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茉莉

【蘇珊強森傑作選】: Outlaw 劫愛

2006-08-21
Ja 40

拋開對強酸嫂被污名化的既定成見,會發現這本【Outlaw 劫愛】 真是非常的羅曼蒂克。應該是死敵與世仇的男女主角為了愛不顧一切,勇敢追求並守護捍衛生命中註定唯一的真愛。

0553299557.01. AA240 SCLZZZZZZZ【Outlaw 劫愛】 是以蘇格蘭積極爭取獨立,蘇格蘭與英格蘭兩地長期處於敵對狀態,戰爭一觸即發為故事背景。

男主角—南強尼,是蘇格蘭邊界–非常有錢、非常強勢、惡名昭彰又膽大妄為的雷文斯領主兼南洛克一族的首領、可雷登第十一任伯爵。

他綁架了他英格蘭死對頭Loard Harold Godfrey 的有錢寡婦女兒–女主角葛依妮,以換回他 18 歲的弟弟 — 洛比 Robbie 的自由。

在等待人質交換期間強尼一直控制自己蠢動的欲望,努力和依妮保持距離,扮演他不熟悉的紳士,但最後還是抗拒不了存在兩人之間的強烈性吸引力,兩人的身心都被對方俘虜了。

除了令人熱血沸騰的激情場面外,強尼和依妮的愛情戲讓我感受到非常濃郁的幸福與快樂。

他們很擅長在言語上挑逗撩撥對方的情慾,也從不吝嗇直接說出對彼此的情感與愛意。

為了兩人的愛情,他們付出很大的代價,強尼差點連命都沒了,依妮那個貪婪卑鄙的老爸真是沒良心,把女兒當搖錢樹就算了,當女兒要追求幸福時還一直搞破壞,他害得強尼和依妮必須要為愛放棄一切逃亡到國外,但也讓我們見證了愛情力量之偉大。

晨間的「乘騎」(“馬”上或床上) 顯然是強酸嫂所有男主角的共同習慣之一。
素有「邊界種馬Stud of the Middle Marches」之稱的南強尼在書的首頁就努力證明自己的「性」譽不是浪得虛名,要不是受到弟弟被死敵綁架事件打擾,他還想繼續身體力行證明給已經和他在床上激戰了48小時的新床伴看他有多「名不虛傳」。

請不要懷疑啦,還沒認識女主角前,強酸嫂的男主角通常是來者不拒,很少有把褲拉鍊拉起來的時候xlll,南強尼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南強尼在一開場的「晨間乘騎」對象“當然不會”是女主角依妮。

很奇怪的是這樣的設定在強酸嫂書中都不會讓我討厭,因為我都把它想成是男主角為了將來要用來取悅女主角的諸多練習與準備功課之一,且這段的娛樂效果通常都頗高的。

一旦男主角碰到和他旗鼓相當的女主角陷入情網後,“通常”都立即轉性變得非常專一、深情又浪漫,且使出渾身解數“只”努力“取悅”女主角一人。(熱衷淫亂轟趴的俄國皇室系列當然是例外啦)

當然女主角也都不是省油的燈,主動追求並盡情享受歡愉,也是她們的人生座右銘。

這就是讓我把強酸嫂從拒絕往來戶變成努力收集她中英文書的原因。

回到主題,強尼為了追求依妮,多次不要命的進到敵軍領土。

有一次他處於三天亢奮得不到紓解的狀態 (看得到依妮卻吃不到,逼不得已只好禁慾,還開玩笑的對他的堂兄弟說”要不是你全身毛茸茸的我可能連你都要了”,後來他快馬加鞭的在半路攔劫依妮,兩人就在依妮的侍衛隊及強尼的堂兄弟守衛下不遠處,以天空為屏障、野花草地為床,迫不及待的翻滾起來。

經歷過多次激烈的高潮後,強尼和依妮兩人的身體都沒分開過,他心想和依妮在一起他好像處在「永久勃起」的狀態,依妮也很猛,一回合剛結束,她馬上又要,要不夠還邀強尼回她家繼續測試他的耐力。

最後依妮在自己的床上終於請求停戰,但強尼先用他靈巧的唇舌幫助依妮舒緩縱慾過度的不適後,再次重燃起她的慾火。
(這一段中文版把精華動作都刪了,所以任你把書翻爛也看不到啦,請自己意會與想像)

強尼連夜帶著300騎兵十萬火急的趕去依妮家「搶婚」那段,我覺得非常浪漫。

他當著僕人及裁縫師的面,毫無顧忌的替依妮輕解羅衫,並在言語及行動上極盡的撩撥她,除了膽大妄為外我覺得他是情不自禁,讓我邊看也邊屏住我的呼吸..

還有強尼在 12 月的每一天都送一份珍貴的聖誕禮物寵愛依妮,後來依妮不著寸褸只把這些珍貴的禮物穿戴在身上,將自己當聖誕禮物送給強尼,這段實在很撩人,又充滿濃情蜜意。

最重要的是還有那個「消失的紅寶石」 聖誕娛興節目…

(ㄟ… 既然稱之為”消失”,就是告訴你不用費心去翻中文書了,因為將近 20 頁都被刪了)

還有強尼愛依妮愛到當前任情婦厚顏無恥的找上門,他毫不客氣的把她轟出去,事後告訴依妮可以打他罵他來出氣,最後他還說了一句和他種馬男形象非常不符且非常好笑的話 –「我們或許會樹立一種新風潮— ” 強調忠貞的婚姻 “」

總之,這是一本很甜美、動人又很浪漫的羅曼史。

【To Please a Lady】 是以 Robbie Carre 及強尼的前情婦 Roxane 為主角的故事,這本書一般評價很低是

因為:
1. Robbie 太年輕 (在 Outlaw 裡他才18歲,就算在自己的故事 TPAL 裡有20歲左右了,但嚴格來說,他還只是個小孩子)
2. Roxane 太老 (大 Robbie 10歲,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阿美姐)
3. Roxane 守了兩次寡還有五個小孩,她最大的小孩只比 Robbie 小幾歲而已,ㄟ…請不要誤會,那個女主角閱人無數絕不是令人垢病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