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Roarke 凱薩琳

Eve & Roarke 8:白袍之神的呢喃〈下〉

2008-10-09
Ca 02

爲了調查手邊的案件,Eve決定半夜跑去闖空門查案
愛跟路的Roarke當然義不容辭陪她去囉
兩人就此上演一段「警察與助手」的Cosplay

雖然已經寫得很煩了,但還是不忘記提醒大家
害怕知道劇情發展者,請勿心存僥倖點閱

「我來開車。」
Roarke停下正要打開車門的手,皺著眉說道。「這是我的車耶。」
「是為了我的事情耶。」
兩個人在駕駛座前僵持不下,互不相讓。「妳為什麼想開車?」
「那是因為…」Eve難為情的停下話,將雙手插入口袋中。「你少在那裡竊笑。」
「我會盡量克制的。回答我剛剛的問題,為什麼?」
「那是因為,」Eve重複道,「每當發生案件時都是由我開車,只要由我負責開車的話,我一定…一定不會覺得自己像個罪犯 ,而會覺得自己像個警察。」
「原來如此,聽妳這麼說也有理喔。那就由妳開車吧。」
Eve坐進車中,Roarke則繞過車前走向副駕駛座。「你一定趁著背對我的時候偷笑吧?」
「沒錯,這還用說。」Roarke坐進駕駛座旁,把腳伸直。「如果要更像回事的話,我應該要穿著警察制服才對。我是真的很想穿穿那身制服的。只不過那雙醜到爆的鞋子我可是敬謝不敏。」
「你這個人就是盡講些五四三的。」Eve一邊碎唸一邊快速倒車衝出車庫。
「車上沒有裝警示燈真是太可惜了。不過就是因為可以假裝警示燈起不了啥作用,我才會覺得自己更像個警察。」
「繼續,你儘管說吧。」
「要我叫妳“長官”也可以,不過這樣好像有點淫蕩。」
看到Roarke悠哉的模樣,Eve只能氣得吹鬍子瞪眼睛。「好啦,我已經玩夠了。那妳有什麼計畫呢?」
Eve大略指示過後說道。「要是你的手指夠靈巧的話,我們應該可以趕在早餐前回到家吧。」
「多謝妳的信賴,Darling。」
「叫我“長官”,帥哥。」

兩人抵達目的地下了車,Eve對於自己首次違法闖空門感到相當緊張,此時Roarke從口袋裡掏出一樣東西。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這是給妳預防萬一用的武器….長官。」
「你帶這種東西來要做什麼?」
「要給妳用啊。」
「你並沒有使用這種東西的執照,我也是一樣啊。」看到Roarke竊笑的模樣,Eve只能嘆氣。「先收起你那臉傻笑吧。」Eve邊說邊將武器放入口袋。
「等回家之後,」Roarke邊步下階梯邊說道,「妳….妳可以儘管處罰我。」
「你腦袋裡就只有性嗎?」
「妳怎麼這麼說?妳明明很期待的啊。」
兩人來到入口處,Eve開始煩惱該怎麼闖入。
「別擔心,妳擁有更棒的工具。」Roarke擁了擁Eve的肩膀。「就是我啦。」
「說的也是。」Eve斜眼看著Roarke,俊美到令人併住呼吸的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這就證明他興致來了。「看來似乎是這樣。」
「我還可以教妳怎麼開鎖喔。」
Eve忍不住感到心動,這樣的邀請真是太吸引人了。
「為了不被巡邏機器人發現,我負責把風。要是你觸動警鈴的話,我會馬上離開。」
「開什麼玩笑,打從10歲以後我就不曾觸動過警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