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狂熱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4839
    米粒A
    版主

    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但我人生的考題卻是:永遠只有台下的3分鐘熱度

    RE 2.0,其實也是3分鐘熱度的成果!
    (因為某天起床忽然非常渴望架設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xin,決定上網買網址來架站,然後網路空間一次買兩個比較便宜xthink,貪小便宜的結果就是「乾脆順便把RE搬個新家好了!」xcute)→然後我自己的網站在7月之後就沒再登入過了XDDD

    雖然只有3分鐘,好歹也曾發光發熱過,似乎也該做些小留念才對……也因此有了這個可看可不看的三分鐘狂熱紀錄表!xte

    志玲姊姊說:6分鐘護一生,我猜我可能會是3分鐘誤一生吧……


    今年8月迷戀上的,是已經夯過好一段時間的禪繞畫(Zentangle),很多人都誤寫成纏繞畫
    BGM請下1986年江淑娜所演唱的【煙雨濛濛】!(請快轉到1:26處)

    人家原名叫做Zen-Tangle,當然就是「禪」+「繞」囉!

    Zentangle由美國的一對夫妻Maria & Rick於2005年創立的,Maria據說是個字體藝術家(專門寫美美花體字的那種吧…),有一天Maria發現當專注於畫某一種固定圖形時,可讓人忘卻了外在的煩憂,只專注在手中的圖案,兩人覺得這是一個幫助現代人紓壓的好方法,因而創辦了Zentangle!

    Zentagle有許多認證Pattern可供入門者學習,然後這些Pattern的名字一點意義都沒有!(就是要讓人免除「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

    像是我超愛畫的Mooka & Paradox等,老實說在畫畫的同時,我從沒想到他們的本名過……

    大家千萬別被這些複雜聽不懂的Pattern名給嚇到,我的禪繞畫老師的名言就是:「你畫出的每個圖案都不會辜負你的!」只要畫出來,之後就會變得很有趣~

    ↑這個是Paradax

     

    ←這張是Mooka的強化版

    總之,我運氣非常好的遇到了一位才華洋溢又貼心的好老師,除了讓我們在一般的紙本上畫畫外,還找了各種可畫禪繞畫的衍生物,如杯墊、帆布袋等,畫得不亦樂乎啊!

    與同學們在幾周內的部分作品:

     

    然後,如同在我生命中閃爍過的每個3分鐘熱度一樣,禪繞畫也開啟了採購人生的另一扇門

    因為迷上了禪繞畫,所以8月底東京極樂團開團時,堅持一定要去文具店買筆!
    朝聖了一下文具聖殿「伊東屋」之後,不免俗的,買筆買到退稅!

    只能說:「只要有心,處處都退稅天堂!」

    是說……吾師除了禪繞畫之外,粉蠟筆彩色鉛筆的繪畫功力也是挺強的,11月去東京時要不要先把Caran d’Ache的色鉛筆買好咧?

    #6231
    米粒A
    版主
    這次的三分鐘熱度,要跟吾友Karen、維多 & 胡歌致敬 xsergent !
    很多人都以為我早就是個「腐女」,我只能說,你們太不懂了 xnose !兩個男人在一起怎麼可能迷倒我呢~我是走「全世界帥哥都在我後宮」 x49 路線的啊~
    但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在一個奇妙的天時地利人和中,進入了BL的腐世界 xhehehe ~
    首先是今年度的RE搬家,一個人在深夜中搬移舊討論區的同時,也默默的將維多寫的Something BL介紹全部複習一次,然後一個人在那傻笑,覺得好像不看一下BL太對不起這些討論區了~
    接著就是我發現了一個噩耗 (見到鬼) :我找不到小說看了…雖然也迷了好一陣子的原創,追了不少線上小說,但說真的,寫得好的就那幾本 xtolerance ,寫不好的卻滿街都是 (拍額) ,在鬧了好一大段的書荒之後,終於撐不下去了,改搜尋BL小說來看,沒想到一開始看到的幾篇驚為天人、感人肺腑,堪稱絕品啊!
    一開始先看了重H口味的走錯路 HAHH (男主原本以為自己是一,但他其實是0本性)系列,然後又看了清水口味的不夜城(直男轉彎的故事) xte ,最後,我身旁的終極大腐女Karen推了一套三生三世、糾纏情綿的「遇蛇」,感天動地的情懷,讓人哭得唏哩嘩啦 (cry) ~
    這時的我都還只是摔在坑旁,一隻手還抓著峭壁的一角哪! xattack
    臨門一腳就是正在迷戀的胡歌又跟霍建華傳出了5年之約!到處都是基情滿滿的貼圖與視評! xsh 顏值如此高、配合度如此佳,好坑,不跳嗎?
    所以,撲通,我掉坑了! xpppllllssss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