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5:魔女甦醒的饗宴 II

2008-10-08
ing 058

繼續普天同慶,爆料中!

開場的警語請大家注意:
站內到處都有劇情簡介!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如書名標題,In Death第五集有討論到魔女、巫師等話題,Eve不得不去一些女巫店找人占卜問卦,結果不小心套出一個她從未想過的小祕密!當她回家之後,又聽到Mavis給她的消息,讓她等著要跟Roarke”算帳”

說時遲那時快,Roarke輕鬆愉快的下班回家了!

「成功的一天?」Eve問。
「我們未來一兩天餐桌上還是有麵包可以吃啦!」

兩人在聊天的同時,Roarke不忘偷襲Eve,將她壓倒在地,熱情的親吻她!

「我想要跟你聊聊!」
「OK!你可以在我脫掉你衣服的同時跟我聊!」Roarke熱情地幫助Eve”解除武裝”: 「仍帶武器在身上!想要獵殺野生動物嗎?」
「那是違反法律的啦!」Eve努力將熱情親吻她胸部的Roarke的頭抓住:「我要跟你談話!」
「而我想要跟你做愛!猜猜看誰會贏!」

在兩人激烈的互相攻擊的情況下,難免擦槍走火,當然又是Roarke贏囉!

當Roarke的身體累癱在Eve身上時,Eve將手溫存地懷抱著Roarke說:「我讓你誘惑我的!」
「嗯哼」
「我不想傷了你的感情!」
「謝謝,你是如此堅忍不拔的忍受這一切!」Roarke翻過身來,發現天色已晚。「我餓死了!都是你讓我分心了!我們錯過了晚餐時間了!」
「那我們還要多錯過一些時間」Eve坐起身來開始將衣服穿上:「你已經滿足了,現在輪到我了,我們得談談!」
「我們可以邊吃晚餐邊聊!」Roarke看到Eve送來凌厲的眼神後嘆氣說道:「或者我們也可以現在聊!發生什麼事了!」
「應該說我有一些疑問!」
「而我應該會有答案,說吧!」

Eve要問的第一件事就是質問Roarke是否因個人因素而將Mavis簽到他旗下的唱片公司中!交叉質詢了半天,Eve相信Roarke是基於商業上的投資而簽下Mavis的!

「接下來,我今天晚上要出去辦案,我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去!」
「就這樣xlll?這是警察的事情,你這次居然不爭論我該不該插手?」
「第一,因為我覺得你可能會有用處!第二,這樣比較省時間!」Eve說:「我們會花時間爭論這個議題,而最後不管怎樣你都要跟!這次是我要你去而你去了,懂了嗎?是我在發號命令!」
「真狡猾!」Roarke笑著說:「同意,但是要吃完晚餐後才出門,我錯過午餐了!」
「噢,還有一件小事!你為什麼在我的婚戒上刻著凱爾特族的保護圖案!」
Roarke看起來有些驚訝,並試著圓滑的掩飾:「你說什麼?」
「不,你這次裝得不夠快!」Eve很得意她抓到Roarke吃驚的那一瞬間。「你很清楚我在說什麼!今天有一位友善的巫師貼心地為我講解這個設計!」
「是嗎!」被抓到了,Roarke心想。「這只是一個很漂亮的設計!」
「別對我瞎扯!我可專業的很!」Eve向前靠近,直到她盯住Roarke的眼神。「你相信這個對不對,你真的相信這些怪力亂神的東西!」
「這跟那個沒關係!」他笨拙的試圖解釋。
「天啊,你在害羞!」Eve驚訝並覺得有趣的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從來不害羞的!這好怪喔!但也好可愛!」
「我才沒有害羞!」只是有點糗 ,Roarke心想,但絕對不是害羞!
「我只是…不完全習慣解釋我自己,我愛你」Roarke吞吐的說:「你每天都冒著生命危險做事,而你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
Roarke輕輕撫摸Eve的婚戒:「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非常個人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