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Book Store 茉莉

Bonus:【Ball Players’ Week】Double Play

2009-09-17
Ja 03

「Baseball is life. The rest is just details.」

517SryKJbgL. SL500 AA240↑這句話,貼切點出「棒球」對 Santa Barbara Pacific Heat 的王牌投手 Pace Martin 的人生意義。

得過兩次賽揚獎、一次金手套獎、每個球季最少 20 勝的 Pace,不僅是 Heat 這支戰績急速竄升的火熱年輕球隊的票房保證,他還是 People 雜誌『最美麗人物』的封面人物,擁有希臘天神般的體格與臉龐。

整個球季都隱瞞著手臂的傷痛上場投球的 Pace,在還沒有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這個終極目標前,拼了命的咬緊牙關撐著,他希望能贏一場算一場,直到被要求一定要動手術那刻。

卻在沒有防備下,被球團公關組安排來採訪的惱人記者目擊他的秘密。

自由作家兼記者的 Holly Hutchins 心不甘情不願接下採訪 Heat 球員的工作,她討厭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運動員,尤其是虛領高薪的明星球員。

Holly 長期為一個專門探討最夯、最有趣話題的部落格寫週報,她的專長是『揭露秘辛』,她不杜撰,只是把她親身採訪且發現的事實呈現出來,她深信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次那個沒節操的總編輯指派這個任務給她,不是單純要她如該球團公關要求的,透過 Holly 的貼身觀察,以個人角度,做為期三個月的Heat 系列深入報導,讓大家更了解這支當今大聯盟最炙手可熱棒球隊。

而是要她發揮所長,努力挖挖挖,挖出該球隊或球員不可告人的秘密。

即使萬般不願意,Holly 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她臨時惡補了2個星期的棒球常識後,決定先從那個除了棒球場上顯赫紀錄外,私人生活欄位一片空白的 Pace 下手。

Holly 和 Pace 從初次見面,就決定他們絕不可能也不要喜歡對方,可是隨著狀況一再出現,充斥兩人間的吸引力及性張力,越來越高漲。

Holly 是有聽說球員都很迷信啦,她聽說大聯盟最兇悍的一壘手在每場比賽都穿著同一件內褲,她也聽說萬人迷捕手每天都抱著他的球棒入睡…

但要她在 Heat 每場比賽開始前,都在淋浴間,被 Pace 推在牆上熱吻,就真的太誇張了!(雖然說她一點要提出抗議的念頭也沒有啦~)

在一場 Pace 預計先發的比賽開始前兩個小時,Pace 的隊友不知在密謀著什麼事…
某 T 推著某 H、某 H 推著某 J,某 J 鼓起勇氣對 Pace 說:「老兄,你必須要去親她!」
「蝦米?」
「親 Holly!你必須像在亞特蘭大勇士隊那場比賽前一樣,用同樣的方式親 Holly,要不然我們又輸定了!」
某 T 和某 H 在一旁點頭如搗蒜!
Pace 不可置信的瞪著他的隊友們。
「我不知道你們在胡扯些什麼!」Pace 狠狠的瞪著他那該死的大嘴巴投手教練。
投手教練聳聳肩說:「這是他們自己猜到的。」
「鬼才相信是他們自己猜到的。」
「好吧,是我爆料的,可是上一次我們贏球,就是你親她那次。」(也就是 Pace 的上一場先發)
某 H 在旁附和說:「Just do it!」「只要親她就對了!」
Pace OS:「真是說的比唱的還容易。」
某 T 又說:「如果你不想親她,那我很樂意代勞。」
Pace OS:「先從我的屍體踩過去再說吧!」
投手教練補上一句:「別搞砸了!」
Pace 抱著壯烈犧牲的臭臉約 Holly 到淋浴室聊一聊
那個才大 Pace 沒幾歲的總教練也跑來插花:「只可以親嘴!你聽到了!不能睡她,要不然你會害我們輸球!」
「有人認為就是存在你們之間霹靂啪啦作響的強烈性張力,才讓我們球隊贏球的。所以就是只能親嘴而已!」
「你們真的是一群他媽該死的瘋子!」

上次在淋浴間擦槍走火的意外激情之吻後,Pace 想盡辦法躲著 Holly,就是怕自己會把持不住,因為他想對 Holly 做的事,絕不只是親嘴這麼簡單而已。

這本【Double Play】真是讓我邊看邊哈哈大笑,雖然說有些設定可能會讓人誤以為是棒球版的【冰球情人夢】,但還是不減看這本書的樂趣。

已經先預購了明年即將出版的系列作II【Slow H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