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米粒

Eve & Roarke 10:落幕之前的殺意 VIII

2009-10-09
ing 038

Eve跟她的老朋友,有些未竟事務要解決……
下列內容充滿血腥暴力,害怕劇情者,不要點進來!

在家工作對Eve是件愉快的事情,家裡的儀器,即是跟她辦公室的新電腦相比,不知道快上多少倍,更重要的是,這裡的咖啡永遠不會被喝光

Eve有時會選擇在家工作,給自己一個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想法。

今天,她有一個完美的計畫要執行。她站在家中辦公室的中央,不懷好意的盯著她的舊電腦。

「今天!」她對著它說。「就是你的死期了xlll!應該要慢慢的折磨你呢?還是一拳把你打爛?」

Eve邊思考邊繞著它打轉。「真是一個困難的選擇!我等這刻已經等太久了!我作夢都會夢到它!」

「這…」Roarke站在兩人辦公室相隔的門旁問道:「是什麼東西!」

「我的惡夢、違反科技文明發展的廢物!我們有槌子嗎?」

Roarke邊打量邊走進房間「有好幾隻吧,我猜,有各種樣式的!」

「我全部都要,從最小的小槌子,到可以打破牆壁的大槌子,我通通都要!」

「介意我問為什麼嗎?」

「我要把這東西打爛!完全的肢解它,直到它變成一堆碎屑!」

「嗯…」Roarke看著這台過時的機器。「那你打算什麼時候執行?」

「現在!我不介意有助手來欣賞它被處決的慘狀!」

不發一語,Roarke從口袋中拿出一小包工具,開始拆卸電腦。

「嘿、嘿、你在幹嘛!」

「我已經超過10年沒看過這種東西了!太不可思議了!看看它生鏽的狀況!老天,這是SOC晶片系統耶!」

當他開始研究起來時,Eve衝過去撥開他的手。「這是我的!我要殺了它!」

「輕鬆一點!」Roarke輕鬆的說:「我想把它帶去研究室。」

「不行!我得摧毀它!不然它到時候就會無性繁殖!」

Roarke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是很棒的教學教材,我想拿個Jamie看!」

「你在說什麼xlll?Jamie Lingstrom?上次那個小鬼?」

「嗯,他現在有點像在為我工作!」

「老天,他只是個孩子耶!」

「一個聰明的小鬼,聰明到我寧願把他留在我身邊,也不要讓他有機會去其他競爭者那邊工作!看他如何處理這個老舊系統一定很有趣!」

「但我要它死!」

Roarke強壓自己的笑意,他很少聽到Eve像這樣的嘀咕發牢騷!

「乖!Darling,我會找些東西讓你敲,或者…」他用手環抱著她說:「其他更能發洩你精力的娛樂!」

「性不能給我同樣的快感!」

「噢不~」他忍不住低頭吻Eve。

「好吧,這還不錯……你的手在那邊偷偷摸摸做什麼?」

「如果我不鎖門的話,我們很難繼續……」

「好啦好啦!你可以把這該死的東西拿走!只要別再讓我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