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6:聖母像前的復仇 V

2008-10-22
ing 051

既然要報料,就繼續報下去囉!(第六集劇情快被我說光了啦!)
懶得持續說警語,反正就是多看FAQ、還有內有劇情就對了!

由於本集的案情跟Roarke的過去有著極深的關聯,
大部分時間Eve都選擇在家裡辦公,
而同屬Eve辦案小組的Peabody,以及一個電腦高手McNab常常耗在他們的豪宅中!
(所以一天到晚都在吃吃喝喝的!)

這天Eve自己一個人開著警局配給她的破車外出辦案,
在回家的路上,打了通電話給待在豪宅中的Peabody!

「Peabody,你今天可以下班了!我被塞在這該死的車陣當中,誰知道幾點才能到家」
「我聽說有人要定Pizza當晚餐!」
「好吧,你慢慢享用吧!不過如果我回家的時候還看到你,你就得乖乖交出報告給我!」
「為了Pizza,小隊長,我想我能忍受更慘的狀況!」

就在Eve和Peabody通話的同時,外面卻傳出了一陣聲響!看來發生了車禍了!
Eve決定要離開車子去看看狀況,Peabody希望Eve等待支援來之後在行動,
說時遲那時快,Eve只感受到一陣天旋地轉!她的車子爆炸了!


Roarke越過在急診室的擁擠人潮,也許是因為他散發出的怒氣讓人們本能的避開他!
Roarke看到空白的臉龐、驚恐的眼神,但他沒有看到Eve!
他拒絕讓自己去思考、去想像!

他原本去Eve的辦公室,協助McNab的調查工作,正好聽到Peabody和Eve的對話,他讓自己享受著Eve的聲音,聽她對Peabody下各種指令!

當Peabody將通訊器掉落地上時,Roarke沒有浪費任何一秒鐘的時間就往外衝去!
他一路狂飆,然後他看到Eve的車子,或者該說車子的殘骸!那一瞬間他的心跳停止了!

他不知道在那邊站了多久,他無法呼吸,身體因驚嚇而顫抖,然後他崩潰了,想將那堆廢墟當中找到Eve的蛛絲馬跡!

「該死!我說了我不要去醫院!只要幫我包紮一下就好了!還有在我踢你屁股之前幫我找到一支通訊器!」

Roarke就像是狼找尋自己伴侶一樣的轉身,她就坐在那邊。
她在說話、在流血、而且是活生生的!
Roarke無法在第一時間趕過去,他必須給自己一點時間冷靜下來,讓自己的手不在顫抖,讓他的心跳再次回復正常!

「把那個該死的東西拿走!我不是跟你說給我一個通訊器嗎!」
「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小隊長,如果你能稍微合作…」
「合作個屁!如果我一旦跟你們合作的話,最後就會被你們綑綁在醫院的病床上了!」
「你一定給去一趟醫院,你有腦震盪、二級灼傷、還有挫傷、撕裂傷,你被撞飛了!」
Eve抓住醫護人員的衣領說:「兄弟,如果你不把那個該死的通訊器交給我,我們兩個之中就會有人要在被撞擊一次!」
「很好,小隊長,我看得出來你仍維持你一貫的風格!」
Eve快速的回過頭來,一眼就看到Roarke!
「嗨!我正試著要跟這個蠢蛋手中拿到通訊器,然後打電話給你,告訴你我晚餐要遲到了!」
「我聽到爆炸聲時已經自己猜出來了!」Roarke靠近Eve,仔細觀察著Eve的傷勢!
「Darling」Roarke輕輕的說「現在絕對不是你最美的樣子」
「如果這群蠢蛋讓我好好……嘿嘿!」Eve試著阻止醫護人員,但是動作不夠快!「那是什麼!你給我弄了什麼東西!」
「只是一些止痛劑!」
「該死,那個會讓我變傻傻的!」她哀求的看著Roarke:「我討厭那種事發生!」
「我想我會享受的!」他一邊捧著Eve的臉,並一邊暗示醫護人員繼續治療Eve的手臂:「你現在看到幾個摯愛的丈夫啊!」
「只有你!我沒有腦震盪啦!」
「她有!」醫護人員興高采烈的說!「這次的爆炸很可怕…」
「別在那邊吱吱喳喳!我得起來跟消防隊還有爆炸小組的人討論案情,還有,那個該死的Peabody在哪,因為我…該死該死…開始發作了!我開始大舌頭了!」她開始感到頭暈目眩:「他們為什麼就不能只給幾杯波本威士忌就算了!」
「這太不合經濟效益了!更何況你也不喜歡波本!」
「是沒錯,我兩者都不喜歡啦!」她對著Roarke說:「不准你把我送到醫院,不然我真的會火大!」
Roarke找不到Eve的皮革外套,並在心中暗自記下要買一件新的給她,他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披在Eve的肩上:「親愛的!再過90秒鐘,你根本就不會知道我對你做了什麼、我把你帶去哪裡!」
Eve的身軀開始放鬆:「我還是會知道的!看!她在那耶!嗨!Peabody,還有McNab!他們兩個是不是很可愛的一對啊」
「十分可愛!Eve,讓這位好心的護士繼續幫你包紮!」
「OK,沒問題!哈~囉~Peabody!你跟MaNac要出去玩嗎」
「他們幫她注射藥物!」Roarke解釋!「鬆弛劑總是讓她有這種反應!」
「你受了多重的傷啊!」Peabody的臉色蒼白:「Dallas,情況有多慘!」
「噢!」她開始回想:「碰的一聲!老天,我就飛起來了!我跟你說,在上面那部份真的很酷喔!但是落地那部份就可以不用試了」
「ㄟ,Peabody我的車呢?」
「已經變成一團廢鐵了!」
「該死!好吧,晚安囉!」Eve把自己的手環抱著Roarke,緊緊依偎在他身上,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這是我能做到的極限了!現在她全都是你的了!」醫護人員對著Roarke說。
「沒錯,她是!Darling,我們走吧!」
「你有幫我留一些Pizza嗎?我不要你抱著我走,這很丟臉的!我可以自己走!」
「你當然可以囉!」Roarke輕輕的抱起Eve!
「你看吧!就跟你說!」Eve將頭靠在Roarke的肩上。「你真好聞!」她像小狗一般在他的脖子嗅來嗅去!
「他好帥吧!」Eve並沒有特別對著誰說話:「他是我的!全部都是我的!我們要回家了嗎?」
「嗯~」他不打算告訴她,他們會先去醫院一趟!
「我還需要Peabody…要她做…做什麼咧?啊!對了!我要她繼續追蹤啦!」
「放心,Dallas,我明天就會跟你報告!」
「今晚!」
「明天!」Roarke喃喃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