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無窮 維多

2015-09-28: RE回歸

2015-09-28
Vic 001

流星花園第25集裡,山寨阿司 – 國澤亞門針對愛情說過一句名言『過了三年就會風化』…

這句話用來形容愛姊妹們對RE的”熱情”似乎也適用… sad but true…

因著社群網路的發達,智慧型手機的出現,噗浪.臉書.微博.LINE的盛行,當初讓愛姊妹連結起來的工具也成了大家遠離RE的助力,從大家積極參與推出主題周到趨於沉潛剛好也差不多三年。

發現自己最後一篇ER是2010年寫的… — 唯一保留的好習慣是黛妃生日跟木村拓哉生日時會上來ㄍㄧㄠˇ查爾斯王子跟工藤靜香XDDD

這幾年的時間,由於工作內容的調整或家庭成員的新增,各位愛姊妹的業績力量下滑,慶幸的是私下的好情誼不變~
大家開始覺得行有餘力可以開始回到RE天堂時,駭然發現因為科技的進步,RE的原始系統已跟不上外界的腳步…連登入都登入不了,感覺就是大樓管理委員會未告知便自行幫住戶換了大門卻沒考慮到客戶可能根本沒鑰匙進門Orz 就醬又過了兩年 ….

終於!終於!終於今年跟供應商合約到期了!馬上重起爐灶!!!!
失去了才會珍惜這真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謝謝米粒的辛勞,手動將RE所有內容搬到新址
新的RE更加美麗也象徵一個全新的開始
RE將回歸部落格形式經營,也不用再搞啥會員申請,反正連管理員都會被鎖在門外了,會員數字多寡根本就是浮雲XDDD

今天看到RE重新上線真有無盡的感恩與感慨…
雖然遺憾之前代表RE的表情圖無法跟著一起回歸,但套句卡通小甜甜說過的"人只要活著就有相見的機會"!
期待各位愛姊妹的羅曼史與生活分享,讓我們攜手併進,一起迎接RE新一波榮景~無止盡的三年熱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