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quin 茉莉

『Reunion 夫妻重逢週』:Public Wife, Private Mistress (下)

2006-12-27
Ja 21

像情婦的妻子

Rico 的小妹醒來後的記憶還停留在兩人新婚渡蜜月那段甜蜜時光,為了幫助小妹早日恢復所有記憶,兩人回到曾經令 Stasia 感到最幸福快樂,如今卻是傷透她心的西西里別墅,扮演人人欣羨、熱戀中的夫妻。

也讓這對只會用身體溝通、心靈沒有交集的夫妻,真正有機會談戀愛。
Rico 撥出許多時間和 Stasia 相處,漸漸了解 Stasia 需要什麼,也慢慢地向 Stasia 敞開心胸流露出真感情。

「當妳說我對待妳就像對待情婦一樣,妳是對的。」
「我很羞愧我的確是這樣錯待妳,cara mia。」
「但妳應該要了解,在遇到妳之前,其他女人都很高興可以在白天盡情刷我給的卡,然後在晚上好好”感謝”我。」

 

「妳是個女人,妳應該要對我怒吼、對我發脾氣,妳應該要把妳的感覺及情緒發洩出來,妳不應該只是安靜的走出去。」
「我是個男人,我不應該流露出我的感情。」

Rico 和 Stasia 兩人之間的猛烈性張力強得像是隨時要爆發的活火山,常常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快要不能呼吸。就算是你來我往的唇槍舌劍也是電流肆竄,充滿白熱化的化學反應。
只要一個眼神,兩人甚至不用碰觸對方Stasia 就酥掉了,Rico 就著火了

在看到她之前,他就先感覺到她的存在。
他們對彼此的高敏感度,總是讓他們覺得驚嘆及不可思議。
即使在擁擠不堪的屋子裡,他依然可以立即感覺到她的存在。
他知道她和他一樣。

以前 Stasia 常常覺得 Rico 精力太過旺盛,永遠沒看過他累,有時為了隔天一早的會議,Rico 會和 Stasia 做一晚不睡,然後天一亮就接著去上班,讓精疲力盡的 Stasia 嚴重懷疑他的身體是鐵打的

有一回,Rico 用精湛的技巧還有靈活的唇舌、巧手讓 Stasia 連續高潮迭起 4 次之後,才終於釋放自己。但 Stasia 敏感的身體卻在感覺到 Rico 釋放出的精子時不可思議地又再攀頂一次,Rico 感覺到 Stasia 體內肌肉又再次痙攣抽搐時還暗自咒罵,只好再繼續提槍衝鋒陷陣,激情過後 Rico 很傲慢地叫 Stasia 好好休息,為下一回合做好準備

「現在—就是現在—Rico,快點—」
「天啊!你好大—」
「因為我快要爆炸了,給我一點時間…」
「不!現在!快點!」
「如果妳再說一次 “快點” ,我就不對我的行為負責任。」

Rico 其實是很嬌寵並百般呵護 Stasia 的,他把保護 Stasia 嬌嫩敏感的肌膚不受太陽荼毒視為己任, Stasia 只是被太陽曬到一點點,他立即緊張兮兮的拉她躲進陰涼處,然後趕緊拿起防曬霜在她身上塗來抹去,讓身旁的人都覺得肉麻兮兮,當他發現 Stasia 脖子上留下他們激情的愛痕時,還會責怪自己太粗魯,生悶氣, 因為他很懊惱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她。(和爆笑又癡情的哈山有得拼啦)

知道 Stasia 早餐前都習慣先到果園摘幾顆新鮮柳橙,體恤她經過一整夜的歡愛會太累,Rico 一早就去果園親自幫她摘下許多還帶枝葉的柳橙放在銀盤上等她享用:

「我就是無法做對一件讓妳滿意的事,對吧?」
「我在西西里犧牲採光最好、景色最美的書房為妳打造了一間畫室,期待妳會喜愛它,但妳看起來卻大受傷害 ,讓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知道妳愛英格蘭鄉村,我費盡心力為妳找到一間適合的鄉間小屋,這不但沒有討好妳 ,反而讓妳氣得想掐死我,我以為這一切都很完美,我很努力的要去了解妳、討妳歡心,幾乎到走火入魔的地步。我還聽妳的話把我大部份的工作都委派給屬下做,讓我的屬下差點不認得我。告訴我,到底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妳快樂?」
「愛我,你必須要愛我。」
「瞎米!我必須要愛妳?」
「妳是說,妳覺得我不愛妳嗎?」
「我花了一大筆錢為妳在偏僻、交通不便、整天下雨的鄉間買了一間房子;我放棄自己最愛的房間,為妳重新粉刷、改造,即使妳一點也沒被我的用心打動。這樣妳還認為我不愛妳嗎?」
「但你從來沒說出來啊!」
「我給了妳一切,那應該已經很清楚地告訴妳–我愛妳!」
「但我需要聽到你說出來,Rico。」
「我花很長的時間訓練自己不要輕易說愛,那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我相信一旦我說出這幾個字我就會變得很脆弱。但不說出來並不會改變我對妳的感覺。我愛妳!從第一次妳在我的大廳挑戰我的命令那一刻,我就愛上妳,我以為妳都知道。」
「如果妳以為我不愛妳,妳為何答應嫁給我?」
「因為我對你的愛深到足夠我們兩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