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RE History

20180427224043 31

RE 大事記

I。RE Begin…

2005年年初左右:社群整合概念開始萌芽每次跑五六個社群實在太累了
~八月底:RE籌備會議月會有時候是雙週會甚至日日MSN會
9月:下單購買RE網站空間講了半年也該有點作為了
11月起:管理群開始由開月會改成開週會以為用談的可以『談』出網站
12月底:認清現實,尋求專業支援首次與勇二溝通開會
2006年1月RE雛型 uploaded by 勇二專業人士,果然不同阿
2月~3月:RE 系統測試與更新在吃垮了兩家餐廳、寫了無數封email請勇二改東改西後
米粒成功接管RE系統更新動作 RE網站日骨台魂,成功進入自治階段
3月19日:RE Soft Lauch!319喝春酒宣告 RE 新天地即將誕生
4月1日:Romance Express Official Lauch!
RE 正式上路
MSN社群 QV 俱樂部亦被強制於這一日正式吹響熄燈號

迄今:每天都在創造 RE 新紀元中

II。RE Golden Time…

2007~2010,RE管理群的瘋狂業績時代,創造出:

巡堂管理員天天守在RE聊天室中,隨時都有新文章與新想法

III。RE Dark Age…

2010-03-06 RE噗浪帳號開通,從此開啟RE 聊天室寂寞的年代,也展開了前所未有的RE安靜時光

管理群們人人都有生活上的異動:升官加爵的、養兒育女的、瘋狂追星的、天天出國的…
每個人似乎都有個好理由來「不做業績」

巴特!

人在做、天在看,業績不作、RE就會出錯!

2012年,網站供應商更新了伺服器服務,造成RE網站淪陷!
最終變成了管理群們想做業績都無法登入後台的窘境

RE管理群們的背景包含了各行各業,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能聊一些,但唯獨沒有架站的電腦知識…

2013~2014年間,RE管理群們無法割捨RE,又不知該如何處理,決定…

即使不能登入,年費照繳~讓RE永續經營

IV。RE Reborn

2015,RE與供應商的合約又將到期,管理群們陷入天人交戰的兩難局面:是要繼續付錢維持一個不能登入的網站呢?還是捲土重來、再創新局呢?

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RE管理群們這次決定自行架設網站,採聯合部落格型態經營,
回歸初心,專注於羅曼史相關物事考證、專題型討論(以及各項旅遊、美食、追星、團購等生活消費)

2015-09-28 Romance Express 2.0 online!

關於RE 1.0

歷史紀錄由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