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我行 Wei

夏日嘻遊記

2007-07-30
Wei 25

雖然說炎炎夏日正好眠,除了關心洋基的戰績外如果有想要出去走走;我最近的幾個週休有去考察了幾家渡假休閒旅館,在這邊做了點小筆記提供給各位。

1.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造訪重點──哆啦A夢仲夏樂園,適合親子同遊。節目絕對能滿足家中有幼童與學齡期兒童啦! 畢竟人家真的有安排129cm 的哆啦A夢出來陪小孩唱唱跳跳!還有一系列與哆啦A夢的遊戲場地給小朋友們玩。就是因為哆啦A夢所以我們必須捨棄牡丹灣Villa

硬體設施──這渡假村的經營的年限稍微久了一點,所以房間的設施都較為老舊, 現在很少在飯店中的房間裡看見映像管的電視機了。浴缸還是貼馬賽克磁磚的那種,不過戲水的設施還算不錯。

餐點飲食── 普普,雖然有臨海餐廳但菜色與上菜的效率,都有進步的空間。

附註:雖然有些缺點,但能讓同行的三個小朋友盡興而歸最重要啦!而且也有讓我滿足帶著一本羅曼史,在夕陽餘暉映襯下躺在椰子樹下的吊床,享受那清爽的海風吹來的樂趣。

2.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飯店、百貨公司與室內主題樂園多功能合一的渡假飯店。聽說日本人上阿里山前多會在此先投宿一晚囉!

造訪重點──怎麼會想跑去住那!因為耳聞光它的早餐就值得讓人特地去住一晚啦!

硬體設施──啊比較新的飯店房間當然讚啦!除了百貨公司與主題樂園可以享受不用外出就可以打發時間外 ,我稍微在裡面的書店停留一會兒就被嫌棄,被催著快點走。

餐點飲食──前面就講囉!早餐提供的種類多而且華麗哦!光 cheese就有十來種讓人選擇了。不過,晚上我們還是有跑出去找火雞肉飯作消夜啦!

附註:雖然王子飯店燈光美、氣氛佳還有視野遼闊,可惜燈海不夠壯觀沒有view可以加分。真的感覺像王子住的城堡──孤零零的附近沒什麼東西。

3.日月潭大淶閣飯店:九二一之後重建好的觀光飯店

造訪重點──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要再去日月潭這一趟!? 畢竟現在那是大陸同胞們的觀光景點了。但看在是新飯店而且臨湖的view 應該粉讚所以還是去吧!

硬體設施──房間該怎麼說呢? 當然有新飯店的水準啦!但是我想應該是適合情侶去享受。一進房間先看到的不是床,而是舒服到可以讓兩人共浴的大浴缸還沒有砌任何隔間。用意當然是要讓你能邊入浴時能邊欣賞什麼叫所謂的湖光山色囉!

餐點飲食──以正餐來說還算不錯但是下午茶就令人 ,不僅是上餐的速度慢(下午茶只是點杯飲料與搭一份糕點而已),點了許久後才來告知所點的蛋糕沒有了要改換餅乾代替 。

附註:去那真的只有欣賞日月潭而已,飯店並沒有什麼SPA什麼的設施。晚上只能純逛街與看電視 xma 還好還能帶筆電上網。想要享受設施的還是得去涵碧樓啦!

4.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這就是真的邊沐浴邊欣賞點點燈海的夜景了。

硬體設施──它的溫泉SPA 的設備不錯服務也很好 xin ,泡完溫泉後膚質真的有變好哦!而且它有兒童俱樂部( 裡面還有Wii可以玩)也合適親子共遊。

餐點飲食──嗯 ……也是ㄍㄧㄠv那下午茶啦!雖然是自助式吃到飽,但真的只有甜食類的糕點很容易讓人吃膩 ,不過飲料的選擇挺多的倒是。

附註:有時候別太相信那個衛星導航 ,明明有大馬路可以走硬要人家走路兩旁有一堆俱樂部的小徑去飯店。

暑假方過半,嘻遊記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