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6:聖母像前的復仇 VI

2008-10-22
ing 050

爆爆爆,繼續爆!接下來要爆爆炸後續囉!
老話一句,怕知道劇情的,就不要點進來囉!

Eve在一片寂靜中醒來,她記得有人─有許多人─在她身上做各種診療,把她弄得痛死了!
他們別想把她繼續困在醫院理!

她坐起身來,感到一陣天昏地轉!然後她才發現她在自己的床上!

「打算去什麼地方嗎?」Roarke坐在一旁的座位,在那邊他可以一邊看著螢幕上的最新股市消息,一邊注意他熟睡的妻子。

Eve並沒有躺回去,這攸關尊嚴。「你把我送去醫院」

「我還是有點傳統的,當我的妻子遭遇爆炸時,我還是傾向去醫院小逛一圈。」他坐到她的床邊,仔細觀察著她的臉並舉起3隻手指頭在她面前:「你看到幾隻!」

她想起來了!在半夢半醒之間,她一直看到他的臉,並且一再重複同樣的問題!

「這個問題你到底要問幾次啊!」

「這已經變成我個人的小習慣了,恐怕要一段時間才能打破它!多少?」

「36!」

但他仍專注的凝視她:「好啦,三根!現在把你的手從我眼前拿走,我還在生你的氣!」

「我應得的!」當Eve想起身時,Roarke輕輕壓住她的肩膀:「Eve,你今天早上得待在床上!」

「我才不…」

「這麼說好了,我可以迫使你留在床上,會很羞辱你,你不會喜歡的!想想看如果你自己決定要留在床上幾個小時,對你的自尊有多大的助益!」

Eve從Roarke的眼中看出他絕對會實現他的威脅,而現在絕對不是她最好的體能狀態。

「好吧!如果有人提供咖啡給我的話,我也許會乖乖躺在床上幾小時!」

「也許我會把咖啡給你!」Roarke輕輕的吻了Evexheart,忽然不能自己的緊緊抱著Eve,將臉埋入她的秀髮當中,將佔據他整晚的驚恐釋放出來!「老天!」

那兩個字所透露出的強烈情緒震撼了Eve!「我沒事了!別擔心,沒事了!」

他以為他已經安撫好自己了!他以為這漫長的一夜已經平復近乎病態的驚恐情緒,但是現在它們又更猛烈地襲擊他!他只能緊緊的擁抱著她來抵抗那些恐懼!

「從Peabody的通訊器中傳出的爆炸聲既大聲又清楚!」當他情緒慢慢恢復時,Roarke躺到Eve的身旁

「我腦子是永無止境的空白,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到達那邊的,穿過那些遍地碎玻璃、血淋淋又煙霧瀰漫的現場!」

「然後我聽到妳的聲音!彷彿天籟般地在修理那個醫護人員!我似乎重生了!」他再次親吻著她:「我去拿你的咖啡!」

當Roarke離開的同時,Eve看著她的手,被十分小心的照護包紮!

「在你之前從來沒有人這麼愛我!」當Roarke再次坐在Eve床邊時,她說:「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習慣吧!但是我會越來越仰賴它!」
她接過Roarke遞給她的咖啡,然後牽起他的手。「我在修理那個醫護人員是因為他不肯給我通訊器!我想要打電話給你,告訴你我沒事!那是我腦子想到的第一件事情!Roarke,那是我當時唯一的念頭!」
他親吻著兩人交握的手說:「我們真的做到了,不是嗎?」
「做到什麼?」
「成為一體!」
她露出笑容說:「我猜我們的確是!」

甜言蜜語後,Roarke幫Eve拿了床上的早餐過來,打算好好嬌寵一下愛妻。

而敲門聲正好響起。是Peabody來了!Roarke走到門口幫她開門。

「她還好吧!」Peabody輕聲的說。「我以為醫院會留她過夜」

「他們是這麼打算的,但是這樣做的話她肯定會揍我!」

「不要在那邊竊竊私語!」Eve打斷他們的對話。「Peabody,我要報告!」

「是,長官!」Peabody走進房內,然後露出大大的笑容。

躺在床上的那個女人,穿著紅色的絲質睡袍、躺在巨大的床上,背後推著像山一樣高的柔軟枕頭,床上的托盤內有豐盛的食物陳放在上好的骨瓷餐具內,這絕對不是Eve Dallas給人的一般印象!

「你看起來像是老電影裡面的女人…你知道的!就像Bette Crawford」

「應該是Davis!」Roarke告訴她:「或者Joan Crawford」

「隨便啦!反正你看起來超有魅力的!」

感覺有點糗,Eve坐起身來說:「我相信我沒要你提出關於我的外表的報告,Peabody警官!」

「她還挺暴躁的!」Roarke評論道:「你想要來點咖啡嗎?Peabody,或者來點早餐!」

「我已經用過了…」Peabody的雙眼亮起來:「那是覆盆子嗎?哇!」

「新鮮的!我在附近有個溫室,自己動手吧!」

「當你們兩個聊完天,也許我們可以討論…我不知道耶,來討論汽車爆炸如何!」

「我已經拿到報告了!」Peabody不捨的放下覆盆子,坐到Eve的床邊。「消防隊跟爆破組這次速度很快!噢!謝謝!」Peabody最後加上這句,因為Roarke遞給她整整一碗的覆盆子!

「當我還是個小孩時,我們曾經嚐試自己種植!」Peabody吞了一顆下去:「彷彿回到過去!」

「Peabody,試著留在現代可以嗎?」

在這同時,McNab也走進房間!

「嘿!很不錯的臥室!超讚!我聞到的是咖啡的味道嗎?嘿!小隊長,看起來很高檔!那些是什麼莓子啊!」

當所有人都溫馨的坐在Eve的床邊,她簡直不可置信!

「把這裡當作自己家啊!McNab」

「沒問題!」他自己裝了一整碗的莓子。「看起來挺不錯的,小隊長!」

「如果有人把那份該死的報告給我,我會看起來更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