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10:落幕之前的殺意 X

2009-10-09
ing 036

相較於 EVE ♥ ROARKE對彼此的珍愛
Peabody的感情路走得似乎坎坷一些,
若不想了解Peabody愛情生活的人,可以不用點進來!

其實Peabody比Eve利害多了,她可是劈腿腳踏兩條船呢!
之前她就常和職業伴遊Monroe Charles兩個人常一起出去吃飯、看戲、聽音樂!
(Monroe Charles就是喜歡叫Eve蜜糖小隊長的那個)

不過在這次的案件中,Eve一晚去偵訊舞台上誤殺人的女演員時,
赫然發現Monroe也在女演員房中,她不由自主的諷刺了Monroe一下,
也才發現到Peabody跟Monroe之間的大秘密:他們兩個還沒上過床!

一天Peabody跟Monroe吃飯時,聽到Monroe告訴Eve事實真相,一整個很錯愕!
第二天,對Eve的態度一整個轉變!

正當Roarke跟Eve在房間裡調情嬉戲時,Peabody走了進來。

「抱歉!」她的眼神飄開。「Summerset說我可以直接進來!」

「早安,Peabody!」Roarke最後輕吻他老婆一下。「要我幫你準備咖啡嗎?」

「我來就好了!千萬別顧慮我,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她往廚房走去。

「她感覺起來有心事!」Roarke看著在廚房裡的Peabody說。

「她只是起床氣還沒消吧!快滾吧!我要開始工作了!」

等Roarke離開後,Eve對著廚房喊著:「Peabody,幫我也拿一杯過來!」

Eve坐在她的桌子後,找出本次案件的檔案。

「我拿到表演當晚的監視帶了!」當Eve聽到Peabody的腳步聲時,對著她說:「現在我有個想法!」

「您的咖啡,小隊長,我需要開始紀錄嗎?」

「啥!」Eve的腦中仍在研究著影帶,但Peabody的語氣讓她覺得暫停下來。「我現在播放給你看!」

她想Roarke又說對了,她的助手真的有些怪怪的!

「我們差不多可以算出凶器被掉包的時間了!你看電腦上螢幕五的畫面!」

「你已經做好記號了?」Peabody的語調比寒流更冷。

「昨晚,我已經看過一遍了!所以?」

「我只是想跟上進度,小隊長,這是我的工作!」

去死吧!

「沒人叫你不要做事,我正在跟你說明不是嗎?」

「看來是有選擇性的!」

「好吧!這該死的是什麼意思!」

「我昨天晚上剛好回到警局。」這讓她火氣慢慢上升。「在調閱檔案時,卻發現有些證物被列為層級5。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在這個案件中,有些資訊是不允許您的助手知道。」

「別用這種口氣對我說話!我會把證物列為層級5是根據我的判斷的。你不需要知道每一個該死的細節!」

「所以我現在知道了!」

「我說了不准這樣說話!」

「總是要依循您的方式,不是嗎?」

「對!沒錯!我是你的上司,而且我是這個案子的承辦警官!你該死的就要聽我的方法!」

「所以你要求嫌犯Monroe Charles閉嘴,不是嗎,警官!」

Eve咬緊牙關,告訴自己:不要情緒化,不然你就會一拳打在她臉上!

「在我看來,Monroe Charles跟本案無關!所以我跟他之間的對話,關你屁事!」

「這當然關我屁事!尤其你去干涉我跟他之間的事情!」

「我沒去干涉!」Eve的聲音越來越大聲「是他自己跟我說的!」

Eve跟Peabody兩個人現在怒目相視,氣氛一觸及發。

「坐下!」Eve命令Peabody。

「我寧願站著。」

「而我寧願一腳踹翻你屁股!但我努力克制我自己。」Eve用手扒過她的頭髮。

「好吧!站著!反正你等等也會痛到不能坐!你想知道全部的證據,沒問題,我現在就跟你說!」

Eve深呼吸後說:「3月26日晚上大約9點30,我,隨同Roarke,前往Palace旅館的套房探視嫌犯,發現嫌犯聘請了職業伴遊Charles Monroe,當場已查明Charles Monroe和嫌犯為主雇關係,與本案毫無關聯。承辦警官愚蠢無知地將有關Charles Monroe相關資料列為層級5的密件,是為了避免同組的警員發現此事而感到難堪。」

Eve一口氣說完,喝了一口咖啡後說:「紀錄下來了嗎?」

Peabody的嘴唇顫抖,她像是忽然消氣般的坐下。

「噢!不!」Eve開始感到恐慌。「不可以掉眼淚!我們還在執勤,執勤中不准哭!」

「我好抱歉!」Peabody開始擤鼻涕。

「我好生氣又覺得好丟臉!他跟你說我們沒上床對不對!」

「老天!Peabody,你以為我會把這個寫進報告中嗎?」

「我不知道!」她又開始抽搭:「但你知道!我跟他已經一起出去好幾個星期了!但是我們從來沒有……我們甚至連試都沒試過!」

「ㄜ…他當時有解釋……」聽到Peabody倒抽一口氣,Eve立刻知道她說錯話了:「聽著,他是個好人,我雖然對他評價不高,但是他喜歡你!」

「那他為什麼從沒撲到我身上過!」

「嗯……性不代表一切?」Eve小心翼翼的說。

「噢、當然!你當然可以這麼說!你嫁給了本世紀最性感的男人!」

「老天,Peabody!」

「你是啊!他又帥、體格又好、又聰明、又性感、而且又好神秘。而且他愛你!不!他崇拜你!他會跳出來為你擋接駁公車。」

「那又開得不快!」Eve小聲的反駁。看到Peabody因此笑出來而感到放鬆了一些。

「你知道我的意思啦!」

「是啦!」Eve看著緊閉的房門,覺得情況好棘手。「ㄜ,這、這不是Charles沒受你吸引……嗯……是……」

老天,當我們需要Mira醫生時,她跑去哪了。「是…他尊重你!沒錯,就是這樣。」

「已經有太多人尊重我了!我知道我不漂亮啦!」

「你看起來很棒啊!」

「我也不性感!」

「你當然性感啦!」

「如果你是個男人,或者是同性戀,你願意跟我上床嗎?」

「當然,我一看到你就會撲過去!」

「真的嗎!」Peabody聽到這句話眼睛為之一亮。「好吧!McNad也無法把手從我身上移開!」

「Peabody!拜託!」

「但我不要他知道!我不要McNad知道我跟Charles沒在床上滾過!」

「我保證他絕對不會從我嘴巴中聽到!」

「好吧!抱歉,Dallas!聽到Charles跟我說之後,我回到警局工作以免自己胡思亂想,沒想到我又發現一些秘密檔案!這讓我整晚睡不著!我是指,要不是他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不然你不會有兩個加密的影片資料。」

Eve嘆了一口氣,老天,人際關係還真難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