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6:聖母像前的復仇 III

2008-10-21
ing 053

請大家務必注意xlll,因為接下來真的有很多故事內容!

第五集的凶案主軸擺明就是復仇:針對Roarke在愛爾蘭都柏林的過去有所關聯,
整本書都可以看到Eve & Roarke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巴特!那一對夫妻不吵架!現在就要揭開Eve & Roarke婚姻的黑暗面,
轉播一段夫妻嚴重口角的實錄!

可是…為了交代吵架的起因,得先看一下前情提要啦!

這次的受害者都是Roarke年少時在都柏林認識的朋友,
Roarke當然很樂意幫助Eve來調查兇手是誰,提供了不少資訊給Eve,
一天,Eve在觀看第二名案發地點的監視錄影器中看到一個驚人的畫面:
Summerset在監視畫面中!當場衝回家要Roarke說清楚講明白!

Eve並不打算敲門,直接就衝入Roarke的辦公室!她的血液沸騰,她的眼神冷酷。

「你又超時工作了!勞累總是讓你臉色蒼白!」
「我並不感覺蒼白!」她不確定她該感覺到什麼,她只知道眼前這個男人,她深愛的、深信的男人知道一些資訊。但他沒有告訴她!
「你說你並沒有跟那兩位受害者有聯繫!」
「沒錯!」
「看著我!該死的看著我的臉」Eve的聲音破碎:「我相信你!而我不知道是因為那是事實還是因為我必須相信!」
「你想要偵訊我嗎?」
「我寧願什麼都不要做!不要跟我玩花樣!告訴我,Summerset為什麼會再第二位受害者被謀殺的當天到案發現場去!」

Roarke十分很吃驚!開始跟Eve爭論Summerset犯案的可能性!
最後Eve十分生氣的跟Roarke表示,第二天一早她必須提訊Summerset後,氣得離開Roarke的辦公室,回到自己在家中的小辦公室,並且將門鎖上!

第二天一早,Roarke跟Summerset準時抵達警局,十分配合Eve的辦案偵查。
但是最後,Roarke要求一段不列入紀錄的自白:他對Eve坦承他過去的罪行,以及他與受害者之間真正的關連!

聽到了Roarke的自白,Eve陷入了兩難!她很確信Roarke & Summerset並不是殺人兇手,但是她卻不能使用Roarke提供的資訊來辦案:因為這會讓Roarke的過去反噬他!

煩惱的Eve在外面努力調查案情,回到家中還跟Summerset繼續吵,最後撂下一句狠話:「叫Roarke回家後到我辦公室找我!」

而Roarke回到家,也在第一時間聽到Eve的要求,立刻整裝前往她的辦公室

馬上就是最精采絕倫的夫妻吵架要上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