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10:落幕之前的殺意 III

2009-10-07
ing 043

浪漫晚宴即將登場!
害怕知道劇情者,千萬不要點入!

當Roarke回家時,他的腦子裡還裝滿工作上的事情,他今天最後一場會議是要討論要不要購買一間公司,這間公司在外太空有兩處產業,他應該要安排一點時間去考察一下……

曾經有一段時間他常常出差,但是過去一年來他減少了許多離開家的行程,連短程的差旅他也拒絕。他想,他已經成為一個居家型男人了。

他走到Eve的辦公室,卻很吃驚的發現Eve並不在其中,他打開螢幕問電腦:

「Eve在哪裡?」

「Eve目前在南翼3樓的4號起居室。」

「她在那邊做什麼啊?」

「請問您要開啟即時監視器嗎?」

「不用了,我自己過去看!」

他從不知道Eve會在那閒晃,事實上要不是他拖著她,她根本不會去任何一間起居室

但他想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在那邊安排晚餐,享受一瓶好酒,放鬆一下!兩個人都可以放下最近忙碌的工作。

他會想盡辦法來說服Eve,他邊想邊往房間走去。

如果Eve是面對門口,就可以看到她老公難得的目瞪口呆的模樣。

整間房間點燃了數十支浪漫的白色蠟燭,空氣中可聞到數打皇家銀玫瑰所散發的香味。水晶杯與銀器閃出亮光,背景傳出豎琴的輕柔音樂。

而Eve站在房間的正中間,身穿一件惹火的紅色洋裝,將她手臂、肩膀以及穠纖合度的身軀展現無疑。她的臉泛紅,眼睛明亮,專注地跟香檳奮戰。

「不好意思!我在找我的妻子!」

她強壓住緊張,緩緩轉過身:「Hi!」

「Hello!」他邁過房間向Eve走去:「這是怎麼回事!」

「晚餐!」

「晚餐?」他瞇起雙眼重複,「你怎麼了?你沒受傷吧?」

「不,我很好!」Eve仍保持著微笑,將香檳的軟木塞打開,香檳隨著氣泡冒出。

Roarke看著Eve將香檳倒入水晶杯中。「好吧!你要什麼?」

「什麼意思?」

「當有人設計我的時候,我看得出來!你想要什麼?」

她的微笑開始變形,她得花很大的力氣才能穩穩的將手上的酒杯交給Roarke。「怎麼,我不能沒有任何動機目的就安排一場晚餐嗎?」

他想了一下。「不能!」

她將酒瓶放在桌上。「聽好,這只是晚餐,可以嗎?如果你不想吃,那就算了!」

「我沒說我不想吃!」他察覺到她擦了香水,還塗了口紅。「你到底想做什麼,Eve。」

夠了!

「沒事!忘了吧!我真不知道我怎麼了!我大概一時失心瘋!不!不是一時,是整整汗流浹背、愚蠢的二小時!我要回去工作了!」

他在Eve離開房間前先抓住了她的手,他預期在她眼中看到憤怒,卻意外的發現一絲受傷。

「如果你還想要你的手,我勸你立刻放開!」

「啊!這就對了!有那麼片刻我還以為你被機器人入侵了!這讓我的一開始就搞砸了!」

「我猜你覺得這很可笑!」

「我覺得我傷了你,而我很抱歉!」他輕輕吻過她的唇,並在迅速的翻過腦中的行事曆。「我忘了什麼節日嗎?」

「不!不!」她往後退了一步。

「不!」她又再說了一次,然後開始覺得自己很蠢。

「我只是想為你做些什麼!想給你些什麼!你覺得你是唯一一個可以把這些事情最好的人嗎?好吧,沒錯,你是!今晚我有好幾次都想要舉槍自盡,給自己一個痛快!喔去死吧!」

「這很貼心,Eve,而且很像妳!」

「噢,別又開始這套!」

「Eve……」

「就只因為我不常做這些事情、我沒有花時間、我沒想到這些,這不代表我不愛你!我愛的!

「你是那個老是做這些事情、說那些話的人,總是給予……就只是給予!我也想回報些什麼!」

她看起來真美!受傷且生氣,怒不可言又火大不已,她是他見過最美的一項傑作。

「我滿腦子被這些”永恆真愛” 的事情弄得一個頭兩個大!」

「你說什麼?」

「算了!」她深呼吸片刻。「過去這幾天人們老是說的這些事情佔據了我的腦子!你會跳出來幫我擋接駁公車嗎?」

「當然了!他們的速度又不快!」

她笑了,讓他放鬆了一些!

「我也是這樣説的!老天,我搞砸了,我就知道會這樣!」

「不!」他輕輕握起她的手:「你是否愛我愛到願意給我第二次機會呢?」

「也許!」

「Darling Eve!」他輕吻她的手背。「你所做的一切對我意義非凡。你,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看吧!你這麼輕鬆就做到了,就跟吐口水一樣簡單!」

他讓手指在她肩膀上游移。「我喜歡這套洋裝!」

她想,好在他沒看到她在衣櫥打開時驚慌失措的模樣。「我想這件應該滿適合的!」

「沒錯,非常適合!」他拿起他們兩人的酒杯。「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好吧!如果我說我完全不放在心上,那會是個大謊言!但只要先告訴我一件事,你為什麼需要一百萬個盤子!」

「我相信你一定誇大其辭了!」

「沒差那麼多!」

「好吧,但你永遠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吃晚餐不是嗎?」

「整個紐西蘭的人口?」她輕綴一口香檳。「現在,我的進度嚴重落後!」

「我們有進度?」

「是啊!你知道的,飲料、晚餐、對話這些,最終的目標就是把你灌醉然後我可以對你為所欲為。」

「我喜歡妳的終極目標!既然我差點毀了這個夜晚,我想現在至少要完全配合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