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茉莉

Eve & Roarke 4:瀕死者的燦爛笑顏 (下)

2008-10-06
Ja 05

繼續爆料總整理
依照慣例,開場白的警語還是要有的:
害怕知道劇情發展者,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有一天 Mavis 的男友和製作人來拜託Eve,希望能說服 Roarke 幫 Mavis 辦個大型Party,請一群有影響力的名人,為 Mavis 新曲造勢。
Eve 除了拜託 Roarke 幫 Mavis 開趴,她還順便拜託 Roarke 幫 Mavis 的新曲當合聲。
Eve 大讚 Roarke,說他有一個很棒的嗓音→至少邊淋浴邊亂哼亂唱時。
Eve 覺得 Roarke 的愛爾蘭口音真是太性感了。
Roarke 聽到 Eve 的建議後,驚訝到連嘴都合不起來。
Eve 還說 Mavis 的設計師男友已經為 Roarke 想好當合聲要穿的服裝。

Roarke 不敢置信的問:「妳真的希望我穿著合聲服,在公開場合,為 Mavis 擔任二重唱?」
Eve 說:「這對 Mavis 來說,意義非常重大,只要想想這可以得到多少媒體的關注啊~」
Eve 邊說邊走過去把玩 Roarke 襯衫上的釦子
Roarke 忙著解釋說:「我真的很喜歡 Mavis,是真的,但叫我這麼做,真的…」
Eve 的手指沿著 Roarke 胸膛向下划動:「你是這麼的重要,這麼有影響力,而且帥的這麼沒天理。」

此時 Roarke 終於從 Eve 帶點嘶啞混濁的聲音裡,聽到一點點笑意,他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被耍了。
Eve 笑到捧著肚子疼,說都是 Roarke 自找的,Roarke 氣到拉 Eve 的耳朵。
Eve 還故意說她覺得自己真的有可能說服 Roarke 幫這個忙的。
Roarke 不敢信任自己的雙手,乾脆轉身不理 Eve,繼續喝他的咖啡。

Eve 笑鬧一番後,就轉過身去抱住 Roarke 的後背,然後說:「噢,我愛你!」
聽到這句話的 Roarke 內心大受衝擊,因太感動而整個人僵住,轉身抓住 Eve 的手臂。
Eve 被 Roarke 突如其來的表情及動作嚇到笑意全跑光了。
Roarke 把 Eve 拉進懷裡,把臉埋進她的髮梢裡,激動的說:「妳從來沒說過,妳從來就沒說過。」
Eve 只能靜靜的被 Roarke 抱著:「我當然說過這句話,我肯定說過!」
Roarke 不知道原來他是這麼地需要聽到 Eve 主動說出這句話:「不是這樣的,妳以前都是在我的提醒與鼓勵之下才肯說出妳愛我。」
Eve 覺得很抱歉,但她真的還在習慣當中:「我是真的愛你,有時候這讓我感到害怕,因為你是第一個t,也是唯一。」
Roarke 一直緊抱著 Eve ,直到他不再那麼激動,才望進 Eve 的雙眼說:「妳改變了我的人生,妳變成我的生命,我需要妳。」
Eve 將雙手環繞在 Roarke 頸子上說:「證明給我看,現在。」

Eve 在最近一件案子現場,親自戴上死者最後一次使用虛擬情境的眼鏡megane測試
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造成好端端的一個人會突然尋死
沒想到被兩個帥得像天神的種馬帶上天堂
一切進行太快,Eve 努力想控制住自己的反應,已來不及。

雖然只是虛擬情境,但 Eve 一整天還是覺得自己好像背叛了Roarke。
所以回去後就主動招認了,但又說的支支吾吾、結..結..巴..巴,一臉罪惡感。
Roarke 從一開始以為 Eve 真的背著他做了啥事,到越聽越覺得有趣。

Roarke 的笑容讓 Eve 腦羞成怒:「你覺得這很好笑嗎?我一整天都覺得自己很噁心,而你卻覺得這很好玩?」
「他們實在太厲害了,我決定烤貝一份自己留著用,我再也不需要你了,因為我有一群超棒的性奴隸任我使用。」

Roarke 就開始對 Eve 上下其手說:「我們要來打賭嗎?」
Eve 打掉Roarke 的手說:「別煩我,我不想要你,我的性奴隸會讓我欲仙欲死,帶我上天堂。」

雖然嘴巴說不要,Eve 還是融化在 Roarke 的溫柔攻勢裡
為了保住面子,Eve 又羞又怒地說:「該死,我現在只是在假裝我很享受這一切。」
Roarke 太了解 Eve,還是笑著說:「好啦~」

接下來兩人實在超激情,Roarke 好像要證明他一人可以抵好幾人,一次又一次逼 Eve 攀頂。

Eve 已經 high到快瘋了,Roarke 還一直說:「Just take it. Take me.xlll Take more. And more…」

Eve 真的受不了,只好投降說:「我真的不行了,這真的太多了啦。」
但 Roarke 還是堅持:「Let go, Eve. Once more!」

激情過後,Roarke 對 Eve 說:「Darling Eve,妳真的以為我會因為妳到虛擬情境裡的小小探險而認為妳不貞嗎?」
Eve 噘著嘴生氣,她很不爽 Roarke 的醋桶連晃動一下都沒有,更不用指望他會整個打翻。

Roarke 笑著說:「隨便妳想在妳的虛擬情境世界裡有啥奇特性幻想啦~」
Eve 繼續鬧彆扭問:「這些都不會困擾你嗎?」
Roarke 說:「一點也不會。但只要妳敢找真的男人來試,就算只有一次,我都會殺了妳。」

Eve 聽到這句話,終於覺得心情好多了。
後來她追問 Roarke:「你不會真的殺我吧,不會吧。」
Roarke 笑著說:「噢~會的,我一定會真的殺妳的。但看在我們的交情上,我會讓妳死快一點,不會讓妳感到太多痛苦。」
Eve 說:「這很公平啊,因為換做是我,也會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