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裡的悄悄話 Wei

Happy Birthday, JAK:Gamemaster

2008-03-28
Wei 17

當他們第一次見面時,遊戲便開始了──

n66039Gamemaster 誰是贏家 by Stephanie James (J.A.K)

Shelley Banning 期望自己能得到拯救公司的一個機會,她目前最大的挑戰是面對Joel Cassidy ── 一個電動玩具帝國的統治者。

怎知,她將陷入遊戲、激情、信任與承諾的漩渦中。

第一次見面這個紅髮藍眼的男人讓她懷疑他是否就是她要找的人!他應該要身穿筆挺的黑色西裝與打著絲質領帶的,但這男人僅著一條退色的低腰牛仔褲、一件陳舊的工作服。

當她再度接觸到他冷藍色眼睛時,Shelley 不得不承認無法光憑外表來判斷這個男人。他的眼睛充滿智慧、機警的神色。

在Shelley 向他提出延緩還款日期時Joel 不禁對眼前這充滿野心的小女人專注起來。

兩人都還在為還款條件攻防時Joel 突然提出一定要一同吃晚餐有得談的架勢,讓Shelley 不得不同意的情況下遊戲便照著Joel 的規則開始……。

當Joel 一看到眼前這位留著淡褐色直髮的性感女郎,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興味的眼光。聽見她所提出那項不可思議的要求後更令他對這一身公事妝扮的小姐另眼相看。

Joel 還來不及細想,下意識便採取行動──直覺告訴他自己千萬不能錯失眼前這個女人

當晚Shelley 便領教到他精通於各項遊戲的本事,差一點就被他生吞活剝了!

晚上Joel 送她回家時,發現她熱衷於拼圖便陪她一同拼了起來。不過光是玩拼圖還能玩出什麼火花!

這就是Joel 厲害的地方了!每當Shelley 找到一塊正確的拼圖後他會立刻接著那塊拼圖再拼上一片,幾次下來雖然Shelley 狐疑地看著他,只見Joel 一派輕鬆說「這種拼湊成功的感覺真很過癮,不是嗎?」

這擾亂Shelley 的思緒,看著Joel 不斷將他手上的木片凸出如舌狀的部位插入她那片凹陷之處,這種曖昧的動作讓她不由渾身發軟。

Shelley 努力讓自己清醒對他說應該沒什麼生意的事要談了,想馬上送客。沒想到Joel 不是那麼好打發的x52 「我們真的沒什麼要談了,不是嗎?當兩個人『拼湊』!! 在一起恰當好處的時候,說話也是多餘的。我要讓妳瞧瞧我們是多麼相配。」

雖說Shelley 最後仍勉強得保持了理智,有守住最後的防線但也差不多快要被吃乾抹淨了!

第二天開始Shelley 終於知道自己遇上了剋星 ,而受害最深的應該是Shelley 辦公室的總機小姐,因為Joel 不接受任何藉口堅持一定要找到Shelley 。

把總機搞得快抓狂後Joel 乾脆直接登門逮人,一看到他Shelley 當然是充滿防備但又不能得罪,問他到底想幹麻?Joel 則是──沒有啊!只是來接她吃晚餐而已,還有順便想聘她為他公司的會計師。

可憐的Shelley 除了要抗拒Joel 的誘惑外 (拍額) ,還要努力別受Joel 所帶她去吃的美食引誘 x19 (她從初中開始就厲行節食,昨天跟Joel 吃飯原本也只想點一盤沙拉罷了!誰知Joel 硬是幫她點了一整桌美食而壞事 (cry)。)

這次當然也是如他意,兩人飽嚐美食後Joel 便載著她去尋視一下他公司所佔的市場。Shelley 有點莫名其妙?身為會計師應該不用知道他公司的遊戲機是放在酒吧、撞球館或是保齡球館吧?

聽到她的疑惑Joel 才靜靜說道「Shelley 我賺了很多錢,但並不是那種高級鄉村俱樂部的會員 ,而且很少參加上流社會的各種活動 ,反而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那些酒吧、撞球館與保齡球館裡。我可以給妳錢,可是卻沒有辦法提高妳的社會地位。」

聽到這些話讓Shelley 全身一僵,不懂他在說什麼?「身為你的會計師,我只會對你的錢有興趣。 」 (Joel 的暗示是很明顯啦! 但這僅是他們認識的第二天耶~ 這天她很努力要秉持與他是公務上接觸,但最後還是給連哄帶騙(?)讓Joel 帶回他家,說是要喝杯「睡前酒」, 想想……這還會發生什麼事!?

為了讓Shelley 所服務的公司能順利清償Joel 這筆債務,她必須查清楚公司虧損的原因。之後當然發現一連串詭計考驗著她與Joel 的感情──

於是Joel 發現她對他有所疑慮時仍不減大男人作風,要求著絕對的信任。兩個人話還沒講完就轉身離開只丟一句「我要什麼妳自己想想吧!至少要找我的話,妳應該知道上哪去找吧,不是嗎?」

留下Shelley 一人幾近抓狂,慢慢的在冷靜下來了後她逐漸瞭解他要的是什麼了 。而要撫平他的怒氣就必須按照著他的遊戲規則來玩,她由Joel 在公司所留下的線索幾乎將城內所有的酒吧與撞球場給逛遍了。而每家酒吧的酒保或撞球場的保鑣也都神奇的配合著Joel,教其他人不找她這單身女子的麻煩,只給她下一個尋找Joel 的線索。

雖然知道這遊戲的規定,但在大半夜跑遍所有不良場所的Shelley 已經開始咬牙切齒了,終於,終於在人群中看見她的紅髮男人。

她走到離他十呎的地方時,有好幾秒鐘的時間,他們就這樣無言對視著,但她可以看出他藍眼睛裡交織著滿足與饑渴的光芒。

Joel 等待著她親口宣佈,讓彼此成為這場愛情遊戲的贏家。

看見一開頭就應該知道這本來是「一見鍾情週」的業績,但被我暗槓到現在才上場。

就是要祝我最喜歡的J.A.K “Happy Birthday”