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quin 茉莉

秘書之愛:A Savage Betrayal

2008-04-10
Ja 07

A Savage Betrayal (This Time, Forever img47e4fe2a18f01) by Lynnn Graham

「妳很顯然還在跟老闆睡!」

「你怎麼敢對我說這種話?並這麼對待我?」Mina 不可置信地瞪回去。

Cesare 輕輕的笑著「看妳一臉受傷害的無辜模樣,我給妳打滿分啦,但我不是一個孤獨的老傻瓜,渴望年輕及性感女人的青睞。

我是Cesare Falcone!如果4年前妳沒有憑空消失不見,我一定會要妳為妳對我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我會把妳碎屍萬段!」

「我到底對你做了什麼?」她顫抖地問道。

「但好消息是…西西里男人有仇必報啦,讓人從背後猛刺一刀這種事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如果必須要等上1、2年或更久的時間,渴望報復的感覺只會變得更加尖銳及強烈!」

520f124128a09f2833009010. AA200 .L4 年前剛從大學畢業,Mina 獲得大家公認年度最佳工作機會,她以菜鳥之姿成為 Cesare Falcone 的特助,是行政部門中,位階高於秘書的唯一女性,部門裡的所有沙文豬大男人毫不掩飾對她的怨恨之情,她只能戰戰兢兢努力工作以證明自己的能力。

但上班沒幾天,她就不可自拔的愛戀上老闆,工作第3個月的一個為了慶祝完成一筆大交易的夜晚,Cesare 的一句「我投降了!」讓 Mina 天真地把自己當晚餐獻給老闆,沒想到這一失足成千古恨,公司以「品性不端及嚴重瀆職」立馬解雇她。

Mina 以為她被開除是因為她上了老闆的床,所以她黯然離開公司而不敢大聲為自己捍衛名譽。

因得不到前公司的工作推荐函,Mina 花了一年時間才再次找到一個最基層的工作,Cesare 完全毀了她的人生!

好不容易在新公司憑實力找回信心,在極有可能升上財務經理前夕,她卻無預警地和 Cesear 重逢,Cesear 對她的強烈恨意及嚴厲指控讓 Mina 不解與錯愕。

Cesear用充滿怨懟的語氣威脅有證據可以讓她吃牢飯,逼她立馬辭去現任工作。(Cesear 以為 Mina 和現任老闆一路睡到爬上今日的位子,打翻醋罈子的他整個抓狂。)

雖然除了和Cesear睡一夜 (還有偷偷生了一個小孩)之外,Mina 沒做錯任何事,但面對像火山爆發的爆怒Cesear,Mina 不禁要懷疑是不是有人利用公司從事不法交易牟利而嫁禍於她,要不然 Cesear 幹嘛這麼生氣!? 什麼利用枕邊細語向他騙取情資?什麼內線交易?什麼竊取不法之財?她通通都聽嘸!

「妳是那個告訴我只要價碼對,妳是可以讓任何男人擁有妳的人,我正準備付錢讓妳跟我上床。」

「妳這個不知羞恥的女人,妳很清楚我有多麼想要妳,妳只是在替自己貼上價格標籤。」

「如果我可以看管好自己的雙手,不要黏在妳的身上,妳以為我會不想嗎?」

「將來有一天,或許當我終於滿足於對妳身子的各種淫穢慾求,我就會懲罰妳讓我向下沉淪並退化到跟禽獸沒兩樣。」

「我本來可以讓自己免於經歷這一切的,妳來面試那天,見到妳的第一眼,我就決定我不可能可以雇用一個我想要把她的衣服扒光、拋到最近一張床的女人。」

「我百般刁難妳,讓妳經歷一場像惡夢般的面試,希望嚇跑妳,但妳還是被錄取了,因為妳是來面試的人當中最棒的一個。」

「我從不把工作和享樂混在一起,但這一次不一樣,因為我愛上了妳!但妳背叛我!」

「妳在各方面都背叛我!不管是當我的員工或是當我的愛人!」

「如果妳是男人,我會立刻殺了妳!但既然妳是女人,我打算像妳當初利用我一樣的利用妳…」

「如果妳有情人,他已經出局了!」

「我不會給妳任何週末休息或是自由,讓妳可以偷偷地爬上另一個男人的床。」

「雖然我懷疑妳還會有多餘的力氣啦!妳將會把所有時間與精力全心全意用來取悅我,而且我不是那麼好奉太的,我是個超沒耐心又需求很多的男人…」

后~ 有長眼的都知道 Cesare 是見笑轉生氣,因為他驕傲的西西里大男人氣概被嚴重刺傷,他以為 Mina 愛他這個人,卻發現她只是虛情假意陪睡,其實愛的是他的錢,這真的是奇恥大辱啦!(當然這一定是誤會啦!)

沒衝突沒有收視率!
既然是禾林花,怎可少了撒狗血的芭樂戲碼~
沒有 4 年前的小人從中作梗,Cesare 和 Mina 或許就會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這就和【這一次,是永恆的】系列宗旨不符,男女主角一定要先有第一次的誤解分開,才會珍惜感恩第二次的機會咩~

Cesare 真的是很滴桃,但又很爆笑。真的是為愛癡狂到成天在說傻話,還好聰慧的 Mina 從他的總總滴桃事跡洞悉他的真心意,沒被他給早早氣跑。

他和女兒的第一次接觸實在太口愛,他在得知 Mina 生產時所經歷的痛苦時,竟然昏倒在地上,讓我笑到流眼淚。

Cesare 還吃飽沒事做,親自上街幫 Mina 精心挑選了一整個衣櫃的華服包含一套比一套還性感的蕾絲與絲緞內衣褲,看到 Mina 穿著這些像是第二層肌膚的美麗衣裳,他帶著讚賞又驕傲的語氣自誇:「我的眼光與品味真是好得沒話說xlau。」

忘了說,Mina 有個【雙胞胎姊妹】,和兒時玩伴結婚後過著幸福的生活,要不是他們兩夫妻陪伴 Mina 走過未婚生子及找不到頭路的人生低潮,Mina 可能真的要流浪街頭了~

當 Mina 的雙胞胎姊妹在自家門口看到 Cesare 時,發狂到想拿槍射他,因為她十分心疼妹妹經歷的一切苦痛,覺得都是 Cesare 這個殺千刀的負心漢毀了她大好人生。

搞不清楚狀況的 Cesare被 Mina 的雙胞胎姊姊嚇到,還問 Mina:「她是因為妒嫉妳的美,才這樣歇斯底里嗎?」「還好我遇到的不是雙胞胎裡歇斯底里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