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5:魔女甦醒的饗宴 III

2008-10-08
ing 057

欲罷不能熬不住,一定要繼續爆料下去!

開場的警語請大家注意:
站內到處都有劇情簡介!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Eve常常辦案辦得昏頭轉向,忘記今夕是何夕,
當然也會忘記整理自己的儀容外表,
好在她有一個好朋友Mavis,會主動幫她預約美容沙龍,
並且逼著Eve一定要跟她一起去”嬌寵自己一下”

「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什麼啊?」
「我們約了今天要去美容沙龍啊!我在你的答錄機上面留了兩次言!」Mavis瞇著眼看著Eve說:「別告訴我你沒聽到,因為我知道你有,你只是故意忽略它!」
的確…Eve心想。「我沒有時間去玩我的頭髮!」
「你今天還沒有吃午餐,我已經檢查過你的垃圾桶了!」Mavis得意的說:「你可以在Trina幫你把型修出來的同時吃東西!」
「我並不需要有型!」
「你趕快跟著我走,我就不會繼續煩你!」Mavis拿起Eve的外套說:「就當作去吃午餐,只需要一個小時左右,你還可以在1點半趕回來拯救紐約!」
看來順從Mavis比較容易,Eve只好穿上外套說:「只剪頭髮喔!我不會讓她塗一些有的沒有的在我的臉上!」
「放輕鬆!」Mavis推著Eve走出門外說:「好好享受當女人的樂趣!」
「我們兩個可能有不同的見解」

Mavis會這麼輕鬆的放Eve走嗎

一定是這些熏香,或者是那些按摩油、乳液…造成的影響…

Eve並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總之他們脫掉了她的衣服,塗了一推身體磨砂霜、乳液等東西在她身上以及臉上,她在其他人討論要在身上做什麼臨時刺青的圖案時,將她那雙修得精緻,還塗上指甲油的腳重返地面。

果然,Eve老是被那些她超重視的人吃得死死的

Eve晚上回家之後,Roarke又有什麼反應呢

Roarke擁抱著Eve,親吻著她的後頸說:「你聞起來好香!」
「一定是那些黏呼呼的東西,Trina把它們塗了我全身!」
「她(Trina)有提到這一點,她說我一定會喜歡的!」Roarke在深深吸了一口氣說:「我的確喜歡!」
「她也提到說她幫妳做了全身的療程,還要我特別要注意妳的小屁股!」
「她的確幫我做了全身療程!她甚至還想說服我在右邊屁股上作臨時的刺青!」Eve嘆了一口氣,又忽然驚醒xlook,趕緊抓著自己的屁股:「老天 !她讓我躺在那裡10分鐘!你覺得她該不會真的那麼做了吧!」
Roarke慢慢的露出笑容說:「這就是我的職責去發現事實的真相囉!」

到底Eve屁股上有沒有刺青呢

有一個玫瑰花苞在她的屁股上,為此她感到不開心
Eve全身赤裸的站在浴室鏡子前,努力調整角度想要看清楚

「我想我可以去逮捕她!」Eve喃喃自語著。
「因為無照裝飾警察的屁股嗎?」Roarke走進浴室時說:「還是因為惡意複製花形?」
「你覺得很樂是吧!」
「Darling Eve,我想我昨晚就已經明確的表示我是站在你這邊的!我不是很努力的想幫你把她咬掉嗎!」
Eve咬著嘴唇警告自己不可以笑,這件事並不好玩!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這個刺青給弄掉!他們有辦法弄上去就一定可以弄不見!」
「為什麼要這麼急呢?我覺得…這個很可愛啊!」
「如果我要要去做身體檢查怎麼辦!也許我可能在要局裡換衣服或淋浴!你知道他們會怎樣拿這個屁股上的小刺青來取笑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