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凱薩琳

Eve & Roarke 7:不請自來的耶誕老人

2008-10-09
Ca 04

為了慶祝In Death系列中文版第一集出版在RE眾家愛姐妹的要求下特地刊出第七集的讀後摘要
內容主要是針對男女主角間的互動,跟主要劇情沒啥太大關連啦
只不過因牽扯到男女主角未來的感情發展
怕踩到地雷者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事關發文者的誠信問題,請大家不可不慎喔

突如其來的強暴殺人案件照例又讓Eve陷入惡夢的深淵
偏偏Roarke又到外太空出差去了
Eve凌晨突然從家中工作室裡的貴妃椅上驚醒

image只要Roarke不在家時,Eve就不願意在兩人共享的大床上睡覺n
因為上面沒有Roarke

此時Eve的影像電話突然響起,接起後Roarke劈頭第一句話就是:「Darling Eve,妳怎麼不睡覺呢?」

看到Eve臉色蒼白帶著兩個大黑輪,Roarke只覺得心疼與不捨
原本因為會因公遲歸,打算要Eve趁週末時去外太空找他會合的Roarke
臨時改變主意告訴Eve他今晚就會到家了
因為他知道比起生意,Eve更加需要他…
當天晚上Eve回到家裡時,發現Roarke已經提早兩個小時抵達了
辛苦的一整天的Eve忍不住衝上前緊緊抱住Roarke

「我不在家時妳一定很寂寞吧」Roarke說道。
「只要一分鐘就好,好嗎」
「隨妳高興」
「我愛你」驚訝於梗在喉中的熱淚,Eve好不容易才抑下那股感覺「對不起我一直都沒有明白告訴你。」

小別勝新婚,接下來兩個人照例要親熱一番囉

Roarke按下按鈕解開Eve肩上的槍套,丟到一旁。
「我最喜歡解除妳的武裝了,隊長。」
以讓Roarke驚訝到揚起眉毛的敏捷動作,Eve扭轉身體將Roarke壓在衣櫃門上。
「要制服你根本就不需要武器」
「那就證明看看吧」
當Eve的手握住時,Roarke早就已經了。他的眼神變得深沉,閃耀著危險的光芒。
「妳又忘記戴手套了吧」

為了迎接兩人婚後的第一個耶誕節,Roarke大手筆的籌備派對及佈置家裡
這是某天夫妻在晚餐桌上的對話

「Roarke,我們家有要開舞會嗎?」
「應該會吧。要挑什麼時間?」
「我怎麼會知道」Eva皺緊眉頭,抬頭看著Roarke。「我要是知道就不用問你啦?Feeney(Eve在警局裡的前輩兼好友,電子搜查課的大隊長)今天提到我們家的耶誕舞會什麼有的沒的」
「是12月23日啦。沒錯,我們家有要開舞會。」
「為什麼」
「Darling Eve,」他在Eve的頭頂印下一吻後再次入座。「因為耶誕節啊。」

「耶誕樹明天會送到。」
「耶誕樹?」
「是啊。客廳裡會放一株正式的,樓上的宴會廳裡也會放上幾株。可是我想在我們房間裡放株比較小的、別緻一點的耶誕樹。我們再一起裝飾吧。」
Eve的眉毛抬得高高的。「你想裝飾耶誕樹啊?」
「沒錯。」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從來沒裝飾過耶誕樹。」
「我也是啊,應該是說好幾年沒做了。對我們來說都是第一次啦。」

等到耶誕樹送來之後,Eve張口結舌xlook的望著房間裡直達天花板的高聳耶誕樹。

「好大一株喔。」
「妳還沒看見客廳那株耶誕樹吧。那株是這株的兩倍高呢。」
Eve戰戰兢兢的走進細瞧。這株耶誕樹至少有10英呎吧。萬一睡覺時耶誕樹倒下來,就會像石頭一樣砸到床上,我們就會像螞蟻般被壓死吧。
「這樹得牢牢固定住才行。」Eve扭了扭鼻子,「整個房間聞起來就像是座森林似的,想必你會大肆裝飾一番吧?」
「沒錯。」Roarke環住Eve的腰間將她拉近。「燈泡我等一下再裝上去。」
「你要裝是嗎?」
「這是男人的工作啊」Roarke邊說邊輕咬著Eve的頸間。
「誰說的?」
「差別就在於女性長久以來都不想處理這種雜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