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quin 茉莉

秘書之愛:The Trophy Husband

2008-04-02
photo 1484981138541 3d074aa97716

The Trophy Husband (朝 9 晚 5 系列) by Lynne Graham

f1c97220eca00b54f3009010. AA198 .L擔任義大利年輕大亨 Alex Rossini 的秘書一年以來,莎拉整天都在幫他說謊、欺騙來電找他的眾女伴。
因為大亨辦公時間「拒談私事!」
因為大亨對於即將、還有已經被他從花名錄踢除的女人-「永遠都沒空!」

莎拉非常厭惡老闆換女人跟換衣服一樣快速的玩世不恭行為。
她討厭他的無情及傲慢自大、她討厭他看她的方式、她討厭他犀利、譏諷的語氣。
要不是籌備婚禮及佈置新居需要花很多錢,她真的很想換工作。
幸好婚後她就要辭去工作,專心當個全職的好太太。

怎知在婚禮前 6 週,老天爺卻和她開了一個大玩笑…
讓她親眼目睹未婚夫和自己的表妹在她家翻雲覆雨…

莎拉帶著破碎成千萬片的心,像個行屍走肉回到辦公室。
本該在羅馬開會的 Alex 不僅沒有責怪失常的她工作不專心,反而親切又真摰地關心她。
讓心頭亂糟糟的莎拉迷惑的以為老闆轉性了。

莎拉不知道的是–Alex 在見到她的第一眼就想要她。
Alex 已經愛了她一年之久,是莎拉手上的訂婚戒指阻止了他採取行動。
但當機會降臨時,他立馬伸出魔爪t…ㄟ是提供溫厚的肩膀讓她倚靠。

在大家眼中,莎拉是個內向、樸實、高雅、甜美又嫻淑的女人,和未婚夫交往到論及婚嫁的三年時光裡,她始終堅守最後一道防線,因為她相信交換過神聖的婚姻誓言後,兩個相愛的人再結合,會感到更加特別與珍貴。
(事實證明她根本是還沒遇到真命天子啦。)

遭到未婚夫及表妹的雙重背叛後,莎拉自責是自己的堅持親手將未婚夫推向美豔、妖嬌的表妹懷裡。
她的堅持雖然讓她保住了貞操,卻也讓她失去了她以為深愛的男人。

在莎拉最脆弱的時候,Alex 適時的關懷與支持讓莎拉感到暖意。
在聽說Alex願意用2百萬英磅和她溫存一夜,莎拉的女性感官知覺突然都甦醒過來。
她不懂在 12 個小時前,她明明還很討厭他。
現在卻會在他的不經意碰觸下顫慄,並期待更多。
莎拉不顧一切地主動向 Alex 獻身「你不用花到一毛錢,就可以得到我。」
但 Alex 的禮貌拒絕讓她感到無比羞辱。

「我非常非常想要妳,我想要妳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我不會在妳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時,佔妳便宜。」

以上的話雖然聽起來蓋高尚,但 Alex 畢竟不是聖人,他的堅持只維持了幾分鐘。
他在凍未條之前告訴莎拉:「妳要記住這絕不是我真正想要妳的方式與時機。」

在和 Alex 共渡綺旎春宵後,從一團混亂中清醒過來的莎拉想到自己放蕩的行徑及熱情的反應,羞愧的想立即挖個地洞鑽進去。

她完全不了解自己到底是中了什麼邪?
昨天以前她明明還愛著另一個男人,為何會融化在 Alex 的熱情觸碰中?
於是她又回復成那個正經八百的megane假道學女秘書。

Alex 耐住性子對她說:「我希望妳數到10之後深呼吸,不要對昨夜所發生的一切未審先判,好嗎?」

但莎拉做不到啦,開始使性子。
Alex 只好接著說:「我們昨晚分享了一些非常美妙及特別的時刻,這些都是我不想也不打算放棄的。不要想否認存在我們之間美好的一切感覺。」

(Alex 閱人無數,早知道包裝在醜陋老處女服裝下的溫和莎拉,根本是隻母老虎,但從小寄人籬下的她已習慣隱藏真實的自己。和 Alex 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她完全變成一個敏感女孩,整天都嘛在生氣。)

那一夜之後,Alex 和莎拉的關係不再只是單純的老闆與秘書而已,佔有慾很強的 Alex看到莎拉前未婚夫跑到公司求和,憤而將他轟出去。

「我不和別人分享我的女人,這是亙古以來的義大利傳統。」

為了保護莎拉不受流言所傷、情傷所苦,Alex 拿出看家本領說服莎拉立即嫁給她,他會給她一個夢寐以求、屬於自己的家,他會取悅她,讓她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妳的目的只是想嫁個好人家並保住面子,以妳終於注意到我的存在的情況來看,我相信自己就像妳可以炫耀的戰利品丈夫一樣。所以不要責怪我利用妳滿足肉慾…,就我看來,我才是那個允許自己被妳利用的人。」

婚後莎拉發現她對 Alex 的愛才是真愛,雖然他們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但總是床頭吵床尾和。

以前她從不曾和那個劈腿的前未婚夫吵過架,因為大家所見到的那個溫柔順從的莎拉根本不是真實的她。

只有 Alex 可以讓她失控抓狂。她既愛他又恨他。

「我喜歡妳穿明亮的衣服,這是妳欠我的,誰叫妳一整年都用醜到爆的深藍及棕色套裝,來汙辱妳的美,殘害我的眼。」

Alex 萬般嬌寵她,但又總愛激怒她,在她到公司,卻因她的名字沒列在允許轉接的清單中,總是被新來的秘書回絕時,母老虎終於發威了。
(這真的是天大的誤會啦,Alex 萬萬沒想到新來的菜鳥不知道他太座是何許人也。)

她憤怒的寫了一封傳真給忙碌的大老闆:「等著被你拋棄對我來說實在太難熬了,所以我替你解決這個問題–我決定先拋棄你!」莎拉就這樣包袱款款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