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Book Store 米粒

「Idolatry / CP Week – 偶像 / CP周」:Just the Sexiest Man Alive

2015-10-03
20180426002712 56

Just the Sexiest Man Alive

引文:

……前略

在場的所有男士回答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天,因為某種原因(被人持槍脅迫、為了拯救世界等等),必須和男人發生性關係,他們願意選誰作對象?

在場的每個男人都選了安傑森(Jason Andrews),毫無例外。

「除了他還能有誰?」派對上所有的男人一致點頭贊同:萬一非做不可,那麼傑森絕對是不二人選

~Just the Sexiest Man Alive‧情逢敵手中文版 P30

↑這讓我想到福山結婚之後看到各種有趣的粉絲感言,其中一個就是狂熱男性粉絲開口對自己的老婆說:「其實對象如果是福山雅治的話,我也願意跟男人睡的啊…」還不顧老婆滿臉黑線地繼續說:「希望下輩子能成為福山雅治的麥克風」XDDD

 

200810 just the sexiest man alive唐黛玲(Taylor Donovan)因案件需求,從芝加哥來加州出差半年,同時還得接下公司主管丟給她的臨時任務:指導大明星安傑森:時人雜誌票選〈世上最性感男人〉(第三次!!!),在法律驚悚片中的舉止 & 走位。

因此唐黛玲必須在繁忙的出庭行程中安排出空檔,好迎接偉大的安傑森駕到。

安傑森連放她兩次鳥!

孰可忍、嬸可忍不下去啊!

伶牙俐齒的唐黛玲當然別無選擇只能兇狠的讓大明星吃點苦頭囉!

 

 

像是黛玲出了車禍,傑森急急忙忙從片場趕過來看她

「你在拍戲?然後你就……離開片場?來這裡?找我?」

一聽到這個問題,傑森又看著醫生,敲聲對他說:「你確定她真的沒事?因為我已經進來3分鐘了,可是她都沒有修理我。」

黛玲感動之餘,也不免發現她剛剛沒注意到的事情……

「等等,你化了妝?」他的臉上不很明顯的有撲過粉的痕跡,下眼瞼似乎也有眼線?

機會難逢啊!

黛玲揚起眉毛虧他。「拜託,傑森,這只是醫院,你真的不必盛裝而來?。」

Julie James算是這幾年還滿喜歡的作家,專走唇槍舌戰,有著大量針鋒相對的幽默對話的都會型小說(Julie原先是芝加哥律師,後來才改行寫小說,所以主角大多數跟法律有關,對話也超機智精彩!)。這本Just the Sexiest Man Alive算是她第一本小說,完全就是本小清新!

到底能有多清新呢?

引文:

「走進好萊塢」節目的特派記者勇猛的擠到前面來,伸出麥克風問:「你和傑森正在約會嗎?」

和她比起來已經非常媒體的傑森先開口回答:「不,我不認為我們在約會」

「唐小姐是我的未婚妻!」他宣布。

黛玲吃驚的盯著傑森,歪著頭。「你不認為我們應該先上床嗎?」

~Just the Sexiest Man Alive‧情逢敵手 P325

是的,本書總共333頁,然後到了325頁,男女主角才剛第一次接吻!(壞心男配角還已經親過5次了說,難怪男主超討厭他XDDD)

所以任何喜歡重鹹口味的,請Pass這本對話有趣的輕鬆小品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