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禾林花 : 【被拋棄的新娘】

20180427113304 18

“從小我就活在Rafe的光環下...
他是長子,我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他長的比我高!
功課比我好!
別人眼中的Rafe永遠比我這個老二稱頭,值得尊敬!
我永遠都得找機會證明自己、證明自己贏得過Rafe…

只有Madeline眼中的我是獨特的!
從我們15歲第一次碰面起,她的眼中就只有我的存在!
然而,即使是Madeline,最終還是受到了Rafe的吸引!!
即使只是一時的迷戀,對我來說,她已經背叛了我!!!
我想要反擊!我想要讓Rafe嚐嚐失敗的滋味!!!
這時候妳出現了!”

“你說什麼阿?我能對Rafe造成什麼傷害!!我當時根本不認識他!!!你讓我經歷這一切磨難,全為了莫須有的原由!”
Shaan怎麼也想像不到Piers竟說出這種理由

“妳從來不知道嗎?
當那個胖子傑克把滿手檔案夾的妳撞倒在地上的那一刻起...
在場所有人都看到了那個一向高高在上、冷靜無人能敵的Rafe再也不是他自己了!
他親自蹲下來幫妳撿起散落四處的檔案夾、他殷殷地關懷妳是否安好…
回到高層會議室,他當著所有高階主管的面,把傑克罵的一無是處,費盡思量,只為了找個理由讓傑克出去跟妳道歉,好查出妳的名字!

如果不是他當天得立刻飛去香港出差,當天晚上,妳家大門應該早就被畫下歸屬權了!
我看到了Rafe的反常,也看到我復仇的機會來了!!”

Shaan震驚的無法言語…
“告訴我!如果Rafe沒有把Madeline從美國找回來的話,你還會跟我結婚嗎?”
“當然!”
“不要再欺騙我了!報上都寫了,在你逃婚的一個小時後,你就跟Madeline結婚了!!
你早在事前就企劃了兩場婚禮,所以不要再欺騙我,你會娶我了!!!”
“我真的打算娶妳!”Piers堅持道
“我的確安排了兩場婚禮!但我打算娶的一直都是妳!!該被遺棄在神壇前的應該是Madeline!!!”
Shaan:smil4413d5f833bcb

“我一直都打算實行我的計畫!直到婚禮當天早晨,Rafe來找我...
神情痛苦的Rafe幾乎是不顧自尊地哀求我不要做出傷害妳的事...
他將他的心赤裸裸地呈現在我眼前,哀求我不要拿妳當報復工具!
他不能忍受我如此糟蹋妳的幸福...

看著在我面前低頭的Rafe...
我忽然明瞭了我是個多們不可救藥、多麼可悲的人...
我竟然讓Rafe,我那永遠意氣風發的、全世界最保護我的哥哥在我面前低頭,只為了不讓我毀了他心愛女子的未來...

我希望妳也像Rafe愛妳一樣多!甚至更愛他!!
因為當一個男人為了一個女人在另一個男人面前低頭時,他已經把那個女人的地位置於自己之上了!”

Piers離去後...Shaan滿屋尋找Rafe...

Rafe愛我!他在我還不認識他時就愛著我!!他不顧自尊地哀求Piers不要娶我,只為了讓我脫離沒有愛的婚姻!他甚至為了我,淪為笑柄也在所不惜地娶了被他弟弟遺棄的新娘,只為了顧全我的面子,挽回我的自尊!!

滿心充滿愛意的Shaan在臥房找到了馬不停蹄奔回英國,終於不支沉睡的Rafe…

即使仍對Shaan”曾經”想要離開他的身邊的決定充滿不悅的情緒…
看著心愛的Shaan哀求的眼神,Rafe怎樣也無法拒絕她…不給她一個答案…

“那個Madeline真是煩死我了!之前莫名其妙的迷上我,讓Piers誤會我,我就對她很火大了!
那天她又跑去機場堵我,只為了在我從機場送她回她住的飯店的路上可以跟我獨處,求我原諒那個兔崽子Piers所做的事!
...那天在香港妳所聽到的電話...我說的人都是妳….我故意讓妳誤會我愛的是Madeline,因為當時我沒有勇氣對妳袒露我的愛意...”

“我已經知道你愛我了
我希望你知道,我應該也早就愛上了你!
當Piers第一次正式介紹我跟你見面時…現在想想...我心底當時所感到的驚慌失措,不是因為你對我態度不佳,而是我的心裡知道我可能正犯下人生最大的錯誤...因為害怕,我處處躲避你,無法面對我真正的感受...現在我要誠實的告訴你:我真的愛你!很愛、很愛你!!

但是,我也要警告你!
這輩子不准再親Madeline!!
即使你只是在她臉上輕輕”啄”了一下,我就立刻落跑!
因為我對你的獨占慾也是跟你一樣強烈的!!”

幸福的Rafe當然樂意遵守老婆的命令smil43e9c4b8c6f8b

兩顆心終於真正結合,兩個人當然也結合囉smil43fb49d828feb

頁次: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