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裡的悄悄話 Wei

『Forbidden 禁忌週』:The Tawny Gold Man

2008-01-23
Wei 21

那一年他二十五歲而她僅有十五歲,她懷著滿心的愛慕等待著他返家,等不及想將生日禮物交給他。

在她青澀的告白下──他終於承認早在她十四歲生日時便對她產生了不該有的情愫。
然後當然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對於此有道德疑慮者,請自行跳過。

n113542The Tawny Gold Man 冷酷的愛人 by Amii Lorin

Anne Moore 隨著母親嫁進Cammeron家時,她的眼神便一直跟隨著繼兄Jud Cammeron 身影移動。她童年歲月裡盡是他那對琥珀色亮麗迷人的雙眸與燦爛耀眼的微笑,現在十五歲的她芳心初綻,崇拜他、仰慕他、迷戀著他。

在Jud的二十五歲生日那天,Anne既興奮又緊張地想送出一份她準備已久的生日禮物── 那一對刻著Jud Cammeron 縮寫的金質袖扣是她存了將近一年的錢才足夠買下。好不容易等到下班的時間,卻只見繼父獨自回家,表示Jud另有約會讓小Anne的心一下子沉谷底 。

一直到深夜,她還是躺在床上輾轉不安地等待Jud回家,時間一分一秒拖著折騰著她。輕輕地觸摸著盒子,她這如此期待著要把它送到他手上他怎麼不趕快回來。

終於聽到Jud的車子駛回的聲音,反而讓Anne猶疑了。現在是深夜兩點,該過去找他嗎?他會不會不耐煩呢?躊躇不已但最後她不給自己有機會反悔,直接溜到Jud的臥房。

室內空無一人,讓Anne詫異了一會兒,看見Jud只披著件短浴袍,頭髮潮溼的從浴室中走出來。

一看見他,Anne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又消失了。但在她囁嚅道晚安想趕緊離開前,他一把揪住了她,驚訝又關心看著她問發生了什麼事。

Anne溫柔且急切的表示自己是等不及想將生日禮物交給他,Jud嘆口氣,聲音異常和悅叫她將禮物拿出來吧!她紅著臉從睡衣口袋拿出小盒子,他接過禮物的同時,將她拉進房間,小聲的將門關上。

等Jud看到那金質的袖扣時,抬頭對她投以詢問的眼光,讓Anne很緊張以為他不喜歡,不過Jud一看到那袖扣就知道這一定花了她不少心血準備的怎麼會不感動呢  !他琥珀色迷人的眼睛似乎由閃亮轉為黯淡,放下禮物,伸手捧住她的小臉,彷彿呢喃般的向她索討一個生日之吻。

一陣寒意劃過Anne的脊髓,她用細小哆嗦的聲音回應著他。他的唇愛憐柔和的唇觸碰她的雙瓣,然後逐漸加重力道,直到呻吟地把自己拉開。告訴Anne應該回她自己的房間了。

Anne覺得一陣失落問她哪裡作錯了,Jud用那朦朧且痛苦的雙眸看著她說什麼都沒有錯,但是她太年輕了他的舉止必須恰如其分。

可Anne彷彿被他的眼神灼痛,一種她不能明白的激烈情愫開始在她體內流竄,哀求著Jud別趕她走,並求他教她該怎麼作。

這教年方二十五的Jud如何能再忍受得了,故他緩緩的走向她,再一次碰觸她的臉孔,指尖幾乎粗魯的撫過她鮮紅欲滴的小嘴,使她不由自主的張開了雙唇。

他靠近她耳語「就像這樣小甜心,為我張開嘴」Anne順從的回應,直到他的嘴嚴密地堵住她的,喜悅及恐懼混合在她心房中翻攪,她從未有如此激昂震撼的感覺過。

當Jud離開她的唇時,她還忍不住抗議將身子緊緊依向他。Jud牽起她的小手低聲說「來」。兩人依偎著坐在床緣,他仔細看著她良久,不斷地輕撫她柔細的秀髮,靜靜地開口「小可愛,如果有一絲不願意,趁我還能放妳走前告訴我。」她雙眸澄清柔媚,無懼的道「我對你永遠不會有一絲不願意,Jud我告訴過你我愛你。」

這讓Jud呻吟一聲,「是,妳是說過。但我們談的不是單純的兄妹之愛,妳懂嗎?」Anne看著他給他堅定的答案,讓Jud不由得問「那妳知道我渴望的是什麼?」Anne無法出聲回答這問題只能低垂著睫毛害羞著點頭。

看她如此鼓起勇氣的表白,讓Jud也不禁坦白自己的情感了。從Anne跟著媽媽嫁進來時,他就喜歡著她,把她當小妹妹般疼愛。一直到她十四歲生日過後他才猛然發覺自己對她懷抱著不止是兄妹之情而是男女之愛!

Jud也知道現在Anne的年紀太小了,應該讓她回房間去繼續保持著安全的關係。但他太小看這小女孩對愛情的堅持,Anne以輕柔堅定的嗓音重覆她不想走,要留下來。(這就真的超過聖人能忍受的範圍了。)

他們再度重嚐那火熱甜蜜的滋味 ,他的手慢慢的移動,滑過她的背,將她嬌巧細緻的身軀拉進他健壯的懷抱中。像羽毛般的吻輕輕地落在她的雙頰、眼皮、鼻尖,當他唇齒細細地咬著她的耳垂時她幾乎停止呼吸。

他教她將手伸進他的浴袍中,她便害羞著把一雙嫩白的小手慢慢的按到他胸前,感受他多毛的胸膛與熾熱的體溫。彼此間的相互探索,火熱的溫度一直不斷的篡升……

兩個人交換著甜蜜愛語和急促的呼吸,他說「過了今晚妳就是我的,妳屬於我,不,我們互屬……我愛妳每一分、每一吋,知道嗎?再告訴我妳愛我。」而她回應「我愛你,Jud,遠超過這世界任何一個人、一件事。」

就當一切都要水到渠成時,房門被打開了。繼父嚴肅著站在房門口冷冷的告訴Jud不准碰她。 接下來當然一陣混亂,而Anne也羞愧的讓繼父送回自己的房間,她嘗試告訴繼父不是Jud的錯而是她自己去找他的。

但對繼父而言Jud玩外面的女人就算了怎麼能自己的妹妹都動手,隔天一早當Anne醒來才得知Jud已經離開家了,從此家中再也沒有聽過他的名字。

直過了十年後──

繼父的遺囑讓他們一家人都嚇了一跳,公司各45% 的股權繼父給了Jud還有Anne母親所生的雙胞胎弟弟,而Anne擁有著10 %。並且管理權歸於Jud,這分明就是要Anne夾在繼兄與弟弟們之間。

再見到Jud時Anne很清楚的知道他已經不是那個說會永遠愛她的男人了!他冷漠、嚴酷的態度都在在傷害著她……他命令式不帶感情的口吻總是令她畏縮。而他與另一個女人間的曖昧不明也徹底撕裂她的心,最後為了公司與家人最大的利益她還得嫁給他。

到底何時Anne才能擺脫這般揪心的痛苦呢?

這是第二本繼兄妹之戀,原想擇其一寫就好了。但兩本剛好都有十年的分離,再度相逢時的火花都值得一看啦!而這本就純以禁忌部分介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