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茉莉

『Royalty Week 皇室週』: Royal Seduction

2006-06-27
Ja 43

『愛妳是我最大的快樂,躺著,保留力氣,讓我像個王子一樣地愛妳。』

—「Royal Seduction 王子情 by Jennifer Blake 珍妮佛‧布萊克」

B000E1WJ9K.01 A3S5OU8E68QQXP. AA240 SCLZZZZZZZ
這本「王子情」的男主角看書名就知道是位皇室成員,來自巴爾幹半島的小國–盧森尼亞,盧洛夫王子,兼奧基斯坦大公爵、法克蘭侯爵、維利葉伯爵—-愛戴他的人民都歡呼他「金狼」以紀念他來自俄羅斯的外祖父。

身為次子的洛夫,因為出生就害死了自己的母親又多病,所以父親就把他扔給保母照顧教養,他古怪的威尼斯家庭教師從小教導他美學、詩篇、科學,還有各種體能訓練。

從小得不到父親疼愛的洛夫,長大後就在歐洲各國不顧禮教地四處尋歡作樂,並常和吉普賽人混在一起,學會了許多打鬥的技能。

當他非常崇拜敬愛的哥哥突然死亡時,成為王位繼承人的他發誓要找出害死哥哥的兇手,證明自己的清白

這本書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反正劇情不是重點,女主角的純潔也不重要。

珍妮佛‧布萊克用華麗的詞彙栩栩如生地描繪王子初登場時的穿著打扮,還有跟他如影隨行的五位儀表堂堂的出色侍衛隊,讓我彷彿看到童話故事裡才有的王子全身閃爍著金色及白色的光芒真正現身在眼前。

作者描述王子要離開舞會現場時,那種舞池的人像被分開的紅海一樣自動地為他們讓路的王的氣勢,更是讓我為之著迷。

洛夫王子殿下出口成「詩」的浪漫美麗情懷,還有貴為王子與生俱來的王者霸氣及尊貴氣質,讓我非常喜愛這本書。

王子殿下剛開始嚴重誤認女主角的身分,所以他們的第一次上演了脅迫戲碼,但他一發現自己的錯誤,馬上就悔改並溫柔的對待女主角–『停戰吧!在我錯誤地對待了妳、傷害了妳之後,請讓我撫平妳的傷口。』

所以我也就和女主角一樣輕易的原諒他了。
並為他隨便出口就像美麗詩篇的話語深深折服。

請跟著我一起進入洛夫王子所編織的童話世界吧~

『我已經習慣人們遵從我的意志了,不容許其他情形發生。』

『我認為妳打算用頭銜在我們之間劃出距離,我不會允許妳這麼做。如果我再聽到它,我會將之視為邀請。』

『我知道我不應該,但看到妳這麼純潔,這麼努力地防衛自己,使我忍不住想違背道德的規範。』

『歡愉是神經的感覺,當它伸展得太過度,就會變成疼痛,而它最敏感的地方就在這兒、這兒與這兒—-』

『如果我渴望在妳身上綴滿鑽石與珍珠,我可以辦到;如果我喜歡讓妳髮上綴著花環、腳底踏著毛皮、肚臍上綴著紅寶石、我也可以辦到這一切。』

『其實是妳逼我採用這種暴君的方法得出真相,只要你肯開口,妳每根閃亮的紅髮都會是最珍貴的珠寶;妳的身體也會被供在聖殿中膜拜。』

『我非常遺憾我們必須這樣子認識,但我從來不拒絕上天的恩賜,不管它的包裝怎樣,我打算在我們的歡樂持續時,盡可能地擁有妳,並在最後確定妳沒有因此而有所損失。』

『給我另外一個選擇,我會用吻膜拜妳的腳,要侍衛們唱讚美歌…』

『我再也不會放開妳,即使在生命終結的時刻,我也不會要求妳所不能給予的,信任我,並請妳原諒我過去所做的…接受我的愛,成為妳心靈的屏障,消滅妳內心的毒龍,獲得平靜。』

『我希望能夠將它光鮮燦爛地呈獻給妳,繫滿蕾絲、緞帶,但既然不能,妳可願意接受這一份刻滿過去的創傷,樸實但深刻的愛。』

『愛妳是我最大的快樂,躺著,保留力氣,讓我像個王子一樣地愛妳。』

『一直有這麼一長串的追求者,他們像巨龍的毒牙一樣一個接一個的迸出來,提供幫助,以及妳一心嚮往的受人尊敬的地位。假使他們任何之一說服妳了,我會拆散他的骨頭,做成髮夾送給妳,用他的牙齒串成妳朗讀玫瑰經的唸珠,他只有在那種情況下才能接近妳。』

『和乞丐接近聖殿一樣的理由,虔誠地希望分點恩澤…』

『我是個男人,不是聽話的小孩,我對妳的需要,就像是跳躍在我血管中的火燄,灼痛我的心,終於導向這不可避免的燃燒。』

『慈悲的天使,我的心的主人,妳可願意讓我進去?或者要我們延長這甜蜜的痛苦,直到我又聾又啞,只適合乞求一瓢飲?』

『和我一起歡騰,我最愛的愛,天堂是我们的。』

『我是妳的啟蒙者,妳的伴侶,與妳旗鼓相當的人,我是妳輕顫的心絃上的弓,妳溫柔劍鞘中的劍,妳靈魂的鑰匙,使妳完整的另一半;而如果沒有了妳,這隻孤獨失侶的天鵝,將會一直歌唱著直到死去。』

『我娶妳是為了讓妳永遠留在我身邊,榮耀在一個荒野的天空下我們所達成的完美結合,並將我所有的財富–就是我的身體、心靈及靈魂一齊奉獻給妳,而後在妳溫暖的懷抱中,獲得回報的生命及治遼的力量,以及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