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禾林花 : 【賭場新娘】

20180427113644 44

當Felipe開著Luiz的BMW在山路上橫衝直撞時…
Caroline一手握著車上的拉桿,一手緊握身上的安全帶…
她聽著盛怒的Felipe發洩,她以為她的人生即將走到盡頭…
沒想到Felipe的”計劃”並非如此

“哼!Luiz奪走了屬於我的一切!既然如此,我也要奪走一樣他視若珍寶的東西:我要奪走他的新婚之夜!!”
“!你在說啥傻話阿!”Caroline不禁啞然失笑…
“我跟Luiz從七年前就是愛人了!你奪不走早就屬於Luiz的東西的!”
“哼!新婚之夜就是新婚之夜!當我睡了妳以後,我要Luiz每次看到妳的臉,就想起妳的新婚之夜是屬於我的!就像古時候的農民結婚時,由領主動用領主權,先睡了新娘一樣…”

聽到Felipe把Luiz比作農民…Caroline終於也發火了!
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當要為他們證婚的神父幾天前來拜訪Caroline時,交給了她一本Luiz的父親親筆所寫的日記,裡面詳載了Luiz的身世之謎,以及將一切繼承權交給Luiz的緣由…

明知不該激怒瘋狂的Felipe,Caroline忍不住回嘴他,駁斥Felipe的說法:
“你明知Luiz根本不是啥農民!他才是真正的領主!!
事實上,你跟Luiz根本不是啥同父異母的兄弟 – 而是表兄弟!!
當年妳的母親用計陷害自己的妹妹Serena,也就是Luiz的母親,讓Luiz的父親誤會她跟別的男人有染!
那個男人,根本就是你母親的愛人 – 早有家室的愛人!

她設計讓傷心的Serena遠走他鄉,自己再趁虛而入,當時你母親的肚子裡早就懷了情人的孩子,也就是你!
當你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Luiz的父親立刻看到了他最好的朋友的眼睛!!那個他視若兄弟,已經結婚的好友的眼睛!
他立刻知道自己被騙了!!從那一刻起,他天涯海角追蹤Serena母子的下落,也從你睜開眼睛那一刻起,你就失去了繼承權!!!
老伯爵的日記上都寫了,他也寫出來,這些事你早就都知道了!所以別再怨嘆Luiz搶走屬於你的東西,Luiz他才是真正的東宮阿!!!”

“他花了三十幾年的時間尋找Luiz….
我就在他的眼皮底下,他卻從來不曾正眼瞧過我…
一再悲嘆他失去的摯愛…
可是為什麼他就不能把我當他的失去的兒子來愛呢??” Felipe落寞地說道…

忽然他們撞上了路上的一個坑洞…
車子打滑不受控制之際,Caroline拉起了手煞車,千鈞一髮滑向懸崖之際,車子傾斜,Caroline跟Felipe受到撞擊昏了過去…
當Caroline再醒過來時,發現Felipe還有氣息,鬆了一口氣,手腳並用的爬出車外,聽到了Luiz緊追在後的引擎聲…

Luiz小心翼翼地護著Caroline回到了城堡,他想知道Felipe到底作了什麼??
兩人恩愛一番後,Caroline忍不住替Felipe求情,也講出了老伯爵日記的存在。

“當年用計陷害你母親的並不是Felipe!他也是個被害者阿!!
你的父親從他出生的那一刻就鄙視他!
他的母親活在自己的世界與悔恨中 – 她雖然用計取得了伯爵夫人的寶座,但這三十多年來,你父親發現真相起就沒碰過她,更遑論給她任何關愛…
你在紐約過著孤兒生活的同時,他們在這座夢幻城堡裡過的卻是心靈貧脊,缺乏關愛的精神折磨…”

Luiz聽了Caroline的話…靜靜的起身去Caroline原本睡的房中,取出了父親的日記…
當他讀完日記,走出來時,正好看到Felipe與他的姨媽要走出城堡大門…
他想到Caroline的話…想到剛剛從日記上讀到的…

“Felipe!”他出聲喚住離去的兩人…”我們需要談一談!”
聽到自己名字的一瞬間擺出防衛姿勢的Felipe轉過來…嘆了一口氣…點了點頭…”改天吧!總有一天我們會談一談…”
Luiz的姨媽,老伯爵的正室抬起頭,看著Luiz….”I’m sorry…”這是她唯一能說/作的…她懂,Luiz也懂…

看著他們離開城堡,Luiz並不想趕盡殺絕,但他也知道他們不會留下來…
他轉身回房,回到妻子等待的房間…

?*?*?*?*?*?*?*?*?*?*?*?*?*?*?*?*?*?*?

『這個夢幻城堡歷代的主人,總是得不到自己喜愛的女人』
這個流傳近百年的傳說將從今夜起改寫…
因為新任的伯爵從今天起將與他等待了七年之久的真愛牽手一世,相伴一生

頁次: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