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茉莉

Bonus:【Ball Players’ Week】Strike Zone

2008-03-05
Ja 09

在期待阿民擔任 2008/4/1 (台灣時間)洋基舊球場最後一年開幕賽的先發投手的同時,
我也在引頸期盼這本【Strike Zone = 好球帶】的出版

51aJN4e1wUL. OU01 AA240 SH20這是 Kate Angell 為她的【Richmond Rouges】球隊所寫的第三本書,繼中外野手、游擊手、右外野手、三壘手和捕手之後,這次的男主角終於輪到球隊的『王牌先發投手 — 獲得 5 次賽揚獎暨 7 次投手金手套獎』及『救援投手』了。

這隻球隊的每一個菜鳥進到球隊都要經歷「刺青儀式」,王牌先發投手的鼠蹊部紋了類似這本書封面的圖騰

根據搶先連載的序與第一章,感應到的故事大綱如下…

女主角 Taylor Hannah 的母親曾經是滑降項目的奧運金牌得主,從會走路開始,滑雪就深入 Taylor 的魂,33 歲的她幾乎是滑遍了全世界。

父親是鐵人三項競賽行家,在世界各地完成數不盡的競賽。

Taylor 從小就被訓練要勇敢、要獨立、要堅強、要不斷接受挑戰、尋求刺激、勇於冒險。

父母空難過世後,Taylor 和妹妹 Eve (第二女主角) 接手父母的 Thrill Seekers 事業,Eve 在維吉尼亞的 Richmond 辦公室負責安排行程,她則帶領不怕死的冒險家到地圖找不到的地方四處探險,鮮少回家。

在剛完成一項艱鉅的冒險行程後,Taylor 接到妹妹快遞來的訊息:「她的前未婚夫要結婚了!新娘當然不是她!」

3 年前,她把新郎 (第一男主角) Brek Stryker 丟在聖壇前,當了落跑新娘,為此她一直無法原諒自己,因為她和 Brek 彼此深愛對方。

但當時父母剛過世不久,她還來不及用自己的方式悼念他們 ,保護慾很強的 Brek 就希望她可以嫁給他,從此依賴他。

Brek 的過度關心與保護反而讓極需個人空間的 Taylor 喘不過氣來,於是她就在婚禮當天衝動又不用腦的落跑了,她知道自己不負責的行為深深傷了 Brek 的心。

3 年時間過去了,愛他的心依然不變,她知道他有權另娶她人,但她還欠他一個遲了3年的當面道歉,她必須在他成為別人的丈夫之前,再見他一面,並親口向他說聲「對不起!」

在球員更衣室裡,綽號『瘋子』的右外野手對先發投手 Brek 說:「我們球隊的吉祥物很哈你耶!他一直在偷窺你!」

綽號『羅密歐』的萬人迷三壘手說:「吉祥物今天很不像平常的他,他變瘦了,他毛茸茸的服裝鬆垮垮的。」

『瘋子』又補上一句:「他連聲音都像個女生。」

Brek 回他們:「鬼扯蛋!」

新來的救援投手 Sloan McCaffrey (第二男主角) 接著說:「沒蓋你,吉祥物今天像是喝醉酒一樣在球場上顛顛倒倒。他還擦上紅色指甲油還有香水咧。你是隊長,你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Brek 光著上身僅著一件低腰四角褲,慢慢走向站在更衣室角落的吉祥物,沒想到吉祥物看到他走過來,嚇得一直往後退,退到無路可退,撞到牆之後,往前彈,和 Brek 的胸膛撞個正著,這對兩個男人來說實在太親密了…

Brek 把吉祥物向前推開,想快點知道吉祥物今天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因為他趕著要去赴未婚妻還有市長夫婦的晚餐約會。

沒想到吉祥物像隻蟲一樣不斷蠕動,接著他圓鼓鼓的臀竟擦掠過他的下腹及鼠蹊部…「這實在太超過了!」

Brek 一把抓住吉祥物的手臂,狠狠瞪著他,卻聞到一股他再熟悉不過的香氣,那曾經讓他為之瘋狂又魅惑的味道…

真他媽的見鬼了!3 年前散發這香氣的女人沒有穿著白紗出現在結婚禮堂,現在卻穿著毛茸茸的吉祥物服裝站在他面前!

這個撕碎他的心的女人不可能可以再次從他手中擊出全壘打!
他早已經將她『三振』出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