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凱薩琳

Eve & Roarke 2:雨中的守候者〈下〉

2008-10-06
Ca 05

后,第二集的重點提示寫到欲罷不能
那就再多加個「重點」好了

開場白照例是一定要加的警語啦
害怕知道劇情發展者,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眼看Eve為了膠著的案情忙得不可開交
剛剛從外太空出差回來的Roarke,決定帶Eve出去渡個假讓她好好充電一下

累攤了的Eve在Roarke的私人飛機上睡到不醒人事
等到一覺醒來發覺自己居然站在一條沿著斷崖蜿蜒而上的石梯底端

「這裡是哪裡?」
「墨西哥。」
「墨西哥?」Eve揉揉眼睛想要驅走睡意及震驚,就像是個從午睡中被吵醒的小孩子一樣,Roarke心裡甜滋滋的想著。「我不能來墨西哥,我還有一堆事情要做──」
「要搭車還是走路,隨便妳。」
「可是我還有一大堆工作──」
「我看還是搭車好了,」Roarke決定道。「妳的疲勞好像還沒消除。」

兩人來到Roarke位於懸崖邊的別墅,一開門就能透過一整面牆的玻璃窗望向太平洋
兩個人正好趕上日落的時間,看著太陽像顆巨大的火球緩緩落入藍色的水平線中
落日美景當前,兩人忍不住互吐心聲

「我愛妳,Eve。」
「我好想見你,」Eve靠在Roarke身上緊緊的抱住他。「真的好想你喔。所以我偷穿了一件你的襯衫。」現在有Roarke在身邊,Eve反倒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可笑。因為現在她能聞著Roarke的味道,能夠碰觸得到Roarke。
「我從你的衣櫥裡偷走了一件襯衫,就是你有好幾打的那種黑絲襯衫。我穿著那件襯衫,像個小偷似的趕快跑掉,因為怕被Summerset發現。」
突如期來的感動,讓Roarke忍不住也從實招來。「我晚上重複看著妳打來的影像電話,因為可以看見妳的臉,聽見妳的聲音。」
「真的嗎?這可真是糟糕,Roarke,我們兩個像是傻瓜一樣。」
「就當做是我們兩人之間的秘密吧。」
「就這麼說定囉。」

雖然忙碌的工作只夠兩個人在墨西哥別墅待上一晚
但兩個人還是利用時間充分享受了香檳、鵝肝醬等美食
還有絕對不可缺少的游泳池性愛

Eve真的是用爬的爬出游泳池。腦袋還渾沌不清,身體完全使不上力。「我的骨頭好像都化成水了。」
Roarke忍不住拍拍Eve的臀部。「我今天可抬不動妳了,Darling。我會害我們兩個都摔倒在地上的 。」
「那我寧可躺在這裡。」光著身體在滑溜溜的瓷磚上爬行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妳會感冒的。」Roarke總算使力將Eve拉起站直。兩個人就像是喝醉了似的腳步踉蹌。
「你到底是對我做了什麼事情?這種感覺就像是吸毒一樣。」

渾身使不上力的兩人繼續調情,說著說著Roarke突然間閉上嘴,直盯著Eve的身後瞧

Eve反射性的轉過身掩護Roarke。「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什麼,」Roarke清了清喉嚨,輕輕拍了拍Eve的肩膀。「真的沒什麼,妳先進去吧,我馬上過去。」
「怎麼回事?」Eve望著四周尋找可疑之處。
「真的沒什麼。只不過是我忘記把監視攝影機關掉了。攝影機會因為動作跟聲音自行啟動。」Roarke裸著身體走向一旁低矮的石牆,按下開關取出光碟。
「監視攝影機啊,」Eve舉起一根手指頭。「也就是說,我們在這裡的一舉一動都被拍攝下來囉?」
「所以說嘛,比起機器我寧可選擇人力。」
「所以光碟上有我們的身影囉?從頭到尾嗎?」
「我會確實處理掉的。」
Eve邊說邊盯著Roarke的臉瞧,心裡的小惡魔突然冒了出來。「真是太讓我驚訝了,Roarke,你看起來好尷尬。」
「我哪有,」要不是渾身光溜溜,Roarke應該會把手插進口袋吧。「我只是忘了。我說過我會處理掉的。」
「把光碟放來看看吧。」
難得看見Roarke突然佇足不前,目瞪口呆的表情,Eve自是樂不可支。
「妳說什麼?」
「你的表情很尷尬,」Eve驅近Roarke,作勢要吻他趁機搶走光碟。「可愛,太可愛了。」
「夠了,把光碟給我。」
「我不要。」Eve開心的往後退,把光碟舉到Roarke拿不到的地方。
「光碟裡面的內容肯定相當淫蕩,你難道沒興趣嗎?」
「沒有。」Roarke伸出手想搶回光碟,但是Eve的動作更快。「Eve,把光碟給我。」
「太有趣了,」Eve稍稍往後退,朝敞開的陽台門口移動。「那個成熟老練,經驗豐富的Roarke居然會臉紅。」
「我哪有臉紅。」拜託讓我千萬沒臉紅,Roarke心裡祈禱著。「我不會把做愛的過程紀錄下來,這是很私密的行為。」
「我又不是要交給Nadine Furst拿去電視台播放,我只是想看看而已,現在馬上就看。」Eve賣力朝家中跑去,Roarke只能緊追在後。

隔天早上九點Eve蹦蹦跳跳的進到辦公室。雙眼有神完全沒有黑輪,身體恢復正常,肩膀也不再僵硬了。心情愉快到幾乎快哼起歌來。
「某人好像遇到好事囉,」Feeney把腳翹在Eve的辦公桌上懶懶的說著。「Roarke回來地球了是吧?」
「我只是睡了一晚好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