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quin 茉莉

禾林花:In The Sheikh’s Marriage Bed by Sarah Morgan

2006-12-08
Ja 25

狂賀!狂賀!
台灣棒球健兒們在卡達首都所舉辦的 2006 年杜哈亞運,贏得史上第一面棒球亞運金牌

應景來介紹一本莎拉摩根寫的,發生在一望無際、瞬息萬變、充滿異國風情的神秘沙漠國度的阿拉伯王子以八佰萬英磅換得英倫玫瑰的禾林花– In The Sheikh’s Marriage Bed

身為 Kazban 的皇太子,Zakour-Al-Farisi 擁有的權勢與財富自然不在話下,傲慢、自大、絕對的權威是一定要具備的特質,高大、挺拔、深邃如子夜般的雙瞳、全身散發出凡人無法擋的強烈男性魅力、還有融合東西方文化於一身帥得要死的異國外型當然也不可少。

女主角 Emily Kingston 是個很善良、單純、甜美、勇敢有膽識、對家人忠誠、很有愛心的幼稚園教師。她代替哥哥到陌生的 Kazban 傳遞訊息給 Zakour 王子。

Emily 在王子殿下的黃金宮殿裡第一次和 Zak 眼神交會時,被他電得震驚到無法動彈,心想傳聞說這世上一半的女人都愛他,那剩下的一半呢? 難道她們都瞎了嗎? 她覺得具王者氣度的 Zak 除了是沙漠中的王子外,更像是危險的海盜。只是一眼就讓她全身酥麻感受到一股從未經歷過的興奮,她的女性感官被他深深的喚醒,讓她又羞又困惑。

Emily 並不知道哥哥盜用了 Kazban 許多善良人民的委託投資款畏罪跑掉了,她以為哥哥只是投資不當造成王子殿下的財務損失,她來傳遞哥哥想延後兩個月還款的請求。

十年前曾經因相信女人而心碎的 Zak,從此之後都用憤世嫉俗、譏諷、懷疑的態度看待女人。所以他自然認為 Emily 所表現出的純真善良都是偽裝出來的技倆,只為了幫助她哥哥脫罪。他也認為她是個和她哥哥一樣道德淪喪、貪婪,不管別人死活又沒良心的人。

Zak 對 Emily 的哥哥偷走他子民血汗錢的事感到很憤怒,心想要是Kazban 不要這麼進步現代化就好,這樣他就可以用最原始古老的方式懲處他。見不到 Emily 的哥哥,他只好把所有氣都發在無辜的她身上,心想既然她不負責任的哥哥以她來償還債務,主動獻到他面前,他自然要有禮的收下啊。

Emily 不懂為何王子殿下為了區區一點投資損失這麼生氣,除了無情的拒絕她哥哥延後兩個月還錢的請求,還執意要她在哥哥沒來之前不能離開 Kazban ,很害怕的 Emily 偷偷爬窗戶跑掉了

Zak 對 Emily 敢從他的皇宮逃跑覺得很有趣,且不得不佩服她的膽識,因為女人通常都對他趨之若鶩,還沒有一個女人會想從他身邊逃跑的。

因為父母早逝,雖然世上唯的一親人–哥哥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她,但在成長過程始終覺得很孤單的 Emily ,總是編織著童話故事般的美夢,期待有一天她會遇到真命天子,因愛而結婚,並生下一屋子的孩子 。她萬萬沒想到她會真的遇到一位王子,而且還是一個美得要死,騎著阿拉伯最好的美麗種馬來拯救她的王子。

Emily 和 Zak 在危險的市集裡失控火熱激吻,但 Zak 卻被自己的行為嚇到了,因為在 Kazban 他們是不會在公開場所做出親密動作的,所有親密行為都要關起門才能做。而且貴為王儲的他更是絕對不能失控的。

受夠了 Emily 一直為她哥哥辯護,Zak 把她哥哥犯罪的事實拿給她看,且叫她不要再裝了。

因父親重病,被迫一定要盡快結婚,要不然就得娶他哥哥那個如蛇蠍般詭計多端又貪婪的未亡人的 Zak ,看到 Emily 對他那個難搞的姪子非常有耐心且馬上贏得他的心,又想到自己從第一眼看到她就對她產生無法控制的強烈慾望,他便獨裁的命令 Emily 和他結婚,這樣她哥哥所捲款的 8 佰萬英鎊債務就一筆勾銷。

他很直接的說:「妳很美又熱情,我有很強的性慾和精力,此刻我不惜用任何代價都想換取得到妳的歡愉,而且妳得到一位王子還有享用不盡的榮華富貴,不是皆大歡喜嗎?」

還很驕傲自負的說:「我很高興妳是個很熱情的女人,也很喜歡妳無法掩飾妳想要我的事實。妳要我就像我要妳一樣強烈。」

「我不要一個假裝殉道的小處女在我床上,所以妳可以停止假扮清純了,也不要假裝妳的身體沒有為我狂熱燃燒。」

「妳向妳保證,妳一定會躺在我的床上蠕動扭曲,懇求我的恩寵。」

Zak 一直眼瞎的以為 Emily 是個經驗豐富的女人,直到新婚夜才知道自己錯了(其實也不能真怪他啦 xnose 誰叫 Emily 對 Zak 反應這麼熱情且激烈), 阿拉伯首長好像都有一個特大的雞私柳, Emily 說她的手都無法完全圈住小 Zak

這個故事看得挺順的,Zak 直到 Emily 在狂猛的沙暴中騎著他高大難馴的愛駒去救他姪子時,才害怕到知道自己不能失去她,這次他開直昇機去拯救他的王妃,並終於敞開心胸向 Emily 真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