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茉莉

♥RE Anniversary♥ III:Once Smitten, Twice Shy

2009-04-02
Ja 04

傳說中,這個古老的愛爾蘭新娘頭紗,可以實現妳內心深處最渴望的夢想
但是,當妳戴上她,許下願望時,小心妳許下了什麼…

ONCE SMITTEN, TWICE SHY by Lori Wilde

是【Wedding Veil Wishes】系列作的第二本(第四本還在蘊釀中)
是說最近不知為何同時買了幾本封面是婚紗的小說,也算一種小小的失心瘋吧
諾拉新系列Vision in White (The Wedding Quartet, Book 1) 封面真是美呆了
肉球嫂下月要發行的新曲棍球書True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也是婚紗加美鞋

女主角 Tish Gallagher 是一個婚禮攝影師,她的婚姻破裂,她夢想的攝影事業,尚未起步就瀕臨倒閉,她的電視和網路因沒繳費不能使用,她的車子被財務公司強制收回,她的信用卡因刷爆在餐廳被服務生當場剪掉,她的人生一團亂,她卻還是把手中僅存的現金,拿去買一雙不能辦理退貨的夢幻美鞋。

走投無路之下,她戴上那頂讓好友深信可以帶來幸運的魔法頭紗,對著鏡子許下願望:『我希望我可以償清債務!我希望我不用再為錢而掙扎!我希望我的事業可以一飛沖天!我希望我可以變有錢!』

許下這些心願後,她在鏡中看到一個模糊男人的影像,一個她再熟悉不過,從沒停止愛他的那個唯一男人的影像。

她看到他正承受苦痛,她聽到他的吶喊:「Tish,我需要妳,我迷路了,我找不到路回去,幫我,Tish,幫我…」

當 Tish 接到來自華府第一千金的來電時,她開始相信自己的願望就要實現了,只是她萬萬沒想到,未來的第一駙馬爺,竟是她仍然深愛的前夫–特勤局探員Shane Tremont。

第一千金總是因為愛而愛,當 Shane 用生命保護她而受傷時,她相信Shane 就是她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所以她決定要守候在昏迷不醒的他身邊,她還要用全心來愛他。

Shane 不知為何受傷醒來後,第一千金會突然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他,還叫他「達令」?

即使和 Tish 分開 2 年,縱使站在擁擠的人群中,他還是可以感覺到她的身軀貼著他的感覺,仍然渴望她的吻,想念她的氣味。

他一直說服自己應該要恨她,可是事實是,他愛她,愛到無法自拔。

3 年前,第一眼見到她,他的心就淪陷。
在還不知道她芳名前,他就決定要娶她。

Tish 要如何看著 Shane 和另一個女人步入禮堂,而不感到心痛?
她要如何用專業的角度,拍攝第一千金的訂婚及結婚典禮,而不支離破碎?

2 年前,Tish 無法諒解在她最需要 Shane 的時候,他不在她身邊。
2 年前,Shane 無法諒解 Tish 花錢無度,不信任他。

再深再狂野的愛,都經不起逃避與互不體諒。

Tish 和 Shane 要破鏡重圓,必須先學會了解「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的真諦。

這篇算是「Reunion 夫妻重逢週」補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