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裡的悄悄話 Wei

不要惹惱希臘男人 I

2007-06-02
Wei 26

那種出入向來用豪華郵輪與直昇機的希臘富豪好像在禾林花系列比較能看到耶!

不過這本書不小心被我自己給歸還RE圖書館了!後半段只能就印象介紹 ,還好有給它看過好幾遍了! 雖然一個羅曼史年代結束,但羅曼史盛產的時代留下不少好看的作品值得再去找來看看啦!

茱莉亞‧肯特向來以她將繼承的琥珀山莊為傲,以她的姓氏與傳統為榮!

怎知一趟遠遊歸來竟知她最心愛的家園即將出售,買家則是來自希臘的私生子;她無法諒解……一個她曾聽聞過的鄉巴佬居然想染指她心愛的琥珀山莊。

亞力‧康士坦丁是希臘富豪與女明星秘密戀情下的結晶,長久來都在地中海的小島成長。一直到富豪去世前宣佈他為遺產的唯一繼承人,他才知道常常來島上渡假的貴客竟然是他的父母親。他的突然出現讓原本一心想繼承富豪財產的親戚們一陣錯愕,隨即開始了遺產訴訟,不利於亞力的傳言也一一傳出。

幸好,富豪在去世前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讓兒子最後能順利繼承遺產。

茱莉亞的父親在投資失利後不堪琥珀山莊巨額的維護費用所以想尋求能出價最高的買家亞力‧康士坦丁出資將它買下。但對茱莉亞而言一心只想繼承琥珀山莊,為此她還不打算走入婚姻甚至揚言只嫁給姓氏相同的人。

在得知父親要將琥珀山莊賣給亞力後她怒不可遏,因為她在旅遊時曾聽聞過他的八卦(傳播謠言的人就是亞力的親戚),這種才剛認祖歸宗的私生子怎配得上她心愛的琥珀山莊呢!?二話不說立刻找父親質詢,為何要把家賣給這樣一個不知從哪個小島來的粗鄙鄉巴佬!就這麼剛好亞力‧康士坦丁正站在老爹的旁邊。茱莉亞的爸爸為女兒如此無禮敢到丟臉 ,嚴令她在這位貴客來訪的期間要跟人家好好相處。

亞力對這美麗嬌縱的千金小姐可一點都不會客氣 ,在茱莉亞盡地主之誼陪同他,開始誘惑人家了。雖然嘴巴硬講沒有感覺但還是被愛撫像小貓一樣喵喵叫,亞力當下冷酷的說:這都叫沒感覺的話,能讓妳有感覺的男人不就叫人給羨慕死了!就把茱莉亞丟在毛毯上自己走掉了!

在琥珀山莊辦社交舞會一直是肯特家的傳統,而這次的重頭戲是大家準備看茱莉亞失去她所深愛的家園,等著看她會採取何種行動。結果令大家震驚的是──茱莉亞已經準備嫁給亞力‧康士坦丁,哇咧,手腳怎麼會那麼快!?

原來是亞力覺得驕恣任性的茱莉亞有潛力值得好好調教,而茱莉亞在野餐時就被他徹底啟發後也莫名地受他吸引啦!而他對自己說: 「一個處女。當然,這可以改變任何事。」 」

舞會當天就有那種討人厭的三姑六婆跑去探聽 ,哎呀!妳真的為了這間宅邸不惜嫁人哦!對於這種人茱莉亞連理都不理,懶得開口,但就是因為沒開口否認卻不小心給亞力撞見了!下定決心結婚後更要好好的,用力的愛護她、調教她

三週後,簡單的公證結婚典禮上亞力送上一只華而不實的昂貴婚戒, 彷彿在說這戒指配妳虛華正好,甚至沒有為她戴上。婚禮一結束亞力馬上帶著茱莉亞上他的私人遊艇準備開始蜜月旅行,但一上船亞力就自行去處理公事留茱莉亞一人忐忑不安。

等到晚餐時才見到亞力,終於看到他茱莉亞就不住的臉紅,亞力: 這麼迫不及待啊!在艙房中為她準備了香檳與果汁,似乎要為兩人的新婚夜開始序幕…… :回艙房等我,我會去找妳。別脫衣服哦!我要執行我的特權!

直到深夜,她半是期待半是失望地等待。怎麼還不來呢?她邊啜飲著果汁邊想到……漸漸發現她很睏了!但她想亞力一定會將她吻醒的。

一陣暈眩襲來,茱莉亞慢慢清醒,這……怎麼回事?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是一絲不掛的?還有亞力呢?無數的問號在她心裡浮起,只見自己身在一處似乎被廢棄的房子中,她私人行李卻毫無所縱?

於是在一個廢棄無人的荒島,希臘男人的私人調教正要開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