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茉莉

『Sheikh 首長週』:沙漠熱風 by 伊莉‧瓊森

2006-05-17
Ja 45

突然發現 “伊莉‧瓊森 Iris Johansen” 有一 “聖地卡哈系列書”,其中幾本男主角是首長身分剛好可以趕上『Sheikh 首長週』活動的最後一天

為大家介紹這本『沙漠熱風 Strong, Hot-Winds』 ac989330dca07d5cbc753010. AA164 .L書中有趣的對白部分

原文的封面和我手中的薔薇頰封面一樣喔

故事背景主要是發生在聖地卡哈的喀什馬拉,男主角”柯岱明”是艾爾薩伯大公國的首長,也是厄薩巴族的酋長,又被稱為”巴多那”,代表著”裁判”的意思。

厄薩巴族是漫遊於聖地卡哈沙漠的遊牧民族,酋長是大家所迷信膜拜的對象。

他就是喀什馬拉的法律,律法由他制定,他的堂兄弟”雷亞力”是聖地卡哈王國的國王,雷亞力的故事請看Trustworthy Redhead 熱情如火

因為岱明是這麼一個掌握大權勢又受所有族人崇拜的首長,所以可以想見他一定很傲慢、霸氣、不可一世、愛支配人、佔有慾很強。

當他發現 4 年前他到紐約簽約時,停留的那 4 個月和女主角”柏可芮”共同孕育了一個兒子,而他這 4 年來竟然從頭到尾都不知情,他有多麼憤怒,大家應該可以稍微想像一下…

他立即到美國綁架了他的兒子回喀什馬拉,希望彌補這些年來他兒子所缺乏的父愛,也想順便懲罰可芮剝奪了3年他和兒子相處的寶貴時間。

他明白的對她說不用費心想打官司,因為兩國法令不同,且現今聖地卡哈的國王雷亞力和他是堂兄弟,他絕不會簽定引渡條約。

她唯一可以再見到他兒子的方法,就是和他一起回到喀什馬拉成為他的「卡倫」,「卡倫」只屬於一個人,而且隨時隨地以她的主人命令的方式奉獻自己,她的身體、語言、思想都受他控制簡單的說就是「性奴隸」啦。

雖然他已經頒發詔書禁止性奴隸的存在,可是既然律法由他定,所以他決定女主角是個例外,也沒人敢吭一聲。

他兒子是坐”噴射機”被綁回喀什馬拉的柳,因為不知道是被綁架,所以一直很興奮很開心且適應良好。

可芮認為岱明和她 4 年前只是以性為基礎的關係,兩人沒有任何心靈溝通的機會,所以當她一發現懷孕馬上包袱款款只留下一張字條就偷偷跑掉了。

她對岱明控訴說:『你對周遭的人喜怒無常,從不讓我有說話的份,你什麼時候要我,就佔有我, 就像被一陣狂風暴雨掃過一樣 (和書名 Strong, Hot-Winds 相呼應) 讓我一點也沒有自己的主見』。

所以她不想在被奪走獨立自主之後又被奪走自己的孩子。
(尤其是在她曾經被自己的父親當成鞋墊般控制一切言行舉止後,卻愛上一個強勢想控制她身心靈的霸道男。) 四年前她才會一聲不響偷偷逃走而不讓岱明知道兒子的存在。

當她抗拒自己對岱明存在的感情及慾望時,岱明反擊說:『妳的心或許恨我,可是那不妨礙妳的身體傳送出來的訊息。 』
『4 年前,我們在床上、地板上、椅子上、或在飯店套房裡任何可能的地方迫不及待的…且永遠都不夠…』
『如果妳認為我以前對待妳,就像「卡倫」一樣,那麼現在妳就是有「正式頭銜」的「卡倫」,也許妳還會喜歡這個角色,因為妳還需要我。』

從私人飛機起飛升空後,岱明就命令可芮遵守約定,扮演好「卡倫」的角色,所以要她在座位上脫掉衣服,並告訴她沒有他的命令誰都不敢打擾並靠近他們,所以不要擔心機長或保鑣突然出現啦~ 因為他們連偷瞄一眼都不敢。

霸道的首長此時說出了只有他這種總是發號施令的人才說得出的話啦,他極盡可能的撩撥女主角,然後說:『別出聲!我不要任何人聽到我在愛妳時,妳發出的呻吟,那是我的!妳也是我的!妳是我的!永遠都是!妳以前是!現在也是!』

在女主角不全然降服並心甘情願交出自己之前,又遲遲不肯真的做完,懲罰女主角的同時也折磨自己。 當然他也一定擁有絕佳的自制力。

男主角對女主角其實4年前一見鍾情,只不過自尊心作祟讓傲慢的他這4年來一直努力把對她的情感從心中封鎖起來。

當他發現自己兒子的存在又讓他們倆重逢並再次連繫在一起,其實是非常渴望女主角全心付出的愛,有許多橋段看了讓人有點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