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無窮 雪梨

CP * 跨不過的障礙CP

2015-10-01
steffi 01

雖然很久沒看日劇,但日劇的傳說仍時不時在江湖流傳。這2年高收視愛情題材日劇也出現了新的雙CP模式,但卻是讓人(可能只有我)捶心肝的那種:大叔炸成砲灰讓路小鮮肉排除萬難順利搶孤(女)

2013年的<最後灰姑娘>:篠原涼子藤木直人 VS 篠原涼子三浦春馬

haruma桑首集秀鮮肉,當時成功搏收視並引起熱議,但,春馬弟,姐這幾年爬牆看的韓劇比日劇多,齣齣韓劇都有歐吧秀結實腹肌,轉回來看到您這 白斬肌 我真有點適應不良啊(拍額),腹肌有難度,臨時抱佛腳練練二頭肌也不錯啊…
(感受下白斬肌)

藤木直人被安排後登場,一出現有種 美麗人生木村拓哉déjà vu的感覺型男美髮師、飄逸GATSBY髮、格子襯衫、幽默、風趣,劇情走到這,姐立馬站大叔CP了啊 (有在看劇情嗎XD)

(飄逸髮+格子衫+型男美髮師=讓你美麗人生! 選擇無難度啊!)
繼續看了2集,越看越不妙,藤木叔沒有半點足以PK鮮肉馬的人設優勢,劇情走向似乎直線/單箭頭/one way讓筱原直奔鮮肉而去,於是我就,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絲顧慮,驚嚇之餘,沒什麼好說的,棄劇了….

最近剛播完且大熱的<今天不上班>也這模式:綾瀨遙玉木宏 VS 綾瀨遙福士蒼汰

福士弟,對,就木村親自 調教 示範 ”我不可以嗎” 的那位

精彩動圖回顧~  blob:https%3A//vine.co/da569579-895d-456f-b27f-da591730d450

一個 沒有戀愛經驗的30歲OL,身邊出現 一大叔 一鮮肉,深怕一個不小心又陷入 障礙CP誤區,這次我謹慎的選擇先看熱心網友每周截圖。果然,可能全日本還沒看夠大叔砲灰鮮肉搶孤,玉木宏再度扮演 無關風月只為真心日劇十三爺之心靈雞湯人生導師一路助攻陪襯鮮肉 的角色

日劇編劇我想問妳們,妳們都這麼在乎 ”先到(睡)先得” 多於 個性適合?

講出這樣台詞的CEO還無法贏得女主芳心,日本女性是想追求什麼? 到底??!!

以上2劇4組大熱的  障礙CP,都在認認真真鼓勵廣大日本30+單身女擁抱小鮮肉,用各種情節貼心做成單身女小鮮肉交往教戰守則,於是,30+的筱原涼子跟綾瀨遙都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義無反顧的選擇牽手未知小鮮肉,也 完全不考慮聊得來又帥又成熟的大叔

當日劇大勢已演變為 藤木直人、玉木宏 滯銷 (妳們不要我要啊!!!),除了大哭你還要我做些什麼? 要姐怎麼克服心理障礙看下去? 跪求好心編劇賜這些大叔一個春天好嗎??!!!

(說好的諾一夏天呢? 是要舖幾篇梗才能進入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