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10:落幕之前的殺意 VII

2009-10-09
ing 039

Eve對於任何的犯罪都是痛恨不已,尤其是專偷棒棒糖的邪惡小賊,
本篇將探討棒棒糖、高科技產品、Eve & Roarke之間的愛恨情仇,
沒興趣的人,敬請忽略!

Eve走在警局的走道上,卻聽到從她辦公室發出細微的聲音,Eve立刻背靠著牆壁,手放在武器上,放輕腳步前進。該死的混蛋,這次她可逮著了!這個偷偷摸摸、不知天高地厚的棒棒糖小偷最終還是落入她手中!

她潛入房間,迅雷不及掩耳的扣住對方的脖子:「逮到了!」

「嘿,小姐!」

她估計自己大約比這個小賊高6吋、重20磅,Eve在心中暗自盤算,她應該可以把他從窗戶那個細縫中塞出去,應該會在樓下形成一個很有趣的印象畫。

「我不打算宣讀你的權利!反正你馬上就用不上了!」

「找Dallas小隊長!)」他的聲音像是生鏽的長笛:「找Dallas小隊長來!」

她將他轉過身壓制在檔案櫃,瞪著他的眼說:「就是Dallas,你這個糖果小偷!」

「ㄜ、老天,我是Lewis,Tomjohn Lewis,從維修部門過來的!我把你的新機器帶過來了!」

「你見鬼的在說什麼?吐口氣,我要檢查一下!有糖果的味道!我要用你的舌頭把你勒死。」

他的腳已經懸空1英吋了,臉龐應缺氧而脹紅:「全麥鬆餅!還有一杯水果聖代!我向天發誓我沒吃糖果!」

「不採信!你該考慮下次換個更有效的口香糖!現在,說清楚新機器是什麼!」

「就在那邊!我才剛裝好!」

仍緊抓著他,Eve慢慢的轉過頭。她的嘴吃驚的張開,手鬆開讓Lewis落地,眼睛直盯著桌上那個銀灰色的電腦!「我的,這是我的!」

「對,小隊長,這寶貝是你的!」

Eve用手抱住機器,瞪著他說:「聽著,維修男孩,如果你是在開玩笑,我會把你全身給拆了然後清燉來吃!」

「我有公文!」他飛快的從口袋中拿出一張紙。「看,在這裡!Eve Dallas小隊長,兇案組,一台全新的XE-5000,你自己提出申請的!」

「我是該死的兩年前提出申請。」

「嗯!好吧!」他試探的微笑「至少你現在拿到了!我才剛裝好,你要我幫你完成資料傳輸嗎?」

「嗯!把他弄好!」

「好,我馬上就弄好了!」

「Tomjohn真是個怪名字!」

「那就是我的名字,小隊長!我將保證書以及使用者手冊放在桌上!」

「我知道怎麼操作它,我家裡也有一台!」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機型,最多只要30分鐘就可以把資料傳送完畢。」

「我有的是時間。」Eve瞪著她舊電腦,上面仍有她用力拍打造成的凹痕。「那我的舊電腦要怎麼辦!」

「我可以幫你處理xin,送到舊物回收站!」

「好……不、不,我要這個,我要把他帶回家!」她決定要給它一個完整的葬禮,她已經計畫好了!

「我無所謂!」

當Peabody走進Eve辦公室時,Eve正坐在她的辦公桌後歡迎它。

「看!Peabody!今天是聖誕節耶!」

「哇!」Peabody邊走近桌子邊說「哇!真是漂亮!」

「對!這是我的喔xin!是我的新好友Tomjohn Lewis幫我弄好的!它好聽我的話喔!Peabody,我說什麼它就做什麼耶~~」

「太棒了,我希望你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