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quin 茉莉

禾林花:Temporary Husband by Susan Alexander (下)

2006-09-01
Ja 29

終於Kate要慶祝18歲生日了,一直都知道Kate悶悶不樂的 Blake決定放她自由,讓她恢復往日的笑容,Blake以為這是Kate所希望的,而他希望她快樂。

但已深愛上Blake的Kate卻以為Blake只是想拋棄她。

Kate決定在她的18歲生日派對暨電影殺青晚會中,以成熟世故又性感妖嬌的裝扮吸引Blake的目光,她要Blake為她神魂顛倒,沒想到卻換來Blake的憤怒與冰冷的輕蔑,更糟的是還引來其他電影工作人員的非份之想,在千鈞一髮之際Blake出現救了受到驚嚇的Kate。

送Kate回房後,Blake要求她換上另一件較得體的禮服並回到派對現場,兩人又是一番嘲諷與爭執,本來應該要順勢登上本壘的他們卻因為Blake即時控制自己的慾望又喊卡。

后~看到這裡我真是有夠氣Blake和Kate為何總是要用口不對心的話狠狠刺傷對方的心。

(茉茉:『就說出來吧!』,『就順著心做吧!』~當然戲不會照我的心意這樣演啦,要不然到這裡就要提前打上-全劇完-)

派對結束後,已被Blake拒絕過一次的Kate再次鼓起勇氣主動獻上自己,一開始Blake還是百般拒絕,他認為Kate應該要把珍貴的第一次保留給她愛的男人,而且如果他們真的做了,他就不會放她走,也不能申請婚姻無效。

當然最後Blake還是臣服於對Kate長年壓抑的強烈慾望,兩人對彼此的感情與情慾就像火山爆發般猛烈,但又充滿柔情蜜意。

但屬於他們倆的幸福真是短暫啊~~

既然是花系列,就少不了壞女人的搞破壞,只是沒想到這個壞女人竟是Kate的親生母親-Bella Howard,自私的Bella四年前因愛上Blake而拋棄Kate父女,沒想到一直不要她的Blake卻只要她的女兒,讓她心生怨恨。

尤其當她看到洋溢著幸福、春風滿面的Blake時,更是恨意妒意齊發,所以她就一手破壞了Kate與Blake正要開始的幸福。

Bella騙Kate說其實她和Blake一直都是一對戀人,Kate爸爸為了拆散他們,就強迫Blake娶Kate,而現在Blake責任已了,他會放 Kate自由讓她去嫁給她愛的Henri,然後再和Bella結婚,還惡意的說世故的Blake不可能會喜歡像Kate這麼年輕的女孩,也不想要小孩。

更可惡的是Bella還說是Blake請她來告訴Kate這些事情,並希望他回來後Kate已經自己離開。

無法分辨Bella說的是真是假的Kate心亂如麻又心如刀割,沒等到Blake回家就傷心欲絕地離開了。

Kate離開後沒多久就發現自己懷孕了,本來她不想要這個孩子,因為她無法忍受要告訴她孩子說:「你的父親就是你外婆的丈夫。」

但後來另一個鮮明的畫面在她心中浮現,她看到一個彷彿就是Blake縮小翻版的小男孩,當下她決定一定要生下這個她和Blake共同孕育出的孩子。

但老天爺實在不夠憐憫她,連讓她保有可以紀念和Blake共度甜蜜回憶的唯一希望都剝奪了,懷孕五個月時她流產了。

從此之後,覺得自己好像也跟著孩子死去的Kate就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在Blake新戲首映會時,Kate忍不住思念,擠在擁擠的人群中偷偷看著他,但同樣思念Kate到要發狂的Blake還是感受到她注視的目光,兩人終於重逢了。

已失去過Kate一次的Blake決定不管用什麼方法,這次他都要緊握住Kate不再讓她從他身邊逃走。

當Blake知道Kate為何離開他之後,他痛心Kate對他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還因此害他們失去第一個孩子,但很奇怪的是他也不想解釋他和Kate媽媽到底是何種關係,因為他認為真愛需要建立在雙方的信賴上。

(茉茉:你這個豬頭怎麼能怪Kate不信任你,因為你根本沒有給她機會了解真正的你啊。)

