我的話就會選玫瑰,皇家銀玫瑰!」

「我猜我們有這個品種!」

「是的,這可以準備!你也需要安排音樂!」

她的雙手都汗濕了,煩死了,她趕緊在浴袍上擦乾。「我本來也打算設定的…」

「我猜你也預計為今晚打扮一下!」

「該死!」

「安排這些瑣事是我工作的一部份,如果你要其他事要……忙,我可以接著處理其他的事情。」

她幾乎要開口答應了,但在最後一秒又搖頭。「不,我得自己來,這才是重點。」太好了,現在連頭痛都來湊一角了!

「那,你最好動作快!Roarke在一個小時之內就會到家了!」

Summerset努力保持面無表情,但內心卻深受感動。

小隊長會需要把握每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