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茉莉

Eve & Roarke 4:瀕死者的燦爛笑顏 (上)

2008-10-06
Ja 06

基本上,這篇只是爆料總整理,
依照慣例,開場白的警語還是要有的:害怕知道劇情發展者,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這一集是由 Eve & Roarke 的浪漫蜜月開始的~

「過去三個星期,你已經趁我每次眨眼時,扒光我的衣服。」
「這是做丈夫的特權,有意見嗎?」
「我愛妳,Eve」
「我知道,我..嗯..開始慢慢習慣了。」
「很好!」
「你讓我感到幸福快樂!」
「Eve Dallas,是我的。」
「我愛你,看樣子你也是我的。」

Mavis 的歌聲受到音樂鬼才賞識,要幫她出輯
在累了一天後,Eve 被 Mavis 硬拖去鬼才工作室開趴
只為了給 Mavis 精神上的支持

雖然Mavis的聲音很棒,雖然鬼才工作室的雞絲可以化腐朽為神奇,但這對新婚燕爾的夫妻一碰在一起,就開始妳儂我儂,把眾人當隱形的

「我想妳,我懷念那段可以花一堆時間和妳膩在一起時光。」當他們踏進工作室時,Roarke把Eve拉進懷裡,雙手在Eve臀上磨蹭。
(這兩個人不過分開幾個小時,各自去工作而已,需要演得好像分開一個月嗎?)
Eve感到熱氣在她腿間凝聚燃燒,越來越熱,胸部感到刺痛,情慾整個高漲
「我也想你,我們何不找個理由,提前落跑回家,然後像兩隻兔子般尋歡做樂。」
Roarke 硬的像烙鐵,他低下頭輕咬Eve的耳朵,他發現自己正在努力把持住自己,不要去拉扯Eve的衣服。
「天老爺,我要妳」
Roarke心想:「管他們現在是在哪裡咧」他抓住Eve的頭髮把她的頭拉上來,開始掠奪豪取她的唇。

2個小時後,這對快把對方吃下去的夫妻終於脫身
因需要而快瘋掉的 Eve 把油門踩到底,在路上狂飆車
偏偏 Roarke 還故意把手罩在她胸上
一路上因超速、超車而遭人的 Eve 情急之下
只好把她的警笛放上去,讓自己暢行無阻
「我不敢相信我真的這麼做,我從來就沒這樣利用警察身分便利自己。」
壞心的 Roarke此時把他的手滑進Eve的腿間「妳知道我要對妳做什麼嗎?」
「看在老天爺的份上,別告訴我),要不然我會害死我們兩個。」

在車子通過 Roarke 豪宅的大鐵門後,Roarke 要求 Eve 立即「停下車子!」
Eve 努力想將車子減速,車子在樹林及音樂噴泉中顛簸
「再忍一下下就好,再一下就好。」
Roarke 將他的手壓在 Eve的腿間,再次要求道「停車!」
就這樣 Eve 猛烈地立即升上天,差一點把車子撞上一顆橡樹。

Eve 喘著氣,等不及把車勉強隨便停好,就撲到 Roarke 身上
兩人在窄小的車子裡激烈的撕扯著彼此的衣服,Roarke 邊罵,Eve 邊笑
當 Roarke 把 Eve 拖下車,這兩個像是重回青春期的夫妻
就四肢和殘留的衣服相互交纏在身上,躺在草皮上面對星月嬉戲又激情交戰

兩人戰到筋疲力盡、眼冒金星
激情過後,Roarke 驚覺這是自從他的手第一次碰到 Eve 以來
他第一次搞不清楚 Eve 是否有在他的帶領之下同時攀到頂端

「天啊,我們做了什麼?」「我有咬你嗎?」「你沒事吧?」「天啊~Roarke,我的天哪~看看我們兩的樣子,你要怎麼向 Summerset 解釋?」
「我會簡單的告訴他,我的老婆是野獸。」
「哼,他早就自己這麼認定了。」
「我們這個樣子要怎麼進到屋子裡?」

Roarke 把還殘留在 Eve 身上的襯衫扣好,讓 Eve 忍不住一直咯咯笑個不停
「我可沒力氣抱妳進到車子裡,我指望妳可以抱我。」
「我們要先想辦法站起來再說」
這兩個瘋子就像喝醉酒的醉漢,搖搖晃晃攙扶著彼此站起來。
「別管車子了」
「嗯~那衣服和鞋子呢?」
「也別管了」
「好主意」

他們倆像違反宵禁規定的小孩子,顛顛倒倒又偷偷摸摸地爬上樓梯
沒想到還是被守在門口的 Summerset 抓包
看著他們倆破破爛爛的衣服,及隨處可見被刮傷的皮膚
Summerset完全嚇到目瞪口呆,以為他們倆發生意外

Roarke 盡可能保持平衡站直身說:
「我們沒發生意外,我們是故意的,上床去睡覺,Summerset」

Eve 回頭偷看 Summerset,發現他維持剛剛的驚嚇表情,一動也不動
Eve 簡直是樂歪了,一路偷笑回房裡
倆人像 Baby 般,碰到床倒頭就睡著了

隔天一早,Peabody 依 Eve 指示,先到 Eve 家向她簡單報告後再一起到局裡。
兩人準備好要出門時,Eve 發現自己的車子不在車道上,一臉不悅的皺著眉頭

「那個該死的Summerset,我明明叫他不管亂移動我的車。」
「我想他有照做沒錯,妳的車子擋著車道,妳看到了嗎?」
「噢,沒錯。」Eve清清喉嚨,她的車就停在昨晚那個位置上,有一些破碎的衣服殘體因微風飄散著「什麼都別問!」
「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問,自己推測比較有趣。」
「閉嘴,Peabody!」
「妳才閉嘴,小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