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裡的悄悄話 Wei

♥RE Anniversary♥ III:The Devil to Pay

2009-04-01
Wei 13

他說「愛我、愛我的狗」而
她說「愛我、愛我的咖啡」

The Devil to Pay by Stephanie James (JAK)

因為他養了一隻嚇死人的杜賓犬

因為她泡的咖啡世界無敵的難喝

想要愛上他(她)就必須要有勇氣

之前自己住美術館附近時因為是公寓多少有顧慮點安全上的問題 ,
但自從一樓的住戶在前院養了一隻杜賓犬後,
感覺比安裝保全還有安全感。
一樓的庭院圍欄不過才半身高,
那隻杜賓犬後腳直立時就將近170~180了。
幸好訓練有素,
但陌生的訪客大概沒有先用手機連絡是沒有勇氣來按我家公寓門鈴的

Emelina 對於Julian 的感覺也是如此
光滑、強壯……而且有點嚇人

再加上身邊帶著那隻高大黑色的杜賓犬到一個陌生的小鎮度假,就莫怪整座小鎮的人都猜測他是某黑幫的老大了。

所以當Emelina 半夜鬼鬼祟祟地幫弟弟查訪勒索者的相關線索時,一回頭便見他們像幽靈般地冒出來時差點沒被嚇破膽。

基於對Emelina 的興趣Julian 理所當然的插手這件事,他與愛犬也趁機全面攻占Emelina 的生活。

當她第一次留宿Julian 的度假小屋時,清晨擾醒她的便是那渴盼、無辜的神情:希望她帶牠出門。

更不用說她想去鎮上都需要經過他家門前,皆無法順利的偷溜過去;一定會展現牠的熱切歡迎 xlau。完全不像一般的杜賓犬,就跟牠主人一樣徹底地愛上了她。

而當他第一次喝到Emelina 沖的咖啡後終於知道她為何寧可走到鎮上去買咖啡了。

為了後半生著想,他得想辦法教會她如何泡出一杯好咖啡。

也因為Julian 的幫忙使勒索者得繩之以法讓Emelina 欠下他這份情……

「你有沒有決定要我怎樣還債 」

「有,決定了。 」

「等妳終於學會了如何煮一級棒的咖啡時,我就認為妳的債還清了。今早妳把最新的成果遞給我時,我才這麼決定的。」

「這要花上我整個下半輩子!對於咖啡的事,你實在很難侍候!」

「嗯,這就是我的目的,我要妳下半輩子都賣給我」

喜歡有狗出現在書中的人不妨找這本來看看

本篇相關系列:Fabulous Beast
還有……這篇也是遲來的珍安生日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