也深受Kate媽媽惡毒謊言荼毒的Blake,誤以為Kate厭惡他們第一次的忘我親密關係。

所以當Kate回到他身邊扮演完美妻子之後,Blake在物質上百般寵溺Kate,卻一直努力克制自己的感情與慾望,每次共享魚水之歡時都有所保留地只盡心取悅Kate,讓Kate覺得Blake連在床上都像戴著面具般偽裝自己,隱藏自己真正的感情。

Kate因為感受不到Blake在他們初夜時那種狂放不羈的激情而內心越來越空虛。

覺得他們的未來無望的Kate每天都在盼望Blake主動要求終止他們的婚姻生活。

在年度電影頒獎典禮盛會現場,Kate突然接獲一張寫著另一個男子名字的紙條而緊急匆匆離去,卻讓Blake誤以為她去會情郎。

其實Kate是趕著去挽救她瞞著Blake所租的工作室裡的東西,還有她嘔心瀝血所雕塑的Blake人像免受大雨侵蝕損壞,因為工作室的屋頂破裂了。

但Blake不了解啊~~~

拖著疲憊身軀ORZ深夜返家的Kate雖然看到Blake冰冷憤怒又不屑的表情,卻因太累而不想多做解釋xma,反而讓Blake誤會Kate是因夜會情郎而身疲力竭。

被燃燒的狂暴怒火,還有強烈的嫉妒沖昏頭的Blake,壓抑的慾望像狂濤駭浪般排山倒海湧來,讓他終於失去理智…

事後Blake帶著充滿苦澀又極度厭惡自己的表情,及空洞哀悽的語氣對Kate說:「妳應該覺得很榮幸,因為妳是至今唯一讓我失控的女人。」

雖然Kate被Blake粗暴失控的行為嚇到了,但她並非完全無動於衷,至少她又再次感受到毫無保留且流露出真正感情的Blake。

在那場兩人都想遺忘的暴風雨過後,想挽回兩人感情及婚姻的 Blake費了千辛萬苦找到Kate媽媽,逼她向Kate說出所有真相。

知道Blake從沒愛上她母親的Kate應該要感到開心才對,但此刻的Kate卻覺得自己的心與感覺都已乾涸了。

她覺得光有情慾並不足以維持兩人的婚姻生活,他們對彼此永遠都存在猜忌與懷疑,沒有完全的信任,她永遠不知Blake的想法,這一切都讓她覺得好累。

但愛Kate愛了好幾年、耐心等她長大等了好幾年的Blake無法就此放手,從Kate為他雕塑的人像中,他看到了Kate對他的真切愛意,他決心一定要贏回她的心……

Kate:「你要對方的承諾,但你卻無法做出承諾。

從我嫁給你那天起,我就不知道你的想法與感覺,我至今還是不知道你為何要娶我?

婚姻代表著分享彼此的想法與感覺,還有希望與夢想。我無法安於一個只是提供物質及付出他的身體的丈夫。」

「你說的沒錯,你可以輕易的現在就要了我,因為我無法抗拒你 。

你是一個經驗豐富、懂得女人情慾的調情聖手,而且我要你。

但對我來說光有情慾是不夠的,如果我們只因為情慾在一起,那麼很快我就會恨你…還有我自己。你知道我真的愛你,但我無法滿足於你現在所提供給我的。」

Blake:「妳說我經驗豐富,但我對這份深刻的愛及分享完全沒有任何經驗,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一直都和他人保持距離,多年前我發現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快速向前邁進我的目標。

女人總是要求時間和精力,會把我的腳步拖慢。

我看過很多男人因他們的妻兒在中途失敗,所以我只和了解遊戲規則的女人在一起,我從沒說謊欺騙她們,我也不承諾我無法做到的。

很快地,我發現財富和成功讓我依照我的條件及方式得到一切我想要的。

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方式。
但不久我就發現這種無心靈交歡反而讓我越來越感孤寂,這種孤寂及空虛感有時在做愛的時候最敏銳感覺到。

所以我無法和女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這種只有身體的親密讓我感到很憎惡。」

「妳是唯一我可以在夜晚相擁入睡的女人」

「和妳在一起,我感受到一種我從不知道的喜悅及親密感 」

「我愛妳,我狂烈的愛妳…愛到要發狂的地步」

「我以前從沒想過要小孩及家庭生活,直到我愛上妳」

「我對妳的需要是這麼的強烈,我對妳的愛是這麼的深刻,我無法再次走進沒有妳的孤寂沙漠裡。

妳是我的,我永遠都不會再讓妳離開我。」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