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quin 茉莉

禾林花:Blackmailed into Marriage by Lucy Monroe

2006-10-02
Ja 27

這是合法的婚姻,但他從沒說”我愛妳”。
禾林「婚姻生活」系列都是匆促權宜結婚…愛隨著婚姻而來。

0373124848.01. AA240 SCLZZZZZZZ女主角—Rosalia Chavez-Torres 或 Lia Kennedy,24歲,幼稚園老師,守寡 3 年,有一個女兒。

身為西班牙伯爵 Benedicto Chavez-Torres 唯一的外孫女,一直無法忍受生活在富裕的西班牙貴族世界的 Lia,18 歲時和只有透過通信通話交往 3 年、只分享過一個吻的高中男同學私奔,她那高貴的伯爵外祖父氣的和她斷絕關係。

即使她母親苦苦哀求的眼淚及丈夫過世,都無法讓她回到西班牙,卻因為唯一的女兒心臟急需動手術缺乏醫藥照顧費,她走投無路只好放下自尊心,回到西班牙低聲下氣地向唯一可以幫助她女兒的外祖父請求金援。

但她外祖父答應幫她的條件卻是要她再婚,嫁給他親手挑選的對象,且要生下更多可以繼承他的姓氏、他的血統、他的爵位的後代。

男主角—Damian Marquez ,30歲,白手起家的千萬富翁,西班牙某伯爵的私生子,他父親的家族在他父親過世時拒絕承認身為長子的他的血緣,剝奪了他與生俱來的權利及該繼承的爵位。

6 年前第一次見到 Lia,他就渴望她,只是當時才 18 歲的她,對正在拓展自己事業版圖的他而言太年輕,但他從沒忘了她。

6 年後他仍然渴望她,且這次他將擁有她。

透過和她的權宜婚姻,他將可以取得從他出生就被剝奪且令他渴望的爵位,回到本該屬於他的貴族世界,並靠自己建立充滿他子嗣的貴族王國。

這是一本設定很特別的禾林花,女主角 Lia 是個情慾、感官豐富且身體很敏感的女人,但她卻有陰道痙攣 (Vaginismus) 的機能異常症。

Lia 從沒在前一段婚姻中享受到性愛的歡愉,新婚夜兩個都沒經驗的 18 歲年輕夫妻有了不愉快的第一次經驗,之後她前夫雖然一直努力嘗試但還是找不到訣竅讓他們兩享受床第之歡。

婚後沒幾天她的身體開始拒絕他的進入,又因為生產時 Lia 差點死在產台上,此後她的身體完全無法正常的和前夫做愛。

雖然覺得很尷尬又難以啟齒,Lia 還是去求助醫師,但卻遇到一個超級兩光醫師,醫師的所有建議都無法幫助 Lia 克服障礙,讓她的第一段婚姻生活在前夫死前就提前劃上句點,也讓她對身為女人完全失去自信心。

Lia 很氣外祖父以她女兒的生命安全來逼她再婚,她理所當然以為 Damian 知道詳情還和他外祖父聯合起來逼她簽定婚約,所以也很氣憤無情的他。

她打的如意算盤是等新婚夜 Damian 發現她無法和他順利圓房時,就會主動要求結束婚姻。

沒想到 Damian 並不知道 Lia 是被脅迫和他結婚,在知道 Lia 的身體障礙後,Damian 從不勉強 Lia,他喚醒她的情慾,教她認識自己的身體,並用高超精湛的技巧及各種花招告訴她做愛的方法及形式不只一種,天天夜夜帶給 Lia 各種想不到的狂喜。

他是她的性愛歡愉啟蒙者 (Damian 很爽在某種程度上 Lia 的身體根本就像個尚未被開發的珍貴處女地),他關心她及她的女兒,讓她有安全感,並讓她慢慢對自己的身體有自信。

Damian 真是一個又多金又溫柔又體貼又有耐心的好情人及好丈夫,他詢問過許多專家的意見並搜尋許多書籍資料 (ㄟ…大亨時間也很多),知道有方法可以幫助 Lia 克服這個一直讓她覺得自己不像個女人且不夠完整的機能障礙,那就是使用由小至大、由細到粗的各種擴張器 (dilator) 來擴張延展她會不自覺痙攣收縮的肌肉,直到她可以適應並容納他的進入。B000FU107C.01 A3HS71TV5GLO35. SCMZZZZZZZ V50452963

(擴張器是個短且細小的圓柱體,從比棉花棒還小的尺寸開始,再慢慢進階使用較大較粗的尺寸…,到底長的啥模樣,我找到了類似功能但長的怪怪的擴張器如右,要請小護士為我們開釋啦)

Lia 在看到 Damian 的尺寸之後,很緊張的皺著眉說如果要用道具擴張到讓 Damian 可以進入,可能要等一年左右的時間。

在他們倆的身體終於完美結合後,Damian 還是堅持在歡愛過程要繼續使用擴張器助興,因為他說使用擴張器會讓他更興奮。

只知道用行動證明,但不知如何用言語表達感情的Damian,還把一系列擴張器放置在一個雕刻著薔薇及『妳擁有我的心』字樣的精緻心型木盒裡向 Lia 求愛。

ㄟ…Damian 顯然已經將醫療用擴張器當情趣商品在使用了,還真是個怪咖咧。

「妳是我呼吸的空氣,我永遠不會放妳走。」
「我愛妳!直到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口氣,且永恆不變。」


作者在書末還特別提到每三個女人中就有一個有生理上的性機能障礙,但願意就醫的比例卻很少。並說如果妳是其中一位,請不要再沉默,因為這並不是妳